有個問題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修改年齡

2022-01-12 04:46:31 字數 4261 閱讀 3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變更出生日期?

居民需要變更戶籍資訊中的出生日期,

(一)需要提供的審核證明材料:

(1)申請人的書面申請;

(2)申請人的《戶口簿》和《居民身份證》;

(3)證明年齡錯誤的原始憑證材料(出生醫學證明原件,記載原始出生日期的戶口簿,戶口底賬等);

(4)申請人所在村(居)委會出具的書面證明材料,申請人如果有固定職業,還需要所在單位出具書面證明材料;申請人如果是在校學生,還需要所在學校出具書面證明材料;

(二)辦理步驟:(1)申請人持以上材料到常住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派出所受理申請後,填寫《戶口專案變更更正申請審批表》,責任區民警、所長對申請人提供的證明材料進行調查核實並提出意見,上報分縣局主管領導,直至局主管領導審批(審批許可權各地可能稍微不同)。

(2)如果申請得到批准,申請人持《戶口專案變更更正申請審批表》到常住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戶籍室更改戶籍資訊中的出生日期和身份證,重新列印戶口本,並以新戶籍資訊辦理身份證。

(三)變更出生日期的現實情況:

出生日期涉及到公民參與社會事務的諸多重大事項,比如:上學、工作、參軍、結婚、退休等等,因此它的變更比較敏感,公安機關對於此事很慎重。

現在公安機關登記出生日期依據的是的出生醫學證明,凡以出生證明登記出生日期的情況一律不予變更。

戶籍資訊目前都以統一錄入全國人口資訊網路,而且涉及到身份證的變更,更改難度很大。

2樓:青瓦琉璃瓦掛瓦

年輕誰也願意,達到自己的心裡平衡。

為什麼乙個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明白一些事

3樓:人間失格

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會變得平和了,再也不是從前那個發了脾氣九頭牛都拉不回來的自己。從前有人誇幾句,總會興奮好幾天,而現在,微微一笑,只當鼓勵,從前有人批評,總會傷心難過,而現在,懂得面對,為的是做更好的自己,從前有人譏諷,總會找人理論,而現在,不會再為別人犯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4樓:錢言萬語

這根生活經歷

和日久積累

有決定關係,

歲數一大,思

考問題方式也

和青年有差別

不在衝動,

5樓:深山裡的生活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明白一些事,這是很自然的呀,有些東西都是因為自己經歷過了,在沒有經歷之前,只是道聽途說,而在自己經歷過了之後,很多事情並不像講故事那樣簡單,自己體會是最深刻的,人家說三十而立,四十不惑,50知天命,這是因為人經歷了乙個階段,感覺是從不懂事到懂事,從不能做事到能做事,從自己被別人養到一定的年齡,自己又要反哺,才能真正體會到人生的不容易,才能明白一些事情,明白一些道理,有一首歌是怎麼唱的?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都是因為經歷了才知道生活的真諦,才能明白真正的道理,生活本來就是這樣,一邊走一邊成長,一邊學習,一邊總結,最後看清了那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未來的日子未必能實現,但是過去了的事情都是事實,這就是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會明白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了一定年紀,應該學會沉澱,低調做人做事。作家楊大俠感悟,生命成長在於厚度。

7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樓上的,所謂吃一塹長一智,經歷的事情多了,所思所想就會更周到。

當然不包括順風順水長大的,無論他多大,不經歷事情那麼他不會成熟。

8樓:因拼搏而前行

是的人的思想在一定的時間內是不會變的,時間長了當然會變了,但不一定就會變的成熟,在你身邊應該也看到過一些不「成熟」的中年人吧!其實成熟是能夠應付實際當中所發生的事情的乙個籠統的稱呼,乙個人的改變要決定於他所處的環境。在學校的人頭腦比較靈活,但社會經驗比較少,社會上的人比較懂得交際,會處理事情。

你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就多和那些人接觸,處在那樣的環境中做事。

做好自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經歷過很多事情後才會明白

10樓:快速登入3i魄

因為要經歷一些事眼界和看法都不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來其實是沒有什麼煩惱的,正如「人之初,性本善」一樣。之所以長大以後有那麼多的煩惱,都是乙個「貪」字在作怪,人類的貪婪的本性,使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複雜,不滿足是產生一切私心雜念的根源。現實生活中,我們都不是聖人,我們都會或多或少有一些煩惱。

那麼怎樣讓煩惱少一些呢?白岩松在給他兒子的信中談到兩點:一是學會寬容;二是不爭第一。

細細想來,頗有道理。寬容是快樂的資本,它就像一束鮮花,當我們送給別人鮮花的時候,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比較產生痛苦,心態決定一切。

爭第一的人眼睛總是盯著對手,無形中思想上增加了負擔,煩惱是不可避免的。其實生活中的任何煩惱都是可以化解的,只要我們能夠放得開,相信每個星辰都會在清晨中醒來!

