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維修要多長時間,手機維修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0:09:11 字數 3102 閱讀 4324

1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由於該平台暫無參與到維修中去,若需要維修手機,建議到聯想手機售後維修站點根據具體的維修情況詳細諮詢。

3樓:雨燕網際網路導師

具體看做什麼維修,建議可以提前跟手機售後維修站點諮詢確認,聯想手機官方授權維修站點查詢:http://****

lenovomobile.***/service/help/branches.jhtml,請參考。

手機維修要多長時間?

4樓:電信

手機維修的時間與手機的故障有關,每一台的維修時間都不一樣

如果你是想問學會維修手機的學習時間這個要看天分,天分高的隨便就學會了,天分低學習時間就長些

5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手機維修一般要多長時間啊

6樓:手機維修培訓

看修機的師傅,水平高的師傅在有配件的情況下當場給你修好。

水平差的,說不定給你報個價後,讓你等幾天,然後他就揹著你發到省會城市或深圳等地維修,從中賺些差價。

7樓:潘龍

這個我認為沒有固定時間吧,壞了就該休,不想休就買新的吧,有時修的費用也夠買新的了

8樓:洪富貴

看書什麼問題咯,小問題30---60左右,大問題就要等咯

聯想手機返廠維修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就可以取啊。你這麼舊就是因為修的人太多了,而且未必是刷機造成的,客服只是大事說成小事,買了幾天就說硬體有問題,你不得罵死他們啊。

下面是我的經歷,以供參考。

我的聯想a520都想摔了,光螢幕就換了3個了,不懂的人千萬別說我機器老,這款機器是去年4月才出的。買了以後,看硬體才知道,聯想很缺德,把手機cpu超頻後,加價**的,那款cpu配置的手機沒有超過1000的,聯想居然賣了1790元。才過半年,這款手機就跌到900元了。

當時看配置,4寸大屏,將近1g核心,1g記憶體。到手後,核心cpu是超頻的,正常才500m,記憶體也是gpu+rom一起算的,觸控螢幕是塑料的(玻璃螢幕不容易壞),可想而知,聯想手機怎麼樣。並且,聯想手機和聯想電腦不是乙個公司,手機公司口碑很差。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刷,或者找懂的幫你刷為什麼非要反廠刷,又不是硬體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手機質量不行.我的也在返廠中!a789買來4天就壞了換了乙個20多天又壞了就返廠了!現在了無音信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使用過程中出現宕機情況,建議參考以下步驟進行調節:

1.回想是否在個別軟體或操作下出現,如特定的軟第三方軟體下出現,不排除是相容性問題導致,建議解除安裝觀察或更換其他同型別軟體使用;

2.建議對裝置系統進行優化調節:

a. 您可以使用樂安全、360手機安全衛士等軟體對裝置系統的穩定情況定時進行調節改善;

b. 在使用過程中,可以關閉不用的後台程式,保障有足夠執行記憶體等資源支撐當前程式執行;

c. 建議解除安裝無用或使用頻率少的軟體,可阻止該類軟體的自啟動而佔用執行記憶體;

3.上述操作無法得到明顯改善,建議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影響到正常使用,建議抽空前往到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由於此處並無參與手機維修環節,手機具體的維修進度和時長,建議聯絡站點了解確認。

1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手機返廠需要的時間是根據您的手機的具體情況而定,不同的故障,所需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建議您耐心等待;並且保持您在服務站預留手機號的暢通,在手機維修好之後,維修站工作人員會主動和您取得聯絡;

為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30天 成批投送返修 都是每月一發,趕上好運15天

oppo維修需要多長時間

15樓:oppo客服

請問小夥伴是本人在客戶服務中心等待維修的嗎?只要在客戶服務中心更換配件,配件有貨的情況下,當天就可以給你解決的呢。

如果是您採取寄修服務的話,建議撥打當地客戶服務中心諮詢工作人員機子維修情況哈。

手機進水多長時間維修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進水/進液,建議您不要嘗試開機,防止因機器內部短路,而損壞內部元器件(若機器電池可拆卸,建議將電池取出)。建議您攜帶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您檢測,具體費用以服務中心檢測結果為準。

電信維修多長時間處理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寬頻出bai現故障可以直接du致電電信客服報zhi障處理,報障後dao會有工作人員上版門排障的,一般報障後二權十四小時內上門維修的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小公尺維修需要多長時間啊

18樓:小公尺

嗨!請您使用訂單**撥打小公尺客服400-100-5678,我們會有工作人員幫您催促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聯想售後維修多長時間

19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由於該平台暫無參與到維修中去,若需要維修聯想手機,建議到聯想手機售後維修站點具體諮詢,以具體的維修情況為準。

返廠維修需要多長時間,返廠維修要多長時間?

嗨!維修 一般是小公尺收貨後5 7個工作日,根據不同效能故障,維修時間可能會有所差異,若超出限定時間,還請您諒解。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最快半年,除非你是在產地。你出啥毛病了?得返廠維修啊?那得看你車子的毛病大小,還得看廠子遠近,至少得...

學習電腦維修要多長時間啊學電腦維修要多長時間能學

維修電腦如果肯學,一週左右就能學會,沒多少東西,大部分配件都是直接換,根本不用修理,沒有什麼技術含量!主要是賣配件能掙點錢 學習電腦維修要多長時間啊學電腦維修要多長時間能學 電腦維修有短期的,一般學一週,主要還是看各人的接受能力,建議你找一家專業電腦學院學習,可以學會為止 學習電腦維修你可以試試新華...

蘋果手機手機一般哪到廠家維修要多長時間

如果使用功能正常,可以進行如下選擇 1 直接變賣手機。此做法會造成經濟損失,但免除了一切後續問題 維修 換新 過保 妖機 黑機等 2 去售後檢查手機,該維修就維修,該換新就換新。此做法可以有效保證手機質量,但是要投資大量資金。至於更換後的手機是不是在保的,很難說,得碰運氣。運氣好就是在保的,運氣差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