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配台台式電腦,我裡面有詳細要求和問題

2022-01-11 11:15:03 字數 1728 閱讀 7185

1樓:蘭菲斯

電腦呢分有三大類:台式電腦,一體機,筆記本;lz說方便攜帶,那你要是想要配一台能秒殺新出的遊戲的電腦那基本上很難滿足你的那個要求啊。筆記本的話雖然現在也有高階顯示卡的筆記本,但是筆記本他終究不是為了專門玩遊戲而出生的,所以哪怕是上萬塊錢的遊戲本也存在散熱方面的顧慮,長時間的開機終究會縮短她的壽命。

然後一體機的話他裡面的東西也都是縮水的,尤其是顯示卡,雖然效能不縮減,但是考慮散熱方面,相同型號的顯示卡在台式電腦和一體機上確實完全不同的概念,台式電腦能玩個幾天,而一體機也就10幾個小時就要宕機了。

現在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

1:小機箱確實散熱不好,而且考慮到你的遊戲要求,小機箱容不下你的顯示卡。主機板的大小與效能的影響關係不太大,主機板的效能好壞不是看大小而是看晶元組。

主機板的大小只關係到部分散熱和擴充套件性的需求。

2:主機板要看你用什麼cpu,不同的cpu型號必須搭配特定的主機板,當然遊戲效能和主機板沒多大關係,但是也別太坑爹就行。主機板的牌子建議選擇技嘉或者華碩的。

其他的牌子的話如果說你不擔心板子返修或者壽命問題的話也可以選擇,板子品牌和效能也沒多大關係,只不過說不同品牌做出來的板子是不是經得住質量的考驗罷了。

3:記憶體雙通道價效比確實會比單條高,效能也會比單條好一點,但是玩起遊戲來你不會感覺的出來是雙通好還是單條好,所以你選擇哪一種完全可以由你自己決定。兩根4g包裝的那叫套條,也就是雙通道的意思。

好不好也不一定,看頻率咯。

依照我的建議你可以這樣選擇。

處理器:英特爾i5 3550(節能高階cpu,效能強勁)

主機板:技嘉b75m -d3v(附帶usb3.0 、sata3介面,並且完美支援1600mhz雙通記憶體,顯示卡pci是ddr5介面,完美發揮高階顯示卡的頻率!

真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又經濟實惠,配上i5 3550效能完全不折扣,也不用擔心這塊小板的散熱不足。)

記憶體:海盜船8g(雙條4g)1600mhz(或者金士頓駭客神條,都是要帶有帶馬甲的!)

硬碟:西數藍盤500g(或者希捷酷魚500g,只要是7200轉速和16m快取就行了)

顯示卡:藍寶石hd6850 1g極限版(一定要看清楚這是極限版的,這款a卡是用原有的hd5850公版晶元的馬甲版,效能比一般的hd6850要強!而且這款a卡玩起遊戲來完全不差於帶有物理加速的n卡!

親手拿過效能比他差的hd7770全效順暢跑使命8的實據說話!能應付98%的新單機3d遊戲!)

電源:航嘉冷靜至強版350w(或者康舒,長城,安泰克,安耐美之類的知名品牌,只要350w足夠了。因為你這套下來滿載耗功還不到300w!

並不是電源配的高就表示穩定,足夠就行,選擇這個東西不是說越高越好,其實越高越浪費!)

機箱:標準箱子以上大小,小箱子真的塞不進你的東西,尤其是這塊顯示卡。

價錢是4150左右(實體店面**)

如果覺得顯示卡低了可以換上hd7850或者gtx560ti。其實n卡a卡玩遊戲對於我來講感覺沒什麼差別,因為沒必要用到那麼尖端的一點物理加速效果。價錢也就比之前的多個800塊錢左右也沒超過你的預算。

2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攜帶還是筆記本是首選

基本上是 太也不能太差

4g*2的好。價效比也高。

3樓:

那一體機也可以,,配置方面,如果你要玩大型遊戲的話,就陪i7或者是i5的第二代的,,主機板只是用來運作電腦用的,也可以用昂達,一般選擇是華碩的主機板比較好,顯示卡的話就是2g或者是4g的都可以,,8g單一的記憶體是不用切換的,4g雙通道的是要切換的,剩下的你自己考慮考慮吧!我也是給你個參考的

我買了台配好了的台式電腦,大家幫忙看看怎麼樣啊,價效比高不高啊

2100塊,拿下來很不錯,價效比很高,玩魔獸世界,極品13這些,都很好 玩大型遊戲肯定沒問題,配置還可以,對得起這個價錢,要是在我們這裡估計得2800 gt240這張卡.賣的貴.效能又爛.可以上9600gt 9800gt hd4830 hd4850 hd4750.都是好卡 我想買乙個台式電腦。今天我...

想配一台台式,高手進,我想配台電腦

cpu intel 酷睿 i5 750 盒 1 1350主機板 技嘉 ga p55 us3l 1 949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2 640硬碟 西數 500g 7200轉 32mb 380顯示卡 藍寶石 hd5770 1g gddr5白金版 1099光碟機 先鋒dvr 218ch...

我想配一台台式電腦,大約3000左右,用什麼配置最好呢

我來了套3000全套的吧 cpu amd x4 760k 339 散熱 九州風神 冰凌 mini 50 主機板 微星fm2 a55m e33 399記憶體 宇瞻 ddr3 1600 4g 239硬碟 西數 500g 16m aakx 藍盤 299顯示卡 銘瑄ms r7 260x 終結者 1g d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