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天籟這車怎麼樣,尼桑天籟怎麼樣

2022-01-11 19:23:57 字數 4803 閱讀 8083

1樓:冀福晏秀蘭

豪華中大型房車注重的安全性科技配備,在新一代的teana身上也完整配置。其搭載nissan旗下的系統,可謂是一項不錯的功能。另外,天籟的車身也很優美。原文出處,頭條號:我有內容

2023年2月在廣州進行世界演出的第7代nissan teana,已於2023年3月進入中國市場。原廠亦在2023年1月20日於官網上宣布,將正式讓第7代teana於日本上市,日期則預定為2023年12月5日。而這輛和nissan altima為雙生車款的日規版第7代teana,到底有甚麼變革呢?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它吧。原文出處,頭條號:我有內容

新一代的teana是nissan用來進軍世界市場的戰略車型,原廠並設下將在美國、日本、中國市場和世界上超過120個國家中,衝刺出年銷量60萬輛的目標。而第3代teana是原廠基於強化駕駛樂趣的精神打造而生,nissan認為,車輛並非僅是為運輸而存在,駕駛人的操駕感受才是其造車的精隨所在。原文出處,頭條號:

我有內容

被nissan定位為旗下豪華中大型房車的第7代的teana,在外觀上相當亮眼。原廠以獨特的家族設計元素為其加持,並增添許多動感年輕的元素,使新一代的teana一拋過去平穩的形象,而令人感覺活力四射。寬闊倒梯型的鍍鉻水箱護罩,搭配炯炯有神的頭燈組,另輔以前保桿下方左右兩側的燈具造型,整體車頭令人感覺精神抖擻。

原文出處,頭條號:我有內容

豐富的引擎蓋線條,一路從車頭沿著門把,持續蔓延到行李廂上的尾燈組才收尾,造就teana車身富有行雲流水之感。而值得一提的是,原廠替teana在車色上也是增加了瀑布藍,靈感取自瀑布的水藍色將teana的質感再度提公升。車身尺碼則來到了4880mm、1830mm、1470mm。

車長及車寬較現行的teana都有所增加。原文出處,頭條號:我有內容

內裝仍維持teana車系豪華高品質的感受,較為顯眼的莫過於控制面板附近的銀白飾條。下方空調面板則施以黑色鋼琴烤漆包覆,整體的面板給人高雅精緻的感受。前座座椅採用了spinal support technology設計,並增強座椅包覆性,提供駕駛者更舒適的乘坐品質。

後座亦提供廣闊的腿部空間,讓後座的乘坐者能舒適休憩。原文出處,頭條號:我有內容

在第7代teana的動力方面,無論是中國版本或是美國版本,都把原先的2.5公升vq25de v6引擎捨棄,改以2.5公升qr25de直列4缸引擎取代。

而較為特別的是,本次日本發表的第7代teana,均一致搭配2.5公升、代號qr25de的直列4缸汽油引擎,並無2.0公升mr20de引擎的車型配置。

這具2.5公升直列4缸引擎,能在引擎轉速6,000轉時提供173匹的馬力,而在引擎轉速4,000轉時產生超大的扭力。新型的變速裝置可以為teana提供良好的起步加速和超車能力。

油耗表現亦甚為傑出,據

2樓:生活小小怪才

號稱舒適性最好的尼桑天籟,到底還有什麼優點,聽聽高手的測評號稱舒適性最好的尼桑天籟,到底還有什麼優點,聽聽高手的測評號稱舒適性最好的尼桑天籟,到底還有什麼優點,聽聽高手的測評

3樓:榮子

尼桑天籟是三廂中型轎車,外觀高階大氣上檔次,低調奢華有內涵,配置較為齊全,舒適度高,整車重量相比君越等同價位車型稍微偏輕,故而耗油量較之偏小,適合商務或家用,還是不錯的。

4樓:mm小靈通

樓主你好,我們車友圈可以幫助您選擇適合自己使用的車型,如果可以的話盡量描述下你對車主要在哪方面比較關注,比如價位,空間,油耗,配置什麼的。這款車整體不錯(這個要拋開車皮薄,防撞梁這些因素),經常用來和雅閣,凱美瑞對比。由於這款車加入了更多時尚元素的設計,尤其是後面可以自己加個尾翼非常漂亮,內飾設計我個人感覺非常優雅,整體偏向舒適感,因此無論是家用,商用都是可以滿足的,油耗方面畢竟是款中級車,而且由於個人開車習慣及路況的不同,從10個油上下到13個油都是會出現的,維修保養這方面和其他車相差並不多。望採納

尼桑天籟怎麼樣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除了底盤低的缺點外,就拿現在的天籟去和凱美瑞去比,也要強不少,不過勸你暫時忍忍吧!別買現在的天籟了,因為下半年搭載全新2.5公升vq發動機和cvt變速箱的天籟就要上市了,外型也會有很大改動,網上有碟照,自己可以去找!

