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漆怎麼樣,華潤漆和立邦漆哪個好?

2022-07-10 22:20:04 字數 4185 閱讀 7842

1樓:土巴兔裝修

華潤塗料怎麼樣?

華潤塗料產品特點

華潤漆的基料主要是丙烯酸乳液,經過先進的製造工藝研製而成的裝飾材料,它有水性環保、良好的透氣性、極強的遮蓋能力和優良的耐擦性的特點,它的質量是屬於中高檔層次的,因此大家大可放心使用華潤漆,裝飾過的牆面不僅成膜好摸起來很舒服,而且色彩也是非常鮮麗的。華潤漆的基料主要是丙烯酸乳液,經過先進的製造工藝研製而成的裝飾材料,它有水性環保、良好的透氣性、極強的遮蓋能力和優良的耐擦性的特點,它的質量是屬於中高檔層次的。

華潤塗料的優點

1、光澤度好。採用最新高科技術和獨特的材料,做出的圖案不僅色彩均勻、圖案完美,而且極富光澤。無論是在自然光下,還是在燈光下都能顯示其卓越不凡的裝飾效果,這是同類產品所不能及的。

2、施工簡便迅速。最新研製的模具和施工方法,產品的施工速度更快、效果更好、材料更省尤其是獨創的印花施工方法。

3、產品系列齊全。產品有印花、滾花、夜光、變色龍、浮雕五大產品系列、上千種圖案及專用底塗供顧客選擇,花色不僅有單色系列、雙色系列,還有多色系列。能夠最大程度上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4、濃度高,施工面積大。"印花漆的濃度較高,經檢測:1.5公斤印花塗料可以施工80-100平方公尺;2公斤輥花塗料可以施工100-150平方公尺。配合專用液體桌布底漆使用!

5、產品別具特色。新換代的印花桌布漆圖案效果栩栩如生,市場上絕無僅有。除此之外,還有滾花系列、夜光系列、變色龍系列及浮雕系列。

獨特的滾花系列不僅圖案更美、品質更優,而且施工更快,模具無損耗,能為**商節約不少成本。

華潤作為我國國內著名的塗料品牌,旗下生產的塗料必定有自己的理念。選購一款好的塗料,在裝飾上能夠更加有味道,並且還能夠讓家居生活更加美滿幸福。市面上不少的品牌塗料中含有一定的有毒物質,比如甲醛,而華潤在生產塗料的過程中較為注重安全環保,非常值得人們信賴。

小編的介紹到這裡就要結束了,希望小編的文章能夠幫助到大家。

2樓:珂居網洋洋

華潤漆的乳膠漆一般,質量比不上多樂士和立邦,環保效能比較好,希望能幫助到你,請採納謝謝!

華潤漆和立邦漆哪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口碑都還不錯,這兩個品牌都有不同檔次不同系列的產品,至於哪個牌子好用完全因人而異。在購買牆面塗料的時候,選擇符合自己需求塗料的同時,也一定要選擇環保無公害的產品,下面幾種產品就都具有非常不錯的環保效能▪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好處多多、

