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一塊一塊紅的,是怎麼回事

2022-01-11 15:31:43 字數 1447 閱讀 5312

1樓:成都川蜀醫院

紅血絲主要表現為**毛細血管擴張,由**免疫低下導致。紅血絲的常見形成原因是角質受損,毛細血管失去了角質層的天然保護,從而長期受到外界環境刺激,導致血管擴張、淤堵、受損而形成的;面部先天性毛細血管位置比較淺而引起的一種面部現象,**薄而敏感,過冷、過熱、情緒激動時臉色更紅,從而形成紅血絲現象。

2樓:輕浮1088次路過

你好,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輕度的過敏反應,考慮是臉上用的化妝品或是洗臉的東西過敏引起的。 意見建議: 這種情況應該是停用可疑的化妝品,然後在抗過敏**就會好的,建議你停用可疑化妝品,口服點抗過敏藥如氯雷他定,維生素c,複方甘草酸苷,外用乙氧苯柳胺。

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這樣應該是會在一週左右痊癒。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採納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了一塊紅色的胎記,最好去當地的醫院就診,看看能不能通過雷射手術的方法來進行祛除,,可以通過手術的方法來進行改善,如果經常在臉上的話,特別影響孩子的顏值,而且也影響孩子的美觀,所以一定要及時的清除。

4樓:方子興醫生

紅血絲主要是因為面部角質層薄弱導致毛細血管位置更容易接觸和感知到外界環境變化,從而造成毛細血管擴充套件而引起的面部現象。

面部紅血絲患者面部看上去比一般正常膚色紅。人們常稱高原臉或紅臉蛋或是爛蘋果,有的僅僅是兩側顴部發紅,邊界呈圓形,一般呈絲線狀排列。這種**薄而敏感,過冷、過熱、情緒激動時臉色更紅。

嚴重者還會形成沉積性色斑,難以**。

臉上突然就一塊紅一塊紅的,紅的部分還很灼熱,也不癢癢,這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種情況應該是顏面**性皮炎(面部過敏性**性潮紅綜合症),是屬於面部皮炎的一種,在飲食不當或者接觸刺激性東西後會出現,建議不要用像地塞公尺松軟膏這樣的激素類藥物。這樣容易面部色素沉澱或者轉變成激素性皮炎。 本病俗稱「紅臉」、「時毒疹」,多發於20--50歲女性。

常在面部發生侷限性紅斑,細小鱗屑,輕度腫脹,自覺幹、癢、熱、刺痛。易反**作,反**作後可繼發褐色色素沉著斑。 為各種誘因引起的顏面血管擴張而致。

**病機為:稟性不耐,復感外邪(如飲酒、化妝品、激素乳膏、花粉、日光、塵埃等),或因情志、月經等致膚血充盈,血阻不暢而濕熱蘊聚,蒸發顏面而成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病的症狀都是比較類似的,不能輕易下結論,建議及時到專業的**病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以免耽誤加重病情!

7樓:醒悟

我也是的 不知道怎麼回事

貓身上掉一塊一塊的毛是怎麼回事?

8樓:老表你真好嘢

貓身上掉一塊一塊的毛。首先你要看你的貓。這是多大?貓有換毛期。如果是處於在換毛期,它掉毛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不是換毛期,那麼可能是生病了。

太陽曬得臉上變得白一塊黑一塊是怎麼回事

是因為日照性皮炎。日照性皮炎即日光性皮炎,又稱日曬傷或曬斑,為內正常 經暴曬後產生容的一種急性炎症反應,表現為紅斑 水腫 水皰和色素沉著 脫屑。本病春末夏初多見,好發於兒童 婦女 滑雪者及水面工作者,其反應的強度與光線強弱 照射時間 個體膚色 體質 種族等有關。要使用好的防曬產品 購購明洞 有好的護...

臉上起白色的一塊一塊怎麼辦,臉上一塊白一塊白是怎麼回事

臉上出現白塊可根據以下情況做相對應的 如果是由營養不良 日晒 消化不良 乾燥等因素引起的白色糠疹,一般這種白斑是可以自行消退的,也可在患處塗抹硫黃霜 氫化可的鬆霜等藥物進行 如果是由遺傳因素 自身免疫因素 長期接觸化學物品 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白癜風導致的白斑,這種情況下可選擇口服強的鬆片 倍他米鬆片等...

手上有一塊一塊這種白色的,怎麼回事

這個看上去是白癜風吧,具體是不是那還是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那樣也權威一些,放心一些,白癜風好像是沒有辦法 的,只能控制住它,應該也不會傳染,所以跟人交往也不用過於擔心,身邊的人應該也不會排斥你的 你好,顯示來看是典型的肢端型白癜風,一般在手指和腳趾肢端發病,呈雙手雙腳同時發病。白癜風屬於頑固型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