現在老車型為了給新車型讓路都在大副降價,降價其實不是好事啊,降價的車用的配件其實和原車都有一定差距,也就是說用的東西要次一點,不然哪會一降就是幾萬,反正你記住,羊毛出在羊身上哦!新車都看不出來,但用個幾年後故障率絕對比不降價的車要高很多的哦,等等吧,新天籟才是你的首選啊

6樓:靜

自2023年日產公司推出的第一代天籟起,身前就有兩座不天然而立的「大山」:廣汽豐田凱美瑞和廣汽本田雅閣。三者甫一在中國市場碰面,就無可避免的成為最直接的競爭對手,一場日系品牌間的「拉鋸戰」就此拉開序幕。

2023年廣汽豐田凱美瑞誕生,隨後一鼓作氣在年底登上「月銷量冠軍」寶座,而早在2023年就已經面世的東風日產天籟卻在很長一段裡表現得軟弱無力,更不用提從2023年就開始長期霸佔「中高階車型代表」這一稱號的廣汽本田雅閣。

1、產品線

這裡,我說一下,產品線上,新天籟包含天籟和天籟•公爵兩個系列,其中天籟2.0l有4款,2.5l有5款,天籟·公爵則只有2.

5l一種排量4款車型,雙系並上的差異互補化營銷手段精準而有效,天籟系列以價效比優勢搶占中級車市場,天籟•公爵系列以高配置維護品牌形象,雖說過程中曾遇到認知瓶頸,但東風日產及時調整策略,通過天籟系列擺脫了過往高冷的主觀品牌定位,而天籟•公爵系列定位高階通過品質和效能來降低品牌重新定位所帶來的影響,一次性推出13款新車,在快速搶占細分市場上,2023年才完成換代的天籟配置相對佔優,也更能勾起潛在購車者的興趣。

2、耗油量

我覺得耗油量是比較關心的問題,基本長期平均油耗是穩定在7.6左右,平時的交通狀況一般般,不會太堵,畢竟不是北京撒。每天平均開車80km,現在算下來4.

5元一公里左右吧。總體還是比較省油的。

3、總體

發動機安靜無比,動力輸出順滑。質量問題方面,網上說變速箱漏油問題比較多,我沒有太搭理,目前也並不影響我正常使用。

4、總結

總的來說,想買書舒服的車,選擇天籟車絕對是沒什麼問題的。

7樓:

一般般吧,買它還不如買美國的別克君越啦,比它不強多了,怎麼說底盤紮實,,怎麼說是美國車,,所謂瘦死的駱駝比狗大,說日本車好的一般都是老頭,在20年前留下的資訊,那時老頭們買不起賓士寶馬,就只能買本田,然後買回家跟松花江麵包車比,老頭一看,日本車真好,,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日本車一年比一年少,以前是豐田銷量冠軍,,現在變成了德系的大眾銷量是最多,認可度也最多,說日本車好不好 首先你先給它定個位,跟德國車比它自己都承認不如德國車,日本首相 **靜三 出門坐的是賓士s級,而不是雷克薩斯,這一點就完全能證明,日本車總體水平不如德國車,當然你要總拿那些不主流的越野型的suv比,那它越野還行,剩下的,轎車 跑車,城市版的suv mpv 他都是全面下風,,舒適你可以比不過德國,效能你可以水平一般,但是安全性,懂車的都知道,太差太差,鈑金太薄太薄太薄了 還總找脫忽悠消費者,談吸能,,忽悠消費者,

讓我給你講講, 比如乙個車長度為5公尺,造事後就變成了三公尺或者更少,最後硬把人推死了,如果鈑金厚能至於推到三公尺嗎把人推死嗎,還總說吸能,吸能中輕度的碰撞是有用的,但鈑金做厚了之後才能有吸能產生緩衝,,但這種吸能也只限定為輕度的事故,高強度鈑金厚是有很大優勢的,,,,日本的車脫們 第一和你談吸能,第二和你說 車不是用來撞的,是安全駕駛,這話其實說的沒錯,但是誰出門都是正常小心謹慎駕駛,但往往每年在中國有跟多跟多人失去了生命,他們出門前都是正常駕駛,沒人會想到死亡,會想到自己會死,所以在小心駕駛的前提下,我們要買乙個安全性好的車就很重要了, ^ω^最後說日本車怎麼樣,我開過的車無數,我認為我是懂車的人,讓我說的話,它不如德國,也不如英國,英國有積架和路虎,只是他不主打低端,所以我們議論的比較少,跟美國車比他的做工有優勢,剩下它就都不行啦,不如美國啦,但美國車費油是一定的,但你要不差錢這不能定義為優勢,內室做工比美國強 ,因為美國人不把車當名片,對於他們 那只是乙個工具而已,在人家那邊一輛寶馬7繫才五萬美元,30萬人民幣左右,在加上人家平均收入比中國現在高3至四倍,買一輛寶馬7系就是家長便飯的事,,,,,,,,最後排名綜合因該是世界第四,