環保:跟傳統裝飾材料相比較,雲泉矽藻泥自身0甲醛,同時,還能夠持久吸附空氣中游離的甲醛。

隔音:由於表面粗糙多孔,因此具有較好的隔音功效。

防火:雲泉矽藻泥壁材耐高溫,遇明火不燃燒,發生火災時不會產生任何有害氣體。

可塑性:雲泉矽藻泥的可塑性強,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繪製複雜的圖案和紋理。

防潮:由於具有極強的吸附能力,當濕度較大時水分就會被吸附,使室內長期處於較為舒適的居住環境。

雲泉矽藻泥作為全國十大矽藻泥品牌之一,採用的無膠上牆技術,粘結強度遠大於傳統膠類物質,不掉渣、不脫落,使用年限達到20年以上。雲泉矽藻泥的全屋翻新服務模式現已成為行業內部的資深改造專家,可為使用者提供快速、高效、專業的居住環境,省時省力又省錢。雲泉矽藻泥的施工工藝更加多樣化,在藝術漆、貝殼粉等方面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個性特點,顯示出獨具風采的藝術風格和魅力。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的顏色以及填料都屬於無機礦物,安全無汙染,徹底解決了有機溶劑中有害氣體揮發造成的室內汙染問題,而且椰之淨水漆中新增了矽藻土等成分,自身0甲醛的同時,還可吸附室內其它汙染源所釋放出的甲醛。除此之外。施工也是特別的方便,可自行刷、滾、噴、抹、刮,其施工效率高,也可降低裝修成本,並且它還具備色彩多樣、光質好、裝飾性好、耐擦洗、遮蔽性強等優點。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是由無毒無害的天然材料矽藻土組成,由於其自身疏鬆多孔,可吸附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從而起到殺菌除臭、淨化空氣的作用,材料自身零甲醛,且具有牆面自潔功能,不易產生靜電,所以浮塵不會附著在牆體表面,經久耐用,不會泛黃、翹邊、起皮,具有優異效能的同時還有天然環保的優點,是室內裝修的不二之選,必然美矽藻泥的行業發展令人矚目,同時也在廣招合作夥伴,可以區域為限,提供優質訂單和oem品牌貼牌合作,實現合作雙贏,唯有快人一步,才能搶占財富先機。

我們都知道,新房子裝修後房間內的有害氣體非常多,這是因為我們選擇的傳統裝修材料中都會釋放甲醛。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很多人選擇矽藻泥或者水漆作為牆面塗料,現在市面上的各大品牌魚龍混雜,我們需要選擇可靠的品牌,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一直備受消費者信賴,它之所以能從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是因為它們的材料本身就是純天然且無毒無害的,是新房裝修的不二之選。購買牆面材料產品時請認準各大電商平台,謹防一些線下不法商家以次充好,謀取私利!

4樓:月球天石

不管是立邦還是華潤,兩家公司都生產牆面漆和乳膠漆且廣告打得都厲害,知名度自然是都不小,哪倒底更好呢?(在環保方面,其實兩家的東東差別並不大)

我們運用乙個常識去判斷哪個東東好。

在你的映像中,立邦漆最先在市面上出現時是以什麼漆類出現的?哦,,是牆面漆!!

在你的映像中,華潤漆最先在市面上出現時是以什麼漆類出現的?哦,,是家具漆!!

這就對了,,現在許多集團化的公司,生產的產品,都開始多元化了,但是,有很多產品的生產都得讓我們多個心眼了。貼牌,你明白貼牌的真實內含麼?呵,對了,貼牌生產的東東,不能說其差,但對於這個公司來說,這個產品絕對不是最好!!

剛才我們不是有「映像」了嗎,對,這東東就是那個公司「自家」的,質量是不用質疑的了,換句話說,,立邦漆是靠牆面漆發家的,它的牆面漆肯定好!華潤漆是靠家具漆發家的,其家具漆肯定不錯!

所以倒底用什麼漆,,你也好自己拿捏了!

僅參考。

5樓:家居達人西雪

回答希望能幫到您,親~~

6樓:膊坊路陳吧赫倍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個猶豫,但以我的實際經驗來說,華潤漆和立邦漆哪個好就不要對比了,我被華潤漆坑死了,之前用華潤漆刷的牆面現在都起皮了,家裡牆面醜的不行。後來用的立邦漆,使用的是立邦原生植萃漆,萃取北歐森林等植物可再生資源替代石油資源,通過德國權威認證機構tüv南德認證,符合a+環保高標準。真的可以選擇!

