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保羅喬治會改穿13號球衣,保羅喬治為什麼從24改穿13號球衣,是不是重傷的原因?

2022-01-11 04:47:35 字數 3266 閱讀 8886

1樓:泉水響叮噹

為了使自己更容易被記住,保羅·喬治(paul george)簡寫為pg,而pg-13在美國家喻戶曉。pg-13是美國電影分級標識,代表13歲以下人士不宜**。

保羅·喬治(paul george),男,2023年5月2日出生於加州棕櫚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印第安納步行者隊。2023年nba選秀,保羅·喬治第一輪第十順位被印第安納步行者隊選中。2012-13賽季,保羅·喬治獲nba常規賽"最快進步隊員"獎。

2023年1月24日,保羅·喬治生涯第一次入選全明星首發。2023年7月,保羅·喬治參加美國拉斯維加斯男籃迷你訓練營,備戰2023年西班牙籃球世界盃。8月2日,在一場國家隊隊內對抗賽中。

保羅·喬治右小腿嚴重骨折,導致2014-15賽季報銷。2023年4月6日,保羅·喬治正式復出。

2樓:

喬治更換球衣號碼由來已久,去年5月份,espn記者比爾-西蒙斯就向喬治提出了改穿13號球衣的建議。「我有一些建議可以幫助喬治變得更加家喻戶曉,」西蒙斯說,「他可以改穿13號球衣,pg-13(美國電影分級標識,代表13歲以下人士不宜**)聽起來不更膾炙人口嗎?」

喬治對西蒙斯的建議表示贊同。並且7月底他曾在社交網路向粉絲們暗示了這一決定:「你們會在商店看見一些新商品。」

這是因為泡椒的新綽號pg-13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時穿13號,採納吧

保羅喬治為什麼從24改穿13號球衣,是不是重傷的原因?

4樓:是皮皮拐啊

保羅喬治改穿13號球衣有受傷的因素影響,但更多是球員本人希望受傷後能夠擺脫傷病影響,迅速恢復到較好的狀態,迎來乙個不錯的賽季。

喬治自進入聯盟一直穿的都是24號球衣,而他當初之所以會選擇24號球衣目的就是為了向自己的偶像科比-布萊恩特致敬。而他在遭遇了小腿骨折以後,他決定重新改過球衣號碼,於是他決定將改穿13號球衣。

5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不是這個原因。喬治更換球衣號碼由來已久,espn記者比爾-西蒙斯就向喬治提出了改穿13號球衣的建議。「我有一些建議可以幫助喬治變得更加家喻戶曉,」西蒙斯說,「他可以改穿13號球衣,pg-13(美國電影分級標識,代表13歲以下人士不宜**)聽起來不更膾炙人口嗎?

」值得一提的是他之所以選擇24號球衣是因為那是自己偶像科比所穿的號碼。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7月,保羅·喬治入選了美國拉斯維加斯男籃迷你訓練營,備戰2023年西班牙籃球世界盃。8月2日,在美國隊的一場隊內對抗賽中,保羅·喬治在一次追身封蓋詹姆斯·哈登的過程中,落地時右腿碰到籃架直接扭曲摔倒,導致脛骨腓骨開放性骨折。

2023年8月22日,保羅·喬治代表美國男籃國家隊參加了裡約奧運會,出戰8場比賽,場均出場19分鐘,得到11.2分、4.5個籃板、1.

9次助攻和1.5次搶斷,隨隊獲得奧運會男籃專案金牌。

參考資料:人民網-保羅喬治下賽季改穿13號戰袍 新綽號膾炙人口(圖)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喬治自進入聯盟一直穿的都是24號球衣,而他當初之所以會選擇24號球衣目的就是為了向自己的偶像科比-布萊恩特致敬。而他在遭遇了小腿骨折以後,他決定重新改過球衣號碼,於是他決定將改穿13號球衣。

因此,保羅喬治改穿13號球衣有受傷的因素影響,但更多是球員本人希望受傷後能夠擺脫傷病影響,迅速恢復到較好的狀態,迎來乙個不錯的賽季。算是辭舊迎新吧。

同時,喬治本人的回答如下:其實13號是我新秀賽季的號碼。我依舊記得,當我進入nba的時候,我和我的經紀人坐在汽車裡,商量我會穿什麼號碼,因為我當時不是乙個家喻戶曉的球星,可能pg-13會讓球迷更加容易地記住我。

之後,我改穿24號,主要是因為我是科比的粉絲。而在兩年之前,我就申請重新穿回13號球衣。儘管13或許並不吉利,但我們也看到一些年輕的球員(普拉姆利)進入聯盟,選擇的也是13號球衣,所以這也沒什麼。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pg-13代表了我初進聯盟時勇敢面對一切的態度、為乙個新的舞台做好準備。而且大家也知道pg-13的另外乙個意思(代表電影分級為13歲以上並且有家長陪同才可**的電影),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來看我的比賽,盡情享受。

以上,望樓主採納,謝謝!

