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密碼是信用卡上6位數是哪6位

2021-09-10 04:17:08 字數 2171 閱讀 9607

1樓:交易員鋼鐵戰士

不是在信用卡片上的。是在進行信用卡啟用時,同時設定“交易密碼”和“查詢密碼”的。

信用卡“查詢密碼”的作用不能小覷,通常用於使用者在**銀行或網上銀行查詢賬務時,用來“證明”自己持卡人身份,和“交易密碼”一樣,也需持卡人注意保密,不能輕易示人,用信用卡取現、轉賬、消費等涉及現金交易時使用的密碼,一般稱為“交易密碼”。

而“查詢密碼”,通常是使用者在**銀行或網上銀行查詢賬務時,用來“證明”自己持卡人身份的。有些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atm上查詢賬務時,也要用到查詢密碼。

隨著**銀行和網上銀行不斷完善,這些自助渠道將為客戶提供越來越便捷的服務;當客戶通過使用這些自助服務,完成賬務處理而節省了時間的同時,也要有個高保密度,高資訊保安度的服務環境。

所以“查詢密碼”的作用是不能小覷的,它和“交易密碼”一樣,也需持卡人注意保密,不能輕易示人。因此在進行卡片啟用時,同時設定“交易密碼”和“查詢密碼”,也就變得尤為重要。

2樓:眉間雪

信用卡六位查詢密碼不會顯示在卡上面的,是啟用信用卡時自行設定的。

開卡的時候,一般設定有兩個密碼,一個是查詢密碼,一個是交易密碼。

查詢密碼通常是使用者在**銀行或網上銀行查詢賬務時,用來證明自己持卡人身份的。有些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atm上查詢賬務時,也要用到查詢密碼。交易密碼是用信用卡取現、轉賬、消費等涉及現金交易時使用的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查詢密碼種類有以下:

查詢密碼

用**和上網查詢時用到的密碼,在查詢之前需要輸入的密碼。查詢密碼只是為了你登陸網銀進行一般的檢視餘額 交易記錄而用的。

2.交易密碼

在取錢以及網上交易等時需要輸入的密碼,以確保交易的安全和順利進行。支付密碼是為了安全起見而設定的第二重密碼。

隨著**銀行和網上銀行不斷完善,這些自助渠道將為客戶提供越來越便捷的服務。當客戶通過使用這些自助服務,完成賬務處理而節省了時間的同時,也要有個高保密度,高資訊保安度的服務環境。

所以“查詢密碼”的作用是不能小覷的,它和“交易密碼”一樣,也需持卡人注意保密,不能輕易示人。因此在進行卡片啟用時,同時設定“交易密碼”和“查詢密碼”,也就變得尤為重要。

3樓:老男孩

信用卡背面,有個白磁條,磁條上有寫6位數!

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有幫到你,請點下采納,你的滿意就是我的動力,謝謝!

6位數字查詢密碼是什麼?

4樓:平安信用卡

您好,信

複用卡的

制6位數字查詢詢密碼bai是您撥打語音

**進行卡片du功能設定zhi

和業務資訊dao查詢時使用的,此密碼不能用於任何交易。同時查詢密碼也是您可撥打信用卡服務**95511-2-3開卡同時需要您設定的密碼。

招商信用卡卡網上申請**查詢六位數字查詢密碼是什麼

5樓:足球小子3號

這個就是你當時設定的6位查詢密碼啊,你設定是什麼就是什麼啊!

六位數字的查詢密碼是什麼呀我是平安銀行信用卡

平安銀行信用卡為什麼接不到人工服務,查詢密碼通常是哪六位

6樓:陌路情感諮詢

平安銀行信用卡啟用後,開始是沒有密碼的,有查詢密碼和交易密碼,最初是要設定查詢密碼,有了查詢密碼後才能進一步設定交易密碼。

查詢密碼可用於24小時客戶服務**或信用卡網銀,可查詢賬戶資訊,為保證賬戶安全,建議設定查詢密碼,在**辦理業務時使用,啟用卡片後通過**語音中設定,可以登入平安信用卡網上銀行或致電24小時客戶服務**95511-2-2-3(白金貴賓專線4008895511)設定和修改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信用卡注意事項:

1、查詳版徵信:徵信上面主要看以下幾個點,主要做兩點準備,一是看是否可以申卡,二是看工作等資料,用於後面的申卡包裝。

2、根據銀行的要求,填寫相關的申請**並遞交相關的材料,比如身份證、工作證明、公司資訊、家庭資訊、財產證明等(包括但不侷限於以上內容)。

4、**填寫完之後,就注意手機動態,等待銀行回訪,只要接好回訪,基本都會下卡,當然在這段時間,手機儘量不要白天關機。

7樓:唐長文

多輸幾次提示錯誤就會自動轉人工了

有五位數,最低位數字是6,最高位數是5,個位上的數字是十

有乙個五位數,最低位數字是6,最高位數是5,個位上的數字是十位數字的2倍,前三位數的和與後三位的和是17,密碼是多少?保險櫃的密碼是乙個五位數,最低位上的數字是6,最高位上的數字是5,個位上的數字是十位上數字的2倍,最低位數字 是6,個copy位上的數字是bai十位上數字的du兩倍,十位上數字為 6...

交通銀行信用卡啟用新卡主卡的查詢密碼是什麼啊

1 交通銀行信用卡有三個密碼,包括交易密碼 查詢密碼及網上支付密碼。查詢密碼就是指在進入 銀行 網上銀行等進行查詢時必須輸入的密碼,一般只有六位,而且全部由數字組成。2 交通銀行的查詢密碼一般都是自動預設設定的,初始密碼會取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證 的後六位,如果身份證明最後一位是字母,就取字母前的六...

數個位上的數是6,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的數小4,這個數是多少

首先要算出十位上的數是6 4,等於二 那麼這個數就是26 十位數是6 4 2 所以這個數是26 個位數是6,十位數上的數比6小4那就是2,能得到這個數是26。乙個數十位上的是6.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小4.這個數是 如何做 這個數是 62 分析 根據題意確定個位數 6 4 2 62應該是個位數是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