12樓:阿姣坊

因為沒有經歷過、人只有在經歷過程失敗裡面才會懂得、才會慢慢學會長大、沒有栽過就不會曉得痛、更不會了解其間讓你漸漸長大的過程、讓你學會懂得的時候、俗話說人不會在同一地方栽兩個跟斗、那是因為你在第一次栽之後爬起來總結了、知道這裡會讓人摔倒、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獻,忘記了她也是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愛惜,每乙份感情都是需要回應的。卻沒有意識到,這一直圍繞在身邊的幸福也會有一天離自己遠去。人,總是以為那些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其實卻沒有意識到自己身邊的那簡簡單單的幸福,所以才有太多人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一開始每個人都是一張白紙,但是隨著年齡慢慢的沉澱,肯定是經歷了越來越多,漸漸的會明白一些道理,會在失敗中明白,道理也會在成功中發現真理,所以說到了一定年齡就會明白一些事。

為什麼我在人世間都這麼大歲數了,有很多事情還是一點都搞不明白,很多事情都不懂,怎麼辦?

13樓:何處不起故園情

活到老學到老,你要是什麼都懂了,那不成仙了?有的事情不用糾結執著的,人生最重要的只有幾個選擇,選擇對了,大的方向不會錯就好。人生充滿未知,是挑戰,也是樂趣啊

14樓:金渤淼

認知世界跟經歷,所讀的書籍和悟性有關,跟年齡沒有關係。

多看些書,多些參考,多些思考。

其實你只要想弄明白,終究會弄明白。

只是需要方法,時間和機會。

15樓:神之數字

沒有人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不明白不懂可以查資料,去問,都不行就看開點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學活到老學到了,

我有一件事不明白就是有乙個女人有30歲,我今年26歲,她為什麼要叫我姐姐啊?

17樓:閒人七十二

地方因素吧,天津人管女孩都叫姐姐。不論大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身份證年齡改成36就可以叫她妹妹了、

19樓:

她覺得你顯老以為你比她大,以後叫她別叫你姐姐了,會折壽的

20樓:貓小懶悠悠

30歲想當妹子是女人的普遍心理,能當30歲人的姐姐更顯得你漂亮!

21樓:焦易雲

那是逗你,感覺自己年輕

22樓:邵壯壯

你長得顯大唄 要不就是你來的比她早

23樓:燭光耀火花

她要騙你的某些東西了。

24樓:亥用

如果叫她姐姐的話 她會就得自己顯得太老,

25樓:區晴霞

可能她不知道你有多大吧!在她心中覺得你比她大。

26樓:牛轉乾坤

別人不知道她一30歲

我不明白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卻因為年齡的差距而不能在一起,今年我24,他16,在一起半年了,可能你們

27樓:

我愛上乙個大自己十歲的女人,也好痛好煎熬,家裡不同意,還是要被迫分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等,很不靠譜,也別給別人帶來麻煩。更重要的是現在你還有很寬的選擇麵,等他疲憊的時候,你可能已徐娘半老了,再想選擇已晚了,插入不想讓自己生活在壓力中,早分是明智的。

29樓:

婚姻不是兒戲,尤其是女生,年齡很重要的

30樓:背尼

年齡不是問題,支援你!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陳冠希?真不明白我想知道為什麼男生喜歡他求詳細

首先因為他帥,而且是沒有人比得上的帥,那種眉間的英氣和酷酷的氣質,然後是他的努力,執著,在他跌倒時他認真製作 做服裝潮牌,現在這些上面的成就大家都是有目共睹,演技就不說了。最後是他的性格,讓人黑不起來。喜歡他很正常,因為他是明星。既然是明星,就肯定是有粉絲的,既然有粉絲,那麼多人喜歡多也很正常啊,就...

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有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的

你肯定也是其中之一,再乙個是凡自信的人都自我感覺良好,難道自我感覺良好是自以為是 因為這些人都看不懂自己。為什麼總會有那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自以為是的人?現在人都是比較自信的 甚至是自大 每個人的生活環境,思維方式,理解能力和興趣愛好都是有區別的,不同的因素,造就了不同的人 自以為是 自我感覺良好,...

有個問題一直不明白

是阿赫瓦里 他的故事很感人 他最著名的一句話就是 我的祖國把我從7000英里外送到這裡,不是讓我開始比賽,而是要我完成比賽 馬拉松選手約翰.史蒂芬.阿赫瓦里 john stephen akhwari 只代表祖國參加了一屆奧運會 1968年墨西哥城奧運會,在全部75名參賽者中墊底,在此之前 之後他也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