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的話,立邦漆和雅士利,哪個好

2021-04-20 15:43:03 字數 1297 閱讀 8333

1樓:

裝修立邦漆和雅士利塗料都是同樣等級等別的產品,在相同的等級產品下,**質量區別不大。自己的體會是看那個做活動就購置那個的呢

2樓:甘肅萬通學校

這兩個品牌都是大品牌,質量都不錯

3樓:成都艾格家具****

這裡說的油漆來,應該是牆體塗料、牆自漆。

牆體刮好膩子,打磨好以後,就進入牆漆施工環節。

一、牆漆的選購。

從檔次上分普通、中檔、高檔三個檔次。

不少品牌有很多系列的產品。

二、牆漆的施工。

從工藝上分為單做面漆(兩遍或者三遍),一底兩面(一遍底漆兩遍面漆),兩底三面(兩遍底漆三遍面漆)。

三、牆漆的用量。

一般一桶18公升的立邦淨味牆面漆可以刷120平方公尺牆面兩遍。

可以根據這個基本資料估算。

如果加水較多或者較少,塗刷面積也會相應增減。

四、牆面的面積。

一般單元房,牆面的面積=建築面積*(2.5-3.0),可以取中間值2.8。

比如,建築面積為100平方公尺,牆體面積約280平方公尺。

五、預算費用。

按普通裝修計算,一套100平方公尺的單元房,牆體面積約280平方公尺。

選用18公升的立邦淨味牆面漆,如果不考慮用底漆,面漆刷2-3遍,需要2-3桶,費用1000元左右。

如果選用底漆,一般選用1桶18公升立邦底漆即可,俗稱一底兩面,費用約1500元;

如果選用小桶裝的高檔漆,可以參照上述方法估算,費用相應會高一些。

有些需要調色的,商家還要收取一定的調色費。

上述費用僅僅是材料的費用,加上人工費(按面積計算),就是牆漆的總費用。

4樓:易炫珠寶

還是要用矽藻泥,無色無味,水性矽藻泥很方便,開桶就可以刷了,沒有異味。

5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2個牌子來說立邦好些

不過多樂士比立邦更好,建議你用多樂士!

6樓:久鼎建築裝飾

差不多吧 高階的漆都不錯 看你接受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不錯看那個系列了

8樓:小可**公尺粒

兩個牌子都可以的,他們倆都是立時集團的產品,相對來說,雅士利比較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雅士利漆裡的美佳室漆系列,價效比很高,建議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裝修的時候,用的雅士利。我認為還可以。

立邦漆哪個系列好,立邦漆哪種好,立邦漆哪種最環保,立邦漆的種類都有哪些?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接觸過油漆,油漆是裝修時必備的一種產品。所以市場上的油漆品牌也比較多。大家有沒有聽說過立邦這個油漆品牌呢?立邦油漆在油漆市場還是比較出名的,這主要是因為它的產品系列比較多。那麼大家知道立邦油漆到底哪個系列比較好呢?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1992年立邦進入中國市場,之後便...

嘉寶莉,多樂士,立邦漆哪個好點,立邦漆和嘉寶莉漆哪一種好

關於嘉寶莉漆與立邦漆兩者之間是各有隔得好處和特點。嘉寶莉漆 是家專供針對兒童們生產的環保專用漆的一種塗料產品。對於在施工進行過程中,沒有任何的味道,如果是長期施工中還能保持一些空氣的清新。那麼立邦漆 是在 上有很容易叫大眾能接受,在質量上也是沒的說,適用的時機範圍也是比較廣闊。都是一線大品牌,質量都...

三棵樹漆和立邦哪個好,立邦漆和三棵樹漆哪個比較好點啊

立邦漆比較好點,立邦建立於1883年,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立邦一直致力於開發綠色產品,注重高科技,高質量,不斷推動技術力量的科研開發,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而三棵樹品牌2003年才成立,只有十幾年的時間,所以相比較而言,立邦更好點。三棵樹是一家專注於消費者健康的公司產品,三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