7樓:向小飛俠致敬

問:從24號到13號,我們知道13號不是乙個吉利的數字,雷吉-公尺勒穿31號球衣,就是因為31與13是相反的,你能解釋一下你更換號碼的原因嗎?

喬治:我是為了和雷吉-公尺勒相反(喬治大笑)。其實13號是我新秀賽季的號碼。

我依舊記得,當我進入nba的時候,我和我的經紀人坐在汽車裡,商量我會穿什麼號碼,因為我當時不是乙個家喻戶曉的球星,可能pg-13會讓球迷更加容易地記住我。之後,我改穿24號,主要是因為我是科比的粉絲。而在兩年之前,我就申請重新穿回13號球衣。

儘管13或許並不吉利,但我們也看到一些年輕的球員(普拉姆利)進入聯盟,選擇的也是13號球衣,所以這也沒什麼。其實主要的原因是pg-13代表了我初進聯盟時勇敢面對一切的態度、為乙個新的舞台做好準備。而且大家也知道pg-13的另外乙個意思(代表電影分級為13歲以上並且有家長陪同才可**的電影),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來看我的比賽,盡情享受。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重傷之前決定改號碼了

保羅喬治的球衣號是多少?

9樓:

他的球衣號碼有2個,分別是24號和13號。他在10-11賽季到13-14賽季穿的是24號,從14-15賽季開始改穿13號。

喬治過去選擇24號球衣是因為自己的偶像是科比,而科比的球衣號碼是24號。早在14年3月第1周截止日期之前喬治就已經向聯盟提出更換球衣的請求,從24號變為13號,並且得到了聯盟的批准。聯盟規定如果球員在同一支球隊效力但是想要更換號碼的話,喬治需要買下所有步行者還在市面上發售的24號球衣。

關於喬治穿13號的建議最早來自於espn的比爾西蒙斯,在13年5月步行者與熱火的東部決賽時,西蒙斯就說:「我有乙個能讓喬治變得家喻戶曉的建議,那就是把他的球衣從24號換成13號。你能想到比從pg (paul george) 變成pg-13 (美國電影分級制度裡的家長指引) 更好的點子嗎?

而且我們可能不得不把他的評級從pg-13換成r (rated,限制級),因為他的狀態實在是太火熱了!」

今年1月份做客jimmy kimmel脫口秀的時候,喬治也表示喜歡這個點子,但他當時開玩笑補充道:「買了我24號球衣的球迷們可能不支援我這麼做。」

過去的乙個月裡,喬治好像一直在給球迷們暗示他會換號,包括在他受傷之前,以及受傷當晚發的twitter裡面都加上了#trece。而trece正是西班牙語裡面13的意思。

為什麼有些植物會變色,植物為什麼會改變顏色

酸鹼值的變化造成葉綠素和花青素含量改變導致植物隨之變色。主要的原因有兩個 一 色素變化。例如新葉的葉綠素少,壓不住其他色素,如果是胡蘿蔔素 葉黃素就顯示出黃綠色,或者顯示出花青素的紅色 等葉子長成,葉綠素增加,就顯示出綠色 葉落時,葉綠素被破壞,就顯示出其他色素的顏色。二 環境的變化。牽牛內含花青素...

高考可以改變什麼?高考為什麼會改變人生?

我們是有靈魂,有思想年輕的生命,高考不會決定我們一生,命運在自己的手中,三年的學習備考在我看來只是磨礪我們的意志的乙個過程。沒有通過高考又怎樣,有顆不斷上進,對生活希望不滅的心,以後在社會上也能漸漸的站起來。只是我們不能在高中時就放棄了自己,那就等於你在人生的第乙個挑戰中失敗了,也失去乙個鍛鍊自己的...

為什麼月亮的顏色會改變?月亮的顏色變化

我們知道,月全食時月球處於地球的影子裡,怎麼會有光線呢?但實際上,這種暗紅色的光,仍然是照射到月面上的太陽光。打乙個比方,我們看插在水中的筷子,它的水上部分和水下部分看起來像是折斷了的,這是光的折射作用。月全食時紅月亮的道理也是這樣 太陽光線無法至達月面,但通過地球的大氣層,它卻可以折射從而到達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