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點人工晶體誰做過這個植入手術

2022-01-11 07:05:28 字數 1937 閱讀 6796

1樓:大河想吸引

白內障手術已經從復明手術時代逐步進入精準屈光手術時代,三焦點人工晶體的發展更滿足了白內障患者對術後視覺質量的個性化精準醫療需求,一次手術就可解決白內障、老花眼、近視、遠視等屈光問題,減少視覺干擾,提高成像質量,為白內障患者提供優質視覺體驗。

三焦點優勢:

三焦點人工晶體,它把人眼看遠、看中間距離以及看近的三個焦點都設計在乙個人工晶體裡面,用這樣的人工晶體置換人自己的晶體,不但可以恢復晶體的透明性,還可以模擬人眼的變焦能力,讓人重新同步擁有遠中近的三種視力。

三焦點人工晶體是全球首發、真正擁有自然中距離視力的高階人工晶體。其特有的真正中距離視力、非瞳孔依賴性,更高光效,更少術後眩光,實現了遠中近全程優質視力,不但解決了白內障引起的視力下降,還同時解決了花眼引起的視近不能,術後視覺質量佳。

注: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三焦點晶體,需至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2樓:

三焦點晶體術後看遠,看近,看中都沒問題,晶體都是終生使用的,現在很多醫院都可以做這個晶體,手術醫生區別還是很大

3樓:艾格諮詢服務

三焦點人工晶體和其他人工晶體的區別很大,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上。 1、三焦點人工晶體和多焦點人工晶體植入後,患者擁有同等優越的遠視力、近視力、高對比敏感度、視覺質量。

4樓:廈門眼科中心

1、三焦點人工晶體效果可以維持一輩子,但是有個前提條件,眼底情況好,沒有出現眼底病。

2、在手術前,醫生會檢查很多專案,確保是否適合做三焦點晶體植入手術。

3、手術效果的話,舉個例子,有人近視400度,老花200度,還有白內障,這個人做完手術,不需要再戴任何眼鏡,就能看的很清楚。

4、在****做?能做這個手術的醫院挺多的,大一點的眼科醫院都可以。

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選擇只做近視手術的眼科醫院會更好些。

眼睛內植入了三焦點人工晶體,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嗎?

6樓:水漫金山

1、術後一週術眼可能有輕微不舒服,或者異物感。

2、術後2周避免揉眼睛。

3、術後乙個月不要游泳,或者蒸桑拿。

4、術後乙個月洗頭、洗澡,要注意不要讓水流進眼睛。

5、術後1天、1周、1月、3月、6月定期複查。

6、術後應按時按量的點眼藥水。

7、術後乙個月內不要進行激烈的體育活動。

8、術後有頭痛、噁心、眼睛脹痛,要及時去醫院。

保定新視眼科醫院

7樓:

才做了手術肯定首先是飲食清淡,戒菸戒酒。國內成都的艾碧君和周力量醫生做三焦點比較多,好多外省甚至國外的人都去找他們做

現在植入三焦點人工晶體後多長時間能達到最佳視力水平?

8樓:月之光櫻

上次問過醫生,醫生說要根據自己身體恢復能力來看一般1-3天就可以有的也要乙個月

9樓:箕沛若雙子

三焦點人工晶體植入手術過程其實只需要10幾分鐘,比如愛爾康自然視覺三焦人工晶體植入手術,一般做完手術第二天拆了紗布就能看清東西。但有些患者需要有一段適應的時間,根據每個人體質和適應度不一樣,適應時間是幾天到半年不等,一般都會越來越好。有些白內障患者選擇一般的人工晶體植入後,後發障的發生率比較高,這時候就得選擇再次雷射**也會給患者帶來精神和經濟負擔,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植入愛爾康公司的人工晶體,後發障發生率低,安全有保障,尤其是panoptix三焦點人工晶體越來越成為趨勢。

10樓:紫姣姣奧奧

植入人工晶體後要做好定期的複查。也就是一天、三天、一週、半月、乙個月、三個月和半年如期複查。便於發現問題及時診治。

三焦點人工晶體需要一段適應時間。自己使用適應了視力就會達到最佳水平。

蔡司三焦人工晶體價格大概是多少

白內障手術是能參與醫保報銷的,要看你是在當地報銷還是異地報銷,購買的醫保是城鎮還是城鄉,報銷的比例都以當地醫保局告知情況為準。蔡司三焦點人工晶體手術在3萬左右。大部分的晶體費還是需要自費的。植入了三焦點人工晶體,中距離 40 80釐公尺 視力會很清晰,覆蓋了單焦點 雙焦點人工晶體無法及達的範圍,以其...

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瀋陽哪能做

我是何氏學生。四院 醫大四院 愛爾 何氏 瀋陽眼科四大家族哪家都行。我看了好半天才明白 你說的是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治屈光不正吧 何氏做過4200度的近視 問題寫的不明白。你說的是白內障手術還是近視眼的人工晶體 中國醫大附屬 院 愛爾 何氏都可以的。眼睛人工晶體植入手術 人工晶體植入術根據晶體功能不...

中醫上說的三焦火指什麼,中醫說的三焦指的是什麼?

少師曰 三焦無形,其火安生乎?岐伯曰 三焦稱腑,虛腑也。無腑而稱腑,有隨寓為家之義。故逢木則生 逢火則旺。即逢金,逢土亦不相仇而相得。總欲竊各臟腑之氣以自旺也。少師曰 三焦耗臟腑之氣,宜為各臟腑之所絕矣,何以反親之也?岐伯曰,各臟腑之氣非三焦不能通達上下,故樂其來親而益之以氣,即有偷竊亦安焉而不問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