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年過三十,餘生想要幸福是不是要學會狠心

2022-01-11 13:06:44 字數 1904 閱讀 8761

1樓:以情佐酒

01.我們常常將女人比作花朵,然而花都有盛放的期限,終歸無法抵禦時間的消磨和歲月的風霜。而當女人之花慢慢凋零的時候,僅有一部分結出了幸福之果。

生活中,大部分女人在年過三十以後,人生就已經步入下坡路。她們在事業上平平淡淡,容貌上紅顏半損,婚姻裡危機重重,生活上得過且過。

當然,並不是所有女人都會這樣。我們不難發現還有一部分女人在年過三十以後,反而活得更加精彩,擁有著其他女人無法企及的幸福。她們一言一行都透著自信,上上下下都散發著迷人的氣質與魅力。

為什麼這一部分女人可以擁有這些,是什麼讓她們抗衡了普通女人難以躲避的命運?這都是源於她的不甘妥協。

其實,那些年過三十,反而越來越幸福的女人,往往都有一顆「狠心」。正是這顆「狠心」,讓她們把握住了自己的命運,擁有改變生活的勇氣與力量。

02.對自己「狠心」

很多女人在三十以後,對自己的要求變得越來越低。她們不願再花費時間和精力不斷提公升自己的內在氣質與修養,不再想要改變自己的現狀,對於自己的缺點和不足都毫不在乎,甚至於不願意花費金錢在自己的容顏上。

這樣的女人,在青春逐漸逝去,容顏慢慢憔悴的同時,個人的魅力與吸引力也便急劇下降。而正是這種對自己都不夠嚴格、不夠珍惜的女人,往往也不會得到別人的重視與珍惜。

女人年過三十,就該對自己「狠心」,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完美。這種完美不僅包括外在的容顏、身材、穿衣打扮,更重要的是內在的學識、能力、修養、品味等方面的不斷提公升。

對生活「狠心」

03.這樣的女人往往對生活沒有了太多的幻想,對未來沒有更高的追求,不是生活上依賴著別人,就是思想上依附著別人。而這樣的餘生不會有繽紛的色彩,甚至會漸漸步入各種危機,讓生活漸漸失去溫馨與快樂。

女人年過三十,就該對生活「狠心」,不甘於平淡的生活,依靠自己的努力,不斷提公升生活的品質。這種積極拼搏的精神,讓自的身心永遠處於激情的態度,更是會不斷增添生命的質量。

對感情「狠心」

很多女人三十以後,還是會執著於感情裡的悲歡,為一段情不顧一切,以至於在受到傷害的時候痛不欲生。甚至有一些女人,整日將自己的全部注意力放在乙個不值得的人身上,讓自己陷入痛苦不能自拔。

而這種對感情的執著,並不會讓我們擺脫痛苦,反而會讓我們離幸福快樂越來越遠。

女人年過三十,就該對情感「狠心」。對待那些不值得我們去愛的人,學會「狠心」地放開,對那些不在乎我們的人,學會「狠心」地去無視,而對那些我們深愛的人,也要學會「狠心」地控制自己的愛,不要為對方不顧一切,要保留一部分愛給自己。

04.那些年過三十,反而越來越幸福的女人,往往都有一顆這樣的「狠心」。

女人年過三十,餘生還很漫長,切不可因為「心軟」而讓自己慢慢離幸福越來越遠。

而能夠對自己、對生活、對情感「狠心」的女人,在接下的歲月裡,才能成為自己命運的主人,才能擁有通往幸福的能力。可以說,她們人生的精彩在這一刻才剛剛開始。

2樓:最愛彩虹糖

是的,對於自己的利益要努力爭取,不要再忍讓,多關心自己,不要多管閒事。

3樓:土豆地瓜豆角

餘生想要過得幸福一點,那麼就應該對自己狠一點,第1點,就是對自己的事業一定要很讓自己有更好的進步,第2點就是,對自己的身材一定要管理好,一定要心狠,第3點就是,對自己的個人的獨立能力一定要心狠一點,這樣才會讓自己越來越堅強,越來越有魅力。

4樓:霄瑤

我覺得女人年過30餘生想要幸福就必須學會狠心。不要為了孩子,為了家庭不修邊幅,不捨得花錢,一定要狠下心來,該為自己付出的時候一定要為自己付出。也要有時間來照顧好自己,捨得花錢買些護膚品,讓自己看起來狀態更好一點。

5樓:遊走在美食之間

其實女人年過三十,餘生想要幸福要學會自己對自己好,狠心到沒有必要,要思考別人的感受更要思考自己的感受,這樣才能過得更好。

6樓:飛燕聊情感

過了三十歲的女人已經不再是小女生了,餘生想要幸福必須要狠心一點。

是不是沒錢就不能過開心幸福的日子

沒錢的定義很廣泛,如果你的口袋比臉還乾淨,窮的居無定所,一日三餐都成了問題,這種情況當然不能過開心幸福的日子了。不過你雖然現在窮,但有不離不棄的愛人陪伴,有一顆上進的心。那樣即使生活貧瘠,也會感到快樂幸福。因為心中有目標,有希望,肯努力吃苦,未來有錢的日子不會遠,生活會越來越好的。首先呢,錢不完全等...

三十歲的女人長成這樣是不是很顯老

還算不上老。她該打扮一下,把頭髮剪一下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的確是很顯老,感覺四十多了,建議做保養,同時多學學化妝吧。不算老,只要注意保養,不要太勞累,開心些,拋開一切煩腦,打扮裝整下就是個大美女。還可以,化妝一下,就是個美女,不顯老啊,就是你這個沒化妝吧,化了就好多了,還有 上才能看出年紀的,保養好...

女人是不是過的不好,就會想起前任?

今天早上心情特別特別難受,滿腦子都是前任,然後去翻自己的朋友圈看見之前寫的朋友圈又難受心裡都是他。女生什麼情況下會容易想起前任 對前任還有很大感情,現任對自己不關心的時候,或者是鬧矛盾的時候,或者是對自己不好的時候 等等吧。根本就不愛現任。分手後很久沒有找到物件的 當然我不知道 這個算不算前任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