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的神獸可以飛昇幾次

2022-01-11 19:23:55 字數 712 閱讀 2453

1樓:匿名使用者

神獸飛昇:

當玩家的神獸(超級泡泡或大熊貓)等級≥100級時,可以去長安天台找「超級泡泡使者」或「超級大熊貓使者」交談後進行轉生;當神獸等級<30級時可以進行轉換。

轉生:轉生後神獸等級為0級,所有屬性降為20點,成長率略微增加。超過100級轉生的神獸,神獸剩餘經驗=(原等級-100)*(原等級-100)*300+(原等級-100)*5000。

每個神獸只有一次轉生機會;

攻擊型神獸轉生後增加低階「夜戰」技能;

法術型神獸轉生後增加隨機四系單法乙個,

轉換:轉換後神獸等級為0級,屬性歸為初始狀態,將原有的物理攻擊技能轉變為法術攻擊技能(或相反):

超級泡泡轉換後原有技能變為:高階慧根、高階魔之心、隨機高階四系法術之一;

超級大熊貓轉換後原有技能轉變為:高階冥思、高階魔之心、隨機高階四系法術之一

2樓:藍喜汪文茵

夢幻西遊的神獸飛昇條件與方法:當玩家的神獸等級大於等於100級時,可以去長安天台找超級泡泡使者或超級大熊貓使者交談後進行飛昇,飛昇後神獸等級為0級,所有屬性降為20點,成長率增加。

超級泡泡神獸飛昇後原有技能變為:高階慧根、高階魔之心、隨機高階四系法術之一。

超級大熊貓神獸飛昇後原有技能轉變為:高階冥思、高階魔之心、隨機高階四系法術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1個神獸只能轉1次生

夢幻上怎麼弄神獸?夢幻西遊怎麼獲得神獸

第乙個是寄售點卡,寄售點卡後會得到相應的積分,當積分達到可以 的時候就可以等待官方隨機 運氣好,那麼恭喜你,得到神獸,還有就是遊戲裡面有神兜兜,湊齊99個可以在天台袁天罡 叫什麼忘記了 處換取隨機的神獸,在各就是官方在遊戲中的點化活動!還有就是在玩家手上購買!目前只有這4種方式!謝謝!各種大型活動送...

夢幻飛昇的問題

飛公升降修 不飛的話點不了 20級修煉降低到15級,修煉允許達到的上限提高到25級19級修煉降低到15級,修煉允許達到的上限提高到24級18級修煉降低到14級,修煉允許達到的上限提高到24級17級修煉降低到14級,修煉允許達到的上限提高到23級16級修煉降低到13級,修煉允許達到的上限提高到23級1...

夢幻西遊85j劇情一共要殺幾次,夢幻西遊85J劇情一共要殺幾次

10多次 最後一次還可以高階獸決哦 希望那個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夢幻西遊85劇情一共要殺多少次怪?01.找康太尉,對話開打。最好組個高攻的,好點的技能和抗就能安全通過。戰鬥難度 戰鬥收穫 462500點經驗和2點技能點數02.到高老莊找高小姐。交談,選第二項觸發戰鬥,打家犬。戰鬥難度 戰鬥收穫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