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一塊一塊紅紅的斑塊,還有點癢。脫皮,有點熱。摸起來皮

2022-09-11 23:00:09 字數 1694 閱讀 8229

1樓:痘友救星

體內熱氣,上火,有發燒嗎,趕緊去診所看看,要下火,配合擦擦藥膏,

2樓:高手在民間

停止一切護膚品,這是愛美惹的禍。臉癬

我的臉像硬皮,一塊塊的硬硬的發紅瘙癢、乾燥脫皮,是得了什麼病?還有疙瘩怎麼治?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去當地大醫院風濕免疫科先查檢視,排除一下硬皮病的可能。如血尿常規、生化全項,血沉、自身抗體譜等。硬皮病是一種**及各系統硬化的全身性結締組織疾病,中醫文獻中稱「皮痺」。

臨床以**腫脹、硬化,後肌肉發生萎縮,伴有骨髒損害為特徵。起病慢,病程長,多為中青年女性見。

根據其臨床表現、侵犯部位的不同,可將硬皮病分為侷限性和系統性硬皮病:

(1)侷限性硬皮病:包括硬斑病、帶狀硬皮病、點滴狀硬皮病。

好發於頭皮、前額、腰腹部和四肢。皮損初起為大小不等的淡紅色,略帶水腫的斑疹,單發或多發。以後逐漸硬化呈淡黃色或黃白色。

表面光滑發亮如蠟樣,**微凹,皮損處毛髮脫落,出汗減少,周圍毛細血管擴張,呈紫紅色或色素加深。晚期**萎縮、色素減退。一般無自覺症狀,部分可出現輕度瘙癢或刺痛感,逐漸知覺遲鈍,無明顯全身症狀,侷限性硬皮病一般不侵犯內臟。

(2)系統性硬皮病:包括肢端硬皮病、瀰漫性硬皮病、crest症候群(包括肢端硬化和毛細血管擴張,鈣質沿積,雷諾氏現象,食管蠕動異常症狀)。初起時可有疲倦乏力、體重減輕、關節疼痛、低熱、手部水腫和僵硬等症狀。

雷諾氏現象(肢端動脈痙攣)也常常是本病的最早症狀。之後主要有**損害、肌肉骨骼損害、內臟損害、呼吸道、心臟、腎臟受累等症狀。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你好,可能是過敏性皮炎或神經性皮炎所致,一是外塗達克寧和克黴唑,二是服用一段時間西替利嗪,賽庚啶!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硬皮病,女性硬皮病發病是男性的3倍,速到醫院做相關檢查

臉上突然出現紅色的點點,一塊一塊的,有灼燒感,癢而且很幹,還脫皮,像癬一樣的。是什麼回事呀?反覆性

6樓:尤淑英褒錦

你好!過敏了吧,上醫院看看,確定只是過敏後在藥店買點塗抹就好,在醫院開又不知道開多少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臉上出現紅塊、有點硬,很癢,還脫皮,請問有什麼有效的藥物可以**不?

我最近幾個星期臉上都長一塊塊的紅色小疙瘩,會癢,會脫皮,而且摸上去硬硬的,有時會出水,幹了就結成黃

7樓:李愛香

你這很可能是過敏,有很多這樣的情況,你可以服用息斯敏或西替利嗪抗過敏的藥物。如不見效就要到醫院就診。

臉上有一片地方紅紅的摸起來硬硬的還有點掉皮是什麼情況 先開始沒在意就塗點蘆薈膠也沒見好

8樓:社會你鑫姐

這麼急還不馬上去醫院,也許幾塊錢的**用藥就可以搞定,臉上的問題你還不趕緊去醫院等什麼

臉上一塊紅了不痛不癢摸起來感覺裡面硬硬的硬邦邦乙個多月了

9樓:亂世不死定稱雄

你先用一顆大蒜搗碎,攪拌幾勺蜂蜜,敷一敷試試看。

10樓:東東在東京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臉上長了一塊一塊紅的,是怎麼回事

紅血絲主要表現為 毛細血管擴張,由 免疫低下導致。紅血絲的常見形成原因是角質受損,毛細血管失去了角質層的天然保護,從而長期受到外界環境刺激,導致血管擴張 淤堵 受損而形成的 面部先天性毛細血管位置比較淺而引起的一種面部現象,薄而敏感,過冷 過熱 情緒激動時臉色更紅,從而形成紅血絲現象。你好,你的情況...

臉上起白色的一塊一塊怎麼辦,臉上一塊白一塊白是怎麼回事

臉上出現白塊可根據以下情況做相對應的 如果是由營養不良 日晒 消化不良 乾燥等因素引起的白色糠疹,一般這種白斑是可以自行消退的,也可在患處塗抹硫黃霜 氫化可的鬆霜等藥物進行 如果是由遺傳因素 自身免疫因素 長期接觸化學物品 感染等因素引起的白癜風導致的白斑,這種情況下可選擇口服強的鬆片 倍他米鬆片等...

臉上面板一塊一塊白色的是什麼,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

主張你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維生素,c片,撲爾敏片,按說明服用,區域性塗抹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按說明運用,會有好的作用。不正常的表現 建議及時去醫院就醫查詢一下原因 如果沒事更放心 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1 白斑,有的人太白了而且睡眠不好就會長白斑,如果很嚴重就要去醫院看看 科。2 可能是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