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日本天皇一家,能知道近親結婚有多可怕嗎

2022-01-11 13:06:43 字數 3129 閱讀 8102

1樓:東南史官

日本皇室是世界皇室史上的一朵奇葩,沒有之二。

天皇這個詞都不是日本人想出來的,是剽竊唐高宗的。唐朝日本人瘋狂派遣遣唐使前去大唐學習,不否認日本人確實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唐朝的文化,無論是武士刀還是禮服,不過還順帶剽竊了一下唐朝宗天皇這個詞。

一、日本天皇的通婚制度

此外日本皇室為了保持所謂的天皇純正的血統,近親情緣異常火熱,日本天皇基本只和皇族和藤原氏等幾個大貴族通婚,久而久之血統成分大同小異,生下的娃娃也就越來越醜,還短命。

放在我國古代,通婚是不少見,古代帝王也會盡量挑選乙個貴族或者勢力強大的一方諸侯作為通婚的物件,可以為鞏固皇權。因為可選擇性並不少,貴族之前的通婚在我國歷史上造成的反面影響並不多。

但日本貴族永遠就那麼幾個,天皇又是一脈相傳,久而久之幾方血統幾乎融為一體。換個說法,日本古代的貴族血統和皇室血統基本保持一致。

拿裕仁天皇來說,就是被麥克阿瑟騎在頭上拉屎的哪位。在位期間與妻子生下了5個女兒和兩個兒子。長女的夫君便是盛厚王。

盛厚王看起來那是一表人才,裕仁天皇都想把他拉來當自己的兒子了。既然生不了這種兒子,那就讓他當女婿吧,盤算著就把長女嫁給了他。

盛厚王還有另外乙個身份,那就是裕仁天皇老婆良子的堂弟,對你沒聽錯,日本皇室管這種通婚叫做親上加親。然而這個女兒並沒有活多久,父母本身就是近親結婚,35歲便因為腸胃癌離開人世。

二、明治天皇十四個子女就剩下乙個正常的

在日本天皇當中,有乙個最厲害的天皇——明治天皇。這位天皇改變了日本人的命運,夠牛吧。最牛的是這貨娶了五個老婆,全部是自己的表姐表妹,堂姐堂妹這種關係不知道會不會遠一點,反正就是娶就對了。

娶了老婆下一步廢話不多說,先生小崽子,五個老婆一共生了15個小崽子。雖然說跟中國古代帝王相比那是九牛一毛,乙個中山靖王就能甩他們一條街。但是,15個崽子裡面有11個還沒等就長大夭折了。

幼年時期「陣亡」率竟然高達高達73%。建議日本人投胎還是別幻想著當天皇,選乙個普通人家投胎算了,畢竟小命要緊。

還有四個也沒啥好下場,乙個40歲就得了腦血栓,堵住了血管救回來了整天瘋瘋癲癲,還有另外兩個各種癌症腫瘤沒了,只有一好個好活著。感情說乙個堂堂日本天皇,快成了絕戶?而明治天皇自己還算不錯吧,畢竟死的晚,得了尿毒症走了。

全世界都知道近親結婚違反倫理道德,但日本人偏偏不信這個邪。雖然近代以來日本皇室開始出現了平民皇后,但基本上下場不是很好看。畢竟乙個缺少歷史支撐的國家和民族,皇室的血統成為了他們唯一能夠說道說道的內容。

只要別人一說日本歷史上是渣渣,日本人的勁頭就來了:我們有126代天皇,你們有嗎?我們一脈相承的!

對對對,你厲害,淨生一些畸形出來。

玩笑話歸玩笑話,日本近親結婚帶來的後果也非常嚴重,如果繼續實行下去,日本皇族可能沒有乙個健康人了。

三、近親結婚的危害

1.白血病

近親結婚夫妻生育的後代,患上白化病的機率比普通人群要13.5倍。患上先天性魚鱗病的機率是普通人群是我63.5倍。

2.弱智

近親結婚小孩智力會受到影響,一般表現為智商底下,通俗一點的表達是弱智。

3.先天性畸形

近親結婚很容易造成畸形,由此衍生出來的問題便是早夭,明治天皇的兒女們就是這樣沒有了的。造成死亡嬰兒死亡的概率一般是普通人群的3倍以上,沒有上限。

4.基因遺傳病

近親結婚很容易出現一些基因遺傳病,這個病目前基本沒有能力治得了。患先天性心臟病或者脊髓裂變的機率是普通人群的3倍。

日本皇室和周圍的貴族上千年的通婚,皇族與貴族之間的血緣關係高度交叉,除非能夠允許皇族與平民之間的通婚,否則未來日本皇室還會不會在都不好說。

2樓:

