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美女多不多

2021-03-04 08:57:33 字數 2307 閱讀 3174

1樓:朽木希希

我在那邊3年了,怎麼說呢康定的美女有,但是又和其他地方的不同,那邊紫外版

線強,所以美女有權點黝黑,但是美女還是多。她們有自己的名字服裝,很美,聽過丹巴美女沒哈 。反正那邊還行,做生意呢也好,看你做什麼生意了。

在康定姑炸鎮還有大學,那邊不錯。但是還是看你做那類生意為主。其實那不不亂,差不多的藏人都漢化了,亂的是比較偏遠的縣,但是那邊武裝力量強悍不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康定美女?你做什bai麼生意的,那du

邊不亂?放屁zhi,那邊跟西dao藏差不多了,回女的一般臉上都有高原答紅,可能丹巴有一些美女,除了,還有,那邊的女的最好別沾惹,除非你相當有錢,我有個哥們,因為交了乙個女的,那女的以前跟乙個藏族人耍過,被打破相,絕對真實,那邊做生意,你必須小心小心,一定要和氣~!祝你生意興隆,追加10分撒?呵呵

3樓:旅遊諮詢顧問

搞錯了沒有哦,康定的美女是跟其他的地方不養的呵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了 能回來你就不錯了 那邊好亂

為什麼大街上這麼多美女,卻沒有乙個屬於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努力做好你自己,讓自己充實起來快樂起來。優秀起來,屬於你的美女也會有的。

6樓:han冰zhi戀

大街上這麼多美女沒有屬於你的,你只要肯努力打拼,出人頭地的時候,大街上的美女就有屬於你的。

7樓:永無止境的

街上的美女都是人來人往,來去匆匆都未曾停下腳步來,這個與你有任何的這個偶遇,所以呢,沒有乙個屬於你,屬於你的將是在你的命運之中,將和你產生偶遇,所以呢,不要急著去尋找屬於你的,做好你自己

8樓:藍鷹魂

因為美女不會無緣無故歸屬某乙個人,都是追求得來的。而追求是否能否成功,也要看個人的資質、天賦和能力。

9樓:心中的風景

很多人都是這個想法,應該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主要還是自己沒那麼大魅力,又沒有做出足夠的努力!

10樓:12345申紅

你自己努力變得優秀,有錢,長得又帥,追你的美女會很多,不要坐以待斃。

11樓:領悟

提公升自己的硬實力才是重中之重,顏值是不能更改的,但是近視力可以改變,經濟基礎就是男人的色

12樓:極目寒雲

反過來說,為什麼大街上這麼多美女,卻沒有乙個可以擁有我?

13樓:五十萬的時光

我也想這樣問啊 應該是沒有錢吧

14樓:熱心網友

你要這樣想,她們這些美女,不也沒有擁有你嘛,是她們的損失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那個好主動走過去打個招呼試試,或許能碰上有緣的人暱!

16樓:小草

那是因為你們是陌生人都不認識,如果你想得到乙個美女,你可以去跟她們搭訕啊,不過要會說才行哦,也許你說話幽默的話,沒準兒就能得到美女的芳心呢。祝你早日遇上你心中的那個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街上很多美女很多都是梳妝打扮的美女很多。你也可以有啊。只要自己足夠優秀。一定會遇到那個對的人,緣分到了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這麼大的帥小伙卻不屬於我?乙個道理!無論有多少屬於自己的只有一款!

19樓:樸玉

不要著急,只要你夠優秀,總有乙個屬於你。

20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大街上的美女跟你素不相識,自然不屬於你你的,你可以在你的人際圈中,尋找屬於你的那個美女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大街上的美女很多。但是大街上結了婚的美女更多。想要有屬於你自己的就要努力去追。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街上美女多的很,為什麼沒有乙個是你的?那你要從自身原因找找看。是不是你的個人能力欠佳。

23樓:劉老師健康養生

屬於你的緣分沒有到來,緣份到了自然有美女屬於你了,一切不要著急,順其自然的等待屬於自己的緣分。

24樓:我火滅了

不管街上再多的美女沒有屬於你的,只是因為你不認識他,也沒有和他交流,想讓美女認識你,首先你必須要和他交流

25樓:獨行沒趣

因為你的愛情還沒來到,只要姻緣一到,你便要周旋於其中

意外險種多不多,意外險種多不多?都保障哪些專案

1.航空意外險。航空意外險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的航空意外險,便宜,十幾二十元就能買到,只提供單次航班的保障。另一種是一年期的航空意外險,被保險人在一年內乘坐飛機都能獲得保障。2.交通意外險。交通意外險保障的範圍比較廣,不管被保險人搭乘的交通工具是汽車 輪船還是飛機,只要是公共交通工具,基本都能保障。3...

意林小文學的內容多不多?好不好看?頁多不多?適合多大的人看?另外意林系類還有什麼不錯的書

意林 小文學 2011年終強勢升級,旗幟鮮明提出 成長文學 概念,摒棄兒童文學的低幼淺顯,又打破青春文學多言情的老套路,以活潑新銳 充滿陽光感覺的成長 勵志繪本 優美詩歌 散文等多元化文學作品為表現形式,打造真正適合8 15歲新生代小讀者的文學讀物,幫助小讀者提高文學修養,提高寫作能力,在享受文學閱...

tfboys香港粉絲多不多,tfboys在香港台灣的人氣火嗎

我就是其中乙個香港的四葉草,在香港都有很多四葉草,但多數都是小學生和中學生,但不少都有姐姐粉啊姨粉的 還好吧,但貌似千紙鶴比較多一點吧 肯定多的啦.基本沒有香港人本來就看不起大陸的何況是這麼年輕的組合 tfboys在香港台灣的人氣火嗎 當然火,就連吃飯都有人在照照相,你看一下 tfboys偶像手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