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齒發黑,而後一塊一塊的掉,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7:06 字數 1291 閱讀 590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齲齒,而且已經蛀到裡面去了。因為裡面空掉,牙齒當然酥的一塊一塊掉。我以前也是!!趕緊去醫院!根據你的描述估計已經蛀的很嚴重,用鑽子開啟都不能補了,要根管**了!!

2樓:料事不如神

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什麼超標?

我想詢問一下牙齒內部發黑還掉了一塊碎片是怎麼回事啊??這顆牙齒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爛了,這是齲齒,還比較嚴重了,趕緊去醫院看看,能否留得住。

4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發黑可能是齲齒(蟲牙),去醫院處理

牙齒突然掉了一塊下來怎麼回事?

5樓:合肥貝傑 口腔

這個要看你脫落的bai是牙du結石還是牙齒本身,從**看zhi,牙垢比較多dao,很容易危害口腔健專康,引發牙周病屬,建議定期去醫院洗牙。日常生活保持口腔衛生,勤刷牙。刷牙出血就是牙周病的典型症狀,控制牙周病,保持口腔衛生是關鍵。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能掉牙石(牙垢?)?樓上的也敢說

醫生說是牙周炎 沒治嗎?

你說的黑色的回

牙齒應該是你有了齲答病 就是你的牙有壞的了看樣是壞的不小 你的口腔應該有很嚴重的問題了口腔是不是有異味?

你的牙是不是感覺有些鬆動

你的牙齦是不是有點萎縮了

自己找醫生好好看看吧 得了牙周病 要好好治啊弄不好的話 不嚇唬你 全口牙都保不住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牙齒,只是硬了的牙垢

8樓:盤泉宇翮

我估計你掉的不是牙齒,而是牙結石,因為一般牙齒內側最容易形成牙結石,建議你去洗下牙!

9樓:渠仁齊珺

您好!一般來說bai,

牙齒掉塊du

,是由於牙齒表面zhi起到保護作用的

釉質dao流失內

導致牙齒脆化

,牙齒脆化

是「牙容齒礦化」

的一種,如果不注意,不僅會掉塊,咀嚼到硬物的時候還可能導致整顆牙崩掉。

以前對於這種

牙齒礦化

沒有什麼好辦法,現在

牙齒**——修復系列

的出現,利用

生物技術

萃取的有效成份,

修復受損的牙齒表面,

中止牙齒礦化

。使用簡單,效果顯著。

您可以先了解下《牙齒礦化常見問答手冊》

牙齒上一塊白一塊黃怎麼辦,我的牙齒白一塊黃一塊是怎麼回事?還有門牙

你好,牙齒白一塊黃一塊這樣是可以去醫院牙科進行 建議你可以採取做超聲波進行清洗牙齒即可。我的牙齒白一塊黃一塊是怎麼回事?還有門牙 你好牙齒白一塊黃一塊這樣是可以去醫院牙科進行 建議 建議你可以採取做超聲波進行清洗牙齒即可,對身體是不會造成傷害的 檢視原帖 我的牙齒上面怎麼一塊黃一塊白的啊,是不是因為...

我的牙齒一塊一塊的脫落是什么毛病啊

還是去醫院吧,我也有有有有有蛀牙55555555555 蛀牙吧,我蛀牙的時候也這樣,最好去醫院看一下 脫落的是牙齒還是牙結實?我的牙齒總是一塊一塊的掉是怎麼回事,我 牙齒一塊一塊的掉,應該是缺鈣引起的症狀。飲食要注意調理,多吃一些含鈣和維生素比較高的食物,多喝牛奶,建議可口服鈣片,加多種維生素片,按...

牙齒一塊一塊的掉牙齒發炭黑是什麼原因

牙齒一塊一塊的掉,並且牙齒發黑,原因是你出現了齲齒,而齲齒剛剛出現時,你有沒有及時 現在已經到了這種程度,你必須馬上去 否則你的牙不光是這個牙,要掉別的牙,也會因為這個齲齒受感染而掉牙。內側牙齒根部經常脫落的很可能是牙結石,牙齒發黑是牙結石上的菌斑的顏色,牙結石過多一般是口腔衛生不佳 口腔自潔功能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