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新手單反不做後期投入那款好

2022-01-11 17:18:06 字數 2136 閱讀 2319

1樓:北京青年攝影

600d 18-55 現在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2樓:歲寞

600d18-200

是單反拍攝技術重要還是後期ps重要?

3樓:謝金成

看你拍什麼**了,

藝術照:曾經是技術重要,但目前出作品的話,技術,ps,燈光專都要懂。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都bai重要,具體哪個更重要du一些,這得看你zhi拍得是啥了dao。

如果是商業

內廣告片、新聞容片,拍攝技術更重要。

如果是影樓活兒,婚紗、寫真啥的,ps更重要。

下面按順序依次回答你的問題:

1、卡片而機拍的不會比單反好,原因很簡單,卡片機的cmos太小,顏色層次、景深跟不上,鏡頭就跟不上了,所以原始畫質比不上單反。後期ps只能在畫質的基礎上進行。

所以拍同樣乙個題材,拍攝後都ps,卡片要比單反差的很多。

至於出去拍東西,如果想發表啥的,當然得ps,但ps是把畫面不好的地方p掉,例如膚色、天空、對比度啥的,不是內容p掉。

2、raw格式可以保留14bit的畫面層次,jpg不可能達到。所以沒有這種軟體。

3、用raw調**方便,但並不能取代ps。一般做商業類拍攝,先拍raw再傳送到ps中調。

例如:ps中可以選中膚色進行磨皮,這對於人像是必須的,但ddp就做不到。

4、800*600的解析度就夠了。一般工作流程是先用原尺寸片調,包括ps。調完後再輸出小尺寸。

5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回抄答你的問題

1.乙個好的攝影作品肯定是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及興趣點,具體如何達到不論是前期還是後期只是手段問題。兩者都是工具。

2.photoshop 系列軟體是影象處理的不二之選。

3.這個問題我是否可以理解為:一張好**用什麼工具去處理。如果是這個問題我想你應該去思考力想把**處理成什麼樣子這個問題。熟練掌握乙個軟體,知道不同軟體的長處就可以了。

4.現在隨著顯示器越來越大,寬頻速率越來越高,**處理上網瀏覽的尺寸也相應的提高,我目前處理**最小邊一般是1024畫素,我依據我的頻寬和顯示器來選擇的。

6樓:真蛋疼無比

1拍攝是對美的感覺 如果你沒有對美的感覺,ps技術也不會很厲害。單反和專

卡片差距很大

屬用了之後就知道了。

2一般新手都用jpg值出,用一段時間就會用raw後期容易調整,技術成熟後都是用jpg值出,這是乙個過程。

3都是修改**軟體,習慣用那款就用那款 都一樣,美圖秀秀最容易上手。

4原始尺寸ps 上傳時再壓縮

7樓:mcx知道

一般都是需要二者結合的 但是單反的用於實際應用 ps主要用於平面設計方面 這樣說的話 二者的交集又不是過於相關的 所以根據自己的使用來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重要,但是ps更重要,有些東西真的是靠電腦技術來彌補的~你除了有個好的攝影器材,還要好的p圖技術,這兩個的結合能給**最完美的效果,所以我覺得兩個都很重要,當然如果你是技術帝的攝影師,說不定ps對你來說就不重要了~

9樓:一隅龍騰

單反拍攝技術也算重要,九幾年的時候(使用膠卷或幻燈片時)主要依靠單反的拍攝技術及創意;但隨著電子技術的進步,**後期已不在依賴暗房技術,相對應用的**處理軟體操作上簡單,效果上可隨意掌控等諸多優點,個人認為兩者缺一不可,但ps已經不可忽略。

初學攝影應該買什麼單反,後期修圖使用什麼膝上型電腦更好?

10樓:愛鑽研的風

什麼牌子的不重要,

想要好好修圖

使用的膝上型電腦要滿足

cpu: intel i5或同等以上的四核心cpuram: 8gb 以上 (windows的話,必須為winodws 7或以上,64bit版本)

硬碟: 一部只裝作業系統和程式作為主硬碟(256 gb的ssd為佳),另加一部或多部主要用來儲存**的內建/外接硬碟。

顯示卡: 隨便,或直接使用cpu整合的顯示輸出顯示器: ips-panel的顯示器(24吋以上為佳)外圍裝置: color calibrator (必須); 繪圖板

想買個單反,新手入門,需要套機,麻煩行家裡手給點

單鏡反光機新手的話最好的是佳能550d 5100左右 和600d 5400左右 這兩款價錢還是效能都差不多,區別在於550d不是翻轉屏600d是翻轉屏而已。價錢都是在5000塊左右而已,差也差不了多少。操作上也比較簡單方便,拍照效果也不錯。當然5000之內的還有尼康d3100 4500左右 和d30...

我想買個新手機,我想買個新手機了有什麼推薦

那得看你父母的水平了。至少我父母能看出來 5320和5310好像差很多吧,外觀上就很明顯的不同要是我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買系統是s60的吧,我比較喜歡這個系統。看出來了,你就說,你到別的店子跟人家換了,補了差價。或者說你跟朋友換的,其實很容易說的 樓下的。他說的是5130不是5310。5130和532...

我是新手,想買個單鏡反光機,有什麼好的建議和麼

那就先弄 來個佳能的600d或者尼康的d5100.至於長源短bai 鏡頭的區別 du 單鏡反光機的鏡頭按zhi照視角可以分為魚 dao眼鏡頭 超廣角鏡頭 廣角鏡頭 標準鏡頭 中焦鏡頭 中長焦鏡頭 長焦鏡頭 超長焦鏡頭。按焦距是否可調可以分為定焦鏡頭和變焦鏡頭。按對焦方式可以分為自動鏡頭和手動鏡頭。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