古今中外,有很多近親結婚的人,他們的後代都遭遇了不幸,相信大家看過有關的電視劇集也是有所了解的,一般近親結婚他們的後代就會比較早逝,因為會得癌症等病狀,但因為古時候的科學技術不發達,人們對這些方面的認知也不足,所以一般都選擇近親結婚比較好的,這樣就不會讓自己的家族人為其他家族生育後代了,但是人們因為不知道近親結婚的嚴重後果,所以才會發生比較悲慘的情況。

今天,我和大家說說外國人近親的情況,就是日本天皇家族的,相信大家知道後,應該覺得這一切並不是巧合,而是近親結婚的後果吧!在日本天皇族中,有一位叫裕仁的人,相信大家對他也是略知一二的,因為他帶領的軍隊殺害了我國很多的士兵及百姓,卻還能夠逍遙的活著。

不過,他結婚後,「好」日子來了,他娶了乙個叫良子的老婆,當然這位良子的家庭是日本的貴族,地位是很高的,雖然說他們並不是聯姻關係,不過在之前也算是了,只不過這種血緣關係比較淺的,結婚不久後,他的妻子就生了5個女孩,可以說生育能力是比較強的了,但他們女兒的命運並不是很好,雖然說出身在貴族,不過生下來就被安排了人生。

在大女兒才14歲的時候就嫁人了,如果按照現在我國法定的結婚年齡來說,14歲就嫁人真的好早,但在古時一般都是在這個年齡階段婚配的,所以也不足為奇,不過也是比較慘的,因為沒有自由的人生,大女兒嫁給了盛厚王的兒子,而盛厚王在輩分上是她的外公,是她親外公的弟弟,所以說這期間是有血緣關係的,而他們卻結了婚,那可以說是近親結婚的,但當時日本也比較流行近親結婚的,之後大女兒生了5個孩子,前期生活還是比較好的,不過自己的孩子就不好了,有個是35歲就患癌症死了。

而老二佑子得了敗血症一歲就死了。剩下的孩子也是被安排了聯姻。不過要說到這種情況就只能說在裕仁的爺爺那個時候就有這種情況了,他爺爺娶的幾個老婆生的孩子也是這種情況,要麼是病死,要麼就是腦子不好。

我認為這就是近親結婚的後果吧!

3樓:惠華小知識

近親結婚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日本天皇出現了很多畸形,就是因為近親結婚導致的。

4樓:愛貓咪的葉子

近親結婚生下的後代身體都非常的脆弱,而且總會得各種各樣的病,因此壽命非常短,總是會英年早逝。

5樓:小自信

我覺得會讓他們養出來的孩子不健全,還有就是孩子的存活都成了問題,就算是活下來他們的智商也是有限的等等。

6樓:勝利村寧

是的,因為近親結婚會有很多基因遺傳導致自己的下一代有很多的病變甚至死亡。

想在日本成立一家公司,需要提交什麼

註冊日本公司需要申請人提交相關的資料 1 提供真實有效的相關法人代表資料 身份檔案影印件 個人的住址或者是通訊位址 聯絡的 個人的印章一枚 印章的公證書二份。公證書在所在地的公證處進行公證 2 確定公司代表,需要在當地區役所開設印章證明書書2份和印章1枚 3 填寫日本公司申請書,內容包括公司的名稱 ...

去日本留學讀本科想找一家南京的中介

1 去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 可以查到自費出國留學中介名單,參考一下。2 中介 諮詢公司的資質 信譽 簽證率等,權威的評估是不存在的,可能有調查報告或某人的推薦,可作為一般性的參考。只能多問幾家,多比較一下,同時找朋友聯絡一下國外的熟人或朋友,他們幫你聯絡日本的語言學校,你也省了一...

在日本成立一家公司,有什麼好處嗎

我不認為有什麼好的優勢,因為日本很多人對日本是有啟示的。註冊日本公司有什麼好處 港宜商務為您解答 註冊日本公司的話,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一 公司名稱 根據2006年5月開始實施的日本新公司法,新註冊公司時只要公司註冊地址不同,相同的公司名稱可以重複登記。二 註冊地址 在公司註冊登記時,公司註冊地址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