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護理剛燙好的捲髮

2022-01-12 00:30:47 字數 1278 閱讀 6441

1樓:匿名使用者

1.洗髮後一定要吹乾,尤其是髮梢上塗上護髮素。再將全部頭髮分成8~10縷,用電捲髮器以垂直的方向,由內向外開始捲髮。

從耳際開始,將一大縷頭髮緊緊繞在捲髮棒上,直到髮梢。握住捲髮器5~10秒,然後鬆開。輕輕地將頭髮釋放開,並整理好髮捲,重複以上步驟,直到所有頭髮都卷好。

用手指蘸一些保濕乳液,從頭皮到髮根輕輕梳理,使頭髮蓬鬆有條理。

2.經過保濕噴霧的潤色,以及寬齒梳的梳理,將自然吹到八成幹左右的頭髮用手指打理。將一寸寬的頭髮緊緊捲起,直到髮梢,吹風機調至最低風速,由髮根至髮梢吹乾,直到頭髮完全乾透。

3.如果時間有限,可將頭髮噴上保濕噴霧後全部梳到後面,然後捲起高高的髮髻固定住,在臨出門之前鬆開頭髮,輕輕甩甩頭,再塗上一些潤髮精華。

4.把表面的頭髮束起來,用細齒梳來回梳理內層頭髮的根部,再解開表面頭髮覆蓋的部分,蓬鬆的效果就顯現出來了。

維護捲髮有5個方法——

1.用電髮捲將最外層的頭髮燙卷,再用手指或寬齒梳將頭髮整理蓬鬆,然後噴一些定型摩絲。

2.噴濕頭髮至七八分幹,直接在梳子上噴一些薄薄的髮膠或定型摩絲,再用來整理不聽話的髮絲。

3.如果髮捲變得不明顯,用噴霧器或噴壺打濕頭髮,先用吹風機把頭髮吹到八分幹的程度,然後用手指蘸少許造型液,將頭髮分撮,再將每一撮從髮根到髮尾均勻塗上,並把頭髮繞轉在手指上成捲曲狀,再整理成原有的捲曲度。

4.將少許嬰兒油塗抹在髮尾後再吹乾,會讓頭髮具有潤澤濕度,又不會黏結成塊。

5.細齒梳會把捲度疏鬆,要改用寬齒梳或捲髮專用梳,如果時間有限,可以用手來整理捲髮。

2樓:薔薇花末

1.正確的使用電吹風:電吹風要順著梳子方向而移動,頭髮才能產生光澤,顯得亮麗,且不易走形。

2.彈力素:洗頭後或早晨整理髮型時,要用彈力素已增加髮捲的力度3.

護理精油:捲曲的頭髮光澤度差,要用護理精油為髮絲增加光澤。4.

梳子輕梳理:千萬不要用梳子太用力梳理,否則髮捲容易拉直5.髮夾制捲髮:

在頭髮六七成乾時,將頭髮分成1至5釐公尺寬的發綹,將其均勻地捲成髮捲,用髮夾固定,然後噴上啫喱水或者護理精油,待到幹時取下發夾

6.做營養:定期去理髮店給頭髮做一下營養,也可自己在家護理用啤酒洗頭也可以,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注意事項捲髮一定要在平時多注意護理,才能始終保持完美造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給頭髮做護理,用牌子好一點的護髮素.

4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頭,上護髮素的時候不要衝的太乾淨!

捲髮剛燙就不捲了,燙了不到一個月的捲髮就不捲了,怎麼辦啊

就是理髮師沒燙好!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理髮店燙的很漂亮回來洗了頭後就沒型了!應該是他燙的不到位,藥水停留的時間不夠所以不夠定型,要不就是師傅的手藝太差。你這種情況可以到理髮店要求他免費重燙,理髮店有這個義務的!一般來說第二次燙的效果會比較好,因為第一次燙已經把頭髮傷了,而受損的頭髮是比較好燙定型的。理...

剛燙的捲髮多久可以洗,燙完頭髮幾天可以洗

第2天就可以洗了,但是為了捲度可以保持的更久,建議你不要用梳子去梳髮,如果你燙的是大花就用吹風從後朝前吹,邊吹邊往臉的方向一邊卷,打東西的話,看你想要什麼效果,如果你想要自然點那就不要打東西或者打點髮泥。如果你要保持捲度和濕度的感覺那就打點彈力素吧 你可以洗,第二天,洗髮水無所謂的時候,因為剛燙出的...

燙髮變直了,剛燙捲髮的第二天頭髮就變直了

熱燙是相對傷害少一點,怎麼可能不傷頭髮呢。現在還是不要重新燙了。對頭髮不好。你燙的花是不是比較少啊,怎麼可能這麼快就變直髮了呢。也有可能是那理髮店技術太差 剛燙捲髮的第二天頭髮就變直了 按理說第一次燙髮不可能說就直了 如果是和沒燙之前一樣 可能就是沒給你燙好 如果不是 那可能就是你自己沒有打理好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