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其他人員在居住地報名,需要提供居住證

2022-01-11 19:37:16 字數 1845 閱讀 6911

1樓:

可以的,您好。2019的考試條件剛釋出!沒有變動!

抓緊機會過初級,因為2020很有可能限制非會計專業不能報考初級會計考試。(報名人數的激增和證書的門檻要求越來越高)如果還沒有開始備考,學習、看課程的小夥伴!建議先從零基礎選修開始聽課,有基礎後進入《實務+經濟法》考試科目的學習中,保證一次通過!

我為大家分享的課程都是全程免費的!保證良心,望採納~!

報名是任何地區都可以報名參加,並且可以當地報名,當地考試!

為你分2部分介紹:1.報名需要提供些那些資料;2.報名的條件有那些;

1.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在職在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報名,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

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和台灣居民,在其內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在內地學校學習的,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

報名條件審核時,只需要攜帶這些材料:1.學歷證書、2.居民身份證明(香港、澳門、台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等材料。

2.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2樓:東奧名師

在職在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報名,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報名條件審核時,報考人員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等材料。

所以,如果你不是在職在崗、也不是在讀在校的話,只能在戶籍所在地或者居住地報名,而部分地區是需要提供相關戶籍證明材料的。

3樓:紫炫

應該是不用的,2023年就沒用。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報名在異地要居住證嗎?在老家是不是要戶籍證明?

4樓:天使唯愛之

要。以北京、上海為例:

北京2023年的報考簡章中要求,首次報考的非京籍考生應出具下列證明之一:

1、北京市居住證;

2、在京大專院校的學生證(有效期內);

3、軍官證、士官證(北京地區現役軍人);香港、澳門居民應提交本人身份證明。台灣居民應提交《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證明材料。

上海2023年的報名簡章中要求,考生應具有本市戶籍(或在本市普通高等院校在讀學習),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證(在有效期內,不含上海市臨時居住證)。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條件是什麼?

5樓:環球網校

(一)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學歷不夠,就業受阻?鄭州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什么時候考試

全國2015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間都是一樣的,人社部已最新出通知安排,確定了2015年初級會計職稱無紙化考試期時間為 2015.5.16 5.20 這個是全國統考的,一般是5月份的第二個週末 2015年初級會計職稱什麼時候考試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2015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在5月份已經結...

2023年初級會計審核需要拿什麼呢

2019年初級會計職稱報名資格審核方式分為網上資格審核 現場審核和考後資格審核三種。部分地區實行的是考後審核,實行考後審核地區的考生注意,在查詢成績合格後,還需要通過初級會計報名資格審核才能申領證書,如果報名資格不符,即使成績合格也不予發證。河北省2019年初級會計考試審核 2019年度初級資格考試...

2023年的初級會計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初級會計考試報名時間在每年的十一月左右。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一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二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三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四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