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手術能吃巧克力嗎,痔瘡手術後可以吃巧克力嗎

2021-03-04 03:29:07 字數 2497 閱讀 8042

1樓:秦國才教授

痔瘡手術後巧克力是可以吃的,但是巧克力可能導致便秘的機率增加,所以並不建議吃太多

痔瘡手術後可以吃巧克力嗎

2樓:康建物

病情分析:

您好,痔瘡手術後的恢復是要考慮及時的結合飲食清淡,易消化食物為主,避免大便乾結,便秘的情況發生。

指導意見:

建議你適當休息,飲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薯片、巧克力,台式小烤腸之類的零食少吃,影響傷口癒合,祝您健康

痔瘡手術後能吃韭菜嗎

3樓:足舒安抗菌專家

你好,對於痔瘡手術後,是可以攝入韭菜的。今後需要多攝入蔬菜和水果,預防便秘,養成良好的解大便習慣等,是可以預防以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不要多吃。

痔瘡的注意事項都有哪些呢?

改掉一些壞習慣,比如在馬桶上一坐就是十幾分鐘甚至半小時。

每當有明顯便意時,就應立即如廁,排便時要集中精力,不要一心二用。

用手在左下腹部按壓,使糞便向下執行,或在尾骨前方,即**後方向上按壓,以幫助糞便順利排出。

痔瘡可以使用紫川堂祛除的,每天倆次,乙個月就會好的。

5樓:樊老濕

一般情況下,痔瘡手術後傷口**會出現水腫、疼痛、甚至出血等術後常見症狀。我們可以通過飲食來緩解症狀,讓身體盡快**。 痔瘡手術以後,前幾天傷口腫痛、有少量血屬於正常的現象。

每天定時大便有利於**感覺和收縮功能的早期恢復,如果一味想通過限制飲食量控制排便,不但不利於**功能的盡早恢復,而且會因營養不良、全身體質下降,造成傷口癒合緩慢。痔瘡手術當天適量吃一些有營養、易消化食物,減輕胃腸道的負擔,便於體力的恢復。術後第一天仍以清淡的飲食為主,如麵條、鮮魚湯、排骨湯、公尺粉等。

肛緣**水腫主要由手術刨傷所致,此時應指導病人進食清熱解毒,利尿消腫的綠豆糖水,蘿蔔湯,赤小豆湯等促進水腫消退。 術後排尿困難常是由於**切口疼痛反射性地引起膀胱頸部括約肌痙攣所致,此時**疼痛,膀胱氣化不利,小腹脹滿隱痛,小便不暢,或點滴不痛除給予止痛藥物**外,在飲食上配合給予清淡的絲瓜湯,冬瓜湯,海帶,綠豆湯,亦可多食西瓜,荸薺等,促使尿量增多,刺激膀胱加強排尿。

6樓:淺淺家總受

第一次聽說吃韭菜發炎的 別吃太油膩太辣的就ok了

痔瘡手術後能吃生薑嗎

7樓:秦國才教授

做痔瘡手術後,如果恢復較好,可以少量吃生薑,但不能大量食用,以免刺激**引起不適或痔瘡**。

痔瘡手術後能吃紅蘿蔔嗎

8樓:足舒安抗菌專家

痔瘡手術後能吃紅蘿蔔的,是沒有問題的,痔瘡是可以分為內痔,外痔,和混合痔的,如果是重度的話,是需要及時的手術**的,手術後飲食保養也是很重要的,平時主要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適度的活動,保持大便的軟化,養成按時大便的習慣。

9樓:子夜零時

痔瘡手術後可以吃紅蘿蔔,吃蒸紅蘿蔔有通便的作用。

痔瘡手術後多吃熟透的香蕉,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適當活動一下。

10樓:十三貝勒爺

痔瘡術後最重的就是預防手術區域的感染和保持大便通暢。一般要吃含有纖維素多的蔬菜,如芹菜、青菜、菠菜、捲心菜、絲瓜,木耳等能增加腸蠕動,對習慣性便秘者,更為適合。也可以吃一些芝麻,蜂蜜和新鮮水果都有助於排便。

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不要吃辣的涼的食物就好

痔瘡手術乙個月能吃甜嗎

12樓:秦國才教授

建議在手術乙個月之內盡量不要吃甜食,這樣容易導致便秘,所以飲食方回面應多食青綠蔬菜答、新鮮水果,如芹菜、菠菜、韭菜、黃花菜、茭白以及蘋果、桃、杏、瓜類等含有豐富纖維素的食品,可以增加胃腸蠕動,潤腸通便,排出腸道的有害物質。

痔瘡手術後能吃花蜆子嗎

13樓:紅色征服

不能吃,海鮮類食物都是發作食物,對病情恢復不利。

做完痔瘡手術能吃蒜嗎

14樓:秦國才教授

最好不要吃大蒜,少吃含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芥末,薑及酒等,建議飲食上必須注意,多飲水,多吃流質食物如粥等,保持大便的通暢,防止便秘和腹瀉,經常進行溫熱坐浴,保持**周圍清潔。

痔瘡手術之後能不能吃蜂王漿

15樓:南寧東大醫院

在進行bai了痔瘡的手術**以du後在飲食zhi方面只要是避免辛dao

辣生冷刺激性的食回

物就可以的,其他的答是沒有禁忌的,所以可以食用蜂王漿的。

意見建議:一般情況在手術以後需要及時的進行換藥的處理,**塞入太寧膏和太寧栓**,使用複方荊芥薰洗劑清洗,2周左右可以**的

手術後韭菜能吃嗎,痔瘡手術後能吃韭菜嗎

健康指導 一般在術後恢復期,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少吃甜食和油膩食物,海鮮也要少吃,會影響恢復。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適當吃些奶蛋魚禽肉和豆製品,對術後恢復有好處。韭菜是刺激性食物,最好不要吃,會影響術後恢復的 不能吃。韭菜是發物。韭菜味甘,辛,性溫,無毒.是振奮性強壯藥,有健胃,提神,溫暖作用.但...

痔瘡手術後能吃豆芽嗎,痔瘡手術出院後黃豆芽能吃嗎

你好,痔瘡抄術後可以吃,沒什襲 麼影響,手術後6小時左右 bai可以開始進食du。初zhi次一定要吃一些流dao質食物。痔瘡術後禁辛辣刺激性飲食,禁菸酒等,預防便秘。要注意 護理,就是保持 清潔,坐時懸空透氣,溫水或者中藥液燻蒸坐浴。具體方法是準備電動 護理包,裡面有肛部支撐墊可懸空透氣 促進傷口癒...

痔瘡手術後可以吃飯嗎幾天可以吃,痔瘡手術後不能吃什麼要忌口多久

術後第一天吃流食如粥,稀點的麵條麵片湯.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恢復正常飲食了,多喝水,多吃綠葉菜和水果,多吃粗纖維食品,盡量別吃雞蛋和喝牛奶容易脹氣,別吃發性食物影響傷口癒合.痔瘡手術後不能吃什麼要忌口多久 痔瘡術後飲食 要注意不要片面追求過精過細的食物,不要因為 而過少飲食,內少用或忌食辛辣刺激容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