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險種多不多,意外險種多不多?都保障哪些專案

2022-01-11 14:26:10 字數 3277 閱讀 9768

1樓:平安健康保險

1.航空意外險。航空意外險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的航空意外險,**便宜,十幾二十元就能買到,只提供單次航班的保障。另一種是一年期的航空意外險,被保險人在一年內乘坐飛機都能獲得保障。

2. 交通意外險。交通意外險保障的範圍比較廣,不管被保險人搭乘的交通工具是汽車、輪船還是飛機,只要是公共交通工具,基本都能保障。

3.旅遊意外險。旅遊意外險為出門旅遊的遊客提供保障,保障期限不定,從幾天到幾十天都有,保障期限越長,保費越高。旅遊意外險中,還可以細分出住宿險、救援險等險種。

4. 綜合意外險。綜合意外險提供的保障責任多,包括意外身故保障、意外殘疾保障、意外醫療保障、意外津貼等部分。

2樓:

意外險的種類多,基本上保險公司都會針對不同的人群不同的需求來進行分類,所以種類特別多,以平安保險**為例,針對不同的年齡段會有不同的保險設定,如果你是在職場的年輕人,可以購買個人的全年意外險,給你的全年出行提供保障;如果是中年人可以給自己和家人購買乙個全家出行綜合保險,不僅給自己乙個保障也可以保護自己的家人;如果是老人可以買乙份老年人綜合保險,保險涉及到的不僅僅有對日常以外的保護,還有交通意外、燃氣意外等等,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可以保護到。

意外險種多不多?都保障哪些專案

3樓:呼赫然

大致上有三類,

一類是綜合意外保險,包含了各種駕乘車,交通工具,飛機,一般意外等。優點就是可以按傷殘等級賠付,而且包含了意外住院費用。消費型,是價效比非常高的險種。

第二類,近幾年才產生的,就是返還型意外保險,百萬身價的駕乘車,飛機,交通工具等,保費大幾千。滿期可以返還本金。最大的缺點就是身故或全殘(有的公司只有身故)才賠付。

第三類,就是特約意外險了,比如某某明星保的頭髮,指甲等等,都是和保險公司協商以後專門給這個人出的保險。有的意外險還包括了高危運動,比如賽馬,滑雪等等。都屬於特約意外險。

當然還有一類就是旅行險了,也可以算在第一類裡,旅行險包含了高額的意外,還有疾病保障,有的公司還包括了,旅行期間的疾病飛機託運服務。只有在旅行期間才買的。比綜合意外保障內容要多很多。

這個就是什麼時候旅行什麼時候買了

4樓:皆有可能

如果您想買乙份覆蓋範圍廣的意外險的話,建議您可以買乙份綜合意外險,這樣的意外險保障的內容一般比較多。

綜合意外險是意外傷害保險的一種,是以被保險人的身體作為保險標的,以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而造成的死亡、殘疾、醫療費用支出或暫時喪失勞動能力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綜合意外保險將大部分的意外風險都涵蓋了,如交通意外,旅遊意外等等。

5樓:年少有為不作為

意外險很多種類的,有的是按等級賠付的,有的就是不是不殘不賠的。

6樓:

也很多,有的只保常規意外險(各種特殊職業是不保的);有各種特殊職業單保的。意外就是不是自己主觀去發生的都算

人身意外險種多不多?哪家保險公司好

7樓:奶爸保

人身意外保險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意外傷害保險,保障責任是意外身故和意外傷殘;另一種是意外醫療保險。

關於人身意外保險有哪幾種具體情況,推薦閱讀這篇文章:意外險有哪些種類?返還型意外險怎麼樣?

1、按照保障期長短

可以分為一年期意外險和長期意外險。

一年期的意外險多是幾百元就能買到幾

十、甚至上百萬元的保額,保費是比較低的,而長期意外險的保費則根據其保障週期、繳費年限和保額高低而定。

2、按照型別

可以分為消費型意外險和返還型的意外險。

消費型意外險指的是如果在保障期內,被保人沒有發生保險事故,那麼保險公司沒有對其進行理賠,保費也不會退還,就消費掉了。

而返還型意外險則是指,如果保障期滿,被保人沒有發生保險事故,那麼保險公司就會退還約定的保險金額。意外險按照保障期分主要分為短期意外險和長期意外險。

人身意外保險簡稱意外險,意外險有著不同的分類標準,因此就有了許多不同型別的產品,不小心看走眼就很容易買錯。

望採納!