華潤漆和多樂士漆哪個好

7樓:古方紅糖

剛好前段時間家裡裝修了,對這塊知識比較了解,問我算是問對人了,呵呵~ 華潤和多樂士兩個品牌華潤的油性漆比多樂士好,因為多樂士是國際品牌主張環保而華潤是我們國內品牌還沒有注重水性木器漆的開發,就乳膠漆而言還是多樂士的好。

8樓:茅好慕淵

多樂士是知名品牌,用過的朋友大都說不錯。不過市場上假貨比較多,萬一買到假貨了對人的身體就不好了。家庭裝修很多都是油漆和桌布搭配著來使用的,桌布比油漆要更加的環保健康,具有很多油漆所不能替代的功能。

個人覺得瑞寶、瑪堡這樣的桌布不錯,建材市場裡一般有它們的經銷網點,可以去建材市場裡多走走。

9樓:奈納裘歡

你說的兩種都是知名品牌,不能說到底是哪個好,哪個不好。每乙個品牌裡面都有它不同的系列、型號,它們都有相應的功能。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具有一定功能的系列就可以了。

在**上,一般5l包裝的,300元以上的應該都是不錯的。好還是不好,從**上就可以分辨,當然,你需要去專賣店購買,以免買到假冒的東西。

華潤漆怎麼樣,華潤漆都有哪些優勢?

10樓:比伯漆

華潤是國內一線品牌,質量是很好的,環保效能都達標。

11樓:天文玉僧雁

華潤漆環保效能很好的,乳膠漆一點氣味都沒有,我查過,可口可樂易拉罐的內壁就是華潤公司產品做的,可以想想些公司產品的環保效能相對是最好的吧。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油漆行業領先品牌,塗刷面積大,漆業專家;華潤漆健康、環保,結合領先的清味技術和不含cac的配方,全面呵護家人健康,引領環保新生活,是家居裝修的首選品牌。

12樓:齊家網

牆面裝修中最不可或缺的材料,非油漆莫屬。而一般油漆要塗刷的牆面面積也比較大,因此油漆的好壞就能直接影響到牆面裝修效果,這時,選擇油漆就非常重要了。 華潤漆的優點 1、耐擦洗:

形成特殊的保護膜,汙漬不易滲透附著,多次擦洗依舊亮麗如新。? 2、遮蓋力高,不透底,高彈乳業覆蓋細微裂紋。 3、不含voc,為您營造自然純淨的環保空間、氣味清新、健康環保。

4、漆膜堅韌,持久靚麗。領先色彩配方。保持漆面持久,亮麗如新。

立邦漆哪個系列好,立邦漆哪種好,立邦漆哪種最環保,立邦漆的種類都有哪些?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接觸過油漆,油漆是裝修時必備的一種產品。所以市場上的油漆品牌也比較多。大家有沒有聽說過立邦這個油漆品牌呢?立邦油漆在油漆市場還是比較出名的,這主要是因為它的產品系列比較多。那麼大家知道立邦油漆到底哪個系列比較好呢?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1992年立邦進入中國市場,之後便...

嘉寶莉,多樂士,立邦漆哪個好點,立邦漆和嘉寶莉漆哪一種好

關於嘉寶莉漆與立邦漆兩者之間是各有隔得好處和特點。嘉寶莉漆 是家專供針對兒童們生產的環保專用漆的一種塗料產品。對於在施工進行過程中,沒有任何的味道,如果是長期施工中還能保持一些空氣的清新。那麼立邦漆 是在 上有很容易叫大眾能接受,在質量上也是沒的說,適用的時機範圍也是比較廣闊。都是一線大品牌,質量都...

三棵樹漆和立邦哪個好,立邦漆和三棵樹漆哪個比較好點啊

立邦漆比較好點,立邦建立於1883年,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日本最早的塗料公司之一。立邦一直致力於開發綠色產品,注重高科技,高質量,不斷推動技術力量的科研開發,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而三棵樹品牌2003年才成立,只有十幾年的時間,所以相比較而言,立邦更好點。三棵樹是一家專注於消費者健康的公司產品,三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