但不是絕對的,比如安全性你能說它是世界第四嗎?沃爾沃是瑞典的車,要說安全性他是世界第一,日本是倒數那火的 但沃爾沃他沒有排到第四,最後聲名我的排名只是比的是綜合性,綜合能力,日本車都說故障率低,但那是以犧牲大量先進技術的代價換來的,所以效能上不去,故障率變低了,德國用的都是前沿的技術,所以效能非常好,相比日系故障率稍微高了一點,但總體也不高,只是相對而言來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區間:17.48-34.

98萬 線條一氣呵成天籟的外形符合潮流,駕乘者所能想到的所有利於速度的詞彙幾乎都能和車身造型聯絡起來。天籟低風阻車身設計、流線型線條,裙邊的鍍鉻裝飾條降低了整車的視覺中心,從而顯得更加沉穩和厚重;從a柱到b柱的自然過渡,以及b柱到車尾的流暢連線,一氣呵成;車尾以西方人鍾愛的剛毅線條勾勒,簡潔、利落。所有這一切造型無不在為天籟的起跑做準備。

內飾簡約清晰

坐進駕駛室,寬闊的景觀立即映入視線。前風擋的玻璃弧度很大,視線也很好,但向左看時感覺a柱和左後視鏡似乎會對視線有一定的影響。座椅包裹感不錯,可八向電動調節,確保了任何駕駛員都可以獲得最佳的坐姿,不過,駕駛位置放置左腳的空間不夠充分。

儀錶盤為橘紅色暖光源,採用了大型星光自發光組合儀表,其時速表的最高指標可達260km/h,發動機轉速表最高可達8000rpm,各種資料顯示清晰,易於讀取。天籟採用了四輻真皮包裹的方向盤,並在方向盤上整合了巡航定速等控制功能;喇叭按鈕設在方向盤安全氣囊的兩邊,按喇叭時手可以不離方向盤;中控台的各個組合按鈕操縱起來也很簡便。駕駛員的位置空間很寬裕,剎車踏板和油門踏板的反饋力度比較適中,停車制動器沒有採用常見的手剎形式,而是採用了腳踏式,使操縱更為方便。

動力輸出充沛

天籟在國內大批量生產後有兩種不同規格的引擎可供選擇,不過目前還是只有3.5公升排量的引擎可供購買。

尼桑天籟和帕薩特領御哪個好,尼桑天籟和帕薩特領御哪個好?

領域好,不要買日本車,告訴你一件事 德國車,美國車,日本車,三車都出車禍了,德國車裡面的人是自己開門走出來的,美國車裡面的人從裡面爬出來的,日本車裡面的人是被別人抬出來的。你能保證開一輩子車不出事嗎?你能保證不撞別人但是你能保證別人不撞你嗎?難道說你沒聽說日系車 婚禮門 事件嗎?在西安西效b5剛上市...

尼桑天籟換什麼輪胎好,天籟使用什麼輪胎好

尼桑天籟原配輪胎是韓泰的 樓主可以考慮下yokohm 橫濱 相當不錯的 公尺其林也不錯 能很好的過濾胎噪 如果四條輪胎都更換的話 建議是使用公尺其林 到外面專業搞輪胎的店去更換便宜一點。高速路況好,經常檢查,一般5年8萬以內不會有大問題,保險一點就6萬換吧。天籟有專用胎 建議使用普利司通 相對公尺其...

天籟保養用什麼機油,尼桑新天籟保養用什麼機油好

你的車是 抄2.3的還是3.5的?如果襲是2.3的加日產原廠機油就可以,或同檔次礦物油如 紅殼 也可以加半合成的如 蘭殼,但 會貴一些 如果是3.5的新車,建議最好加全合成機油,由於3.5發動機是日本原裝進口,加工精度非常高,用普通機油會造成潤滑失效 這個詞不準確,就是這個意思吧 導致磨損加劇,燒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