8樓:薄荷保

意外保險可分為以下幾種:

1、按保險物件劃分

可以分為個人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及團體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2、按實施方式劃分

可以分為自願性的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和強制性的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3、按承保風險劃分

可分為普通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和特種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4、按保險期限劃分

可以分為極短期人身意外傷害保險、一年期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和多年期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5、按險種結構劃分

可分為單純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和附加人身意外傷害保險買保險不動就要被保險公司套路,今天我先給您送上乙份防坑秘籍,讓您輕輕鬆鬆買保》《買保險的誤區有哪些?如何正確的購買保險?》

9樓:平安健康保險

生活經驗告訴我們,買東西一定要選擇合適的才是最好的。買保險也不例外,要想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需要經過多家保險公司和保險險種進行對比,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人身意外保險才是最好的。市場上人身意外保險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種類的保險適應的人群會有所不同。

如:1、對於都市白領、行動能力較弱的少年兒童和老人。

2、對於經常性出差的人來說,則有必要考慮航空意外險和交通管局意外險等產品。

3、對於熱愛戶外運動的旅遊達人,則需要考慮旅遊意外保險為主險,附加旅遊意外救援救助保險。

10樓:堯簫戈僑

平安保險**上面的人身意外險就蠻多的,有一年期綜合意外險、短期綜合意外險、老年人綜合意外險、家庭綜合保險等等,我自己買的也是平安的保險,去年因為意外住院還報了將近1萬塊錢,服務好,理賠快。

11樓:未拾保

很多,單純的一家公司都有可能上百款產品,如果說好壞的話我經常賣的是這兩個責任的產品,150塊錢乙份,擴充套件自費藥,理賠方便:

12樓:平安健康保險

1、購買保險一定要去正規的大型保險公司。這樣不僅可以購買到價效比較高的保險產品,還可以享受到全面的權益。如果是沒有保障的小型的保險公司,有可能會導致自己的權益受損,甚至有可能會上當受騙。

2、一定要去自己比較熟悉的保險公司。由於我們是對其有一定的了解,能夠保證我們購買到可靠的產品,也能夠了解到這家公司是否有足夠的理賠實力。如果不是我們熟悉的保險公司,就有可能增加上當受騙的風險。

3、要去提供產品和服務比較全面的保險公司。產品多樣說明這類公司有實力,服務好說明該公司的售後完善,可以避免在購買完保險後,售後無人處理的情況發生。

康定美女多不多

我在那邊3年了,怎麼說呢康定的美女有,但是又和其他地方的不同,那邊紫外版 線強,所以美女有權點黝黑,但是美女還是多。她們有自己的名字服裝,很美,聽過丹巴美女沒哈 反正那邊還行,做生意呢也好,看你做什麼生意了。在康定姑炸鎮還有大學,那邊不錯。但是還是看你做那類生意為主。其實那不不亂,差不多的藏人都漢化...

意外險是屬於什麼險種?意外險屬於壽險嗎?

意外險屬於人身保險險種,主要以被保險人因為遭受了意外傷害而導致身故或殘疾作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人身保險。也就是說,在保障期間,若被保險人在保障期間因為遭受意外傷害並且因此作為直接原因或者近因,在自從遭受意外傷害之日起的一定時期內導致身故 殘疾 醫療費用支出或者暫時喪失勞動能力,則保險公司可以給付被保險...

意林小文學的內容多不多?好不好看?頁多不多?適合多大的人看?另外意林系類還有什麼不錯的書

意林 小文學 2011年終強勢升級,旗幟鮮明提出 成長文學 概念,摒棄兒童文學的低幼淺顯,又打破青春文學多言情的老套路,以活潑新銳 充滿陽光感覺的成長 勵志繪本 優美詩歌 散文等多元化文學作品為表現形式,打造真正適合8 15歲新生代小讀者的文學讀物,幫助小讀者提高文學修養,提高寫作能力,在享受文學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