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染上顏色了,怎麼變白,染色的球鞋怎麼能再變成白色的

2022-01-11 04:47:33 字數 4239 閱讀 186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1.用陳醋/公尺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超市買彩漂來洗,洗去染上顏色,保留原有顏色 ;

3.用安利產品洗;

4.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5.用洗公尺水浸泡,再用公尺飯揉搓洗淨;

6.用小蘇打洗;

7.在網上購買小白鞋清洗劑或增白劑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能清洗乾淨的話,也可以去專業的洗衣店問一下,有的洗衣店也可以清理鞋子。

2樓:細碼小背心丶

先將白鞋子刷洗乾淨,然後鞋子浸泡在啤酒中,幾分鐘就可以了。浸泡完後再清洗一下,清洗後再用白色衛生紙把鞋包好,放到通風處晾乾。

洗白鞋子的時候粘點牙膏,這樣洗的白鞋子會乾淨一點,而且鞋子上的汙漬也容易洗掉。

先把鞋子按正常洗鞋涮後,晾到鞋子半乾時開始在鞋面刷上白粉筆,仔細的刷,尤其是洗白鞋子有洗不乾淨的鞋漬,可以不用塗的很均勻,鞋子再拿去曬時,幹了後兩隻鞋子相互拍一下,白鞋就能恢復如初的白了。

可以在網上購買專門洗鞋子的洗滌劑,挺有效果的。

3樓:燕子生活助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請您稍等片刻哦!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我給您提供了以下內容哦!

1、清洗鞋底,刷鞋子之前一定要把鞋子的鞋底清洗乾淨,因為鞋子的鞋底是最髒的地方,這裡清洗乾淨也有助於清洗別的地方,不至於把鞋子一放到水裡就變黑了

2、將鞋子泡透,首先放好一盆水,水要淹沒過鞋子,一定要將鞋子裡外泡透,否則用的清潔皂就不容易被清楚掉,更容易導致鞋子發黃,但是也不要泡太久,容易造成鞋子開膠,大概泡5分鐘就可以了。

3、打上淨白皂,首先因為淨白皂比較容易清洗,不易留下殘留物,而且還有增白的作用,所以泡透以後就開始打上淨白皂。不要只打鞋子的表面,鞋幫其他地方都到打到。

4、用刷子輕輕的刷,刷鞋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力的刷,鞋子雖然很結實,但是過度的用力就會鞋子的表面造成損害,特別是布鞋,很容易刷起毛。鞋子的裡面就需要用到牙刷了,準備乙個不用的牙刷,因為鞋子裡面不容易刷到,所以用牙刷比較容易,清理的也比較乾淨些。

5、刷完後用要及時的將鞋子的裡面的水控乾淨,可以將鞋子豎立在牆角,差不多以後,把水倒出,現在開始貼紙吧,把你準備好的紙巾拿過來,一定要全部都包上,不要只包鞋子的表面,一定要連鞋子底部也包上,這樣晾乾後,就不容易出現黃色。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以下方法洗:

1.用陳醋/公尺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超市買彩漂來洗,洗去染上顏色,保留原有顏色 ;

3.用安利產品洗;

4.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5.用洗公尺水浸泡,再用公尺飯揉搓洗淨;

6.用小蘇打洗。

5樓:大約在暖冬季

試試用鮮檸檬切成片放在染髒的部分.或用檸檬汁泡下.用鹽擦擦吧

或者漂白.

6樓:時尚佳人快樂購

白色鞋子染色了只能找那些化工的店,噴點白色了,這是唯一的方法

7樓:回歸原點

好像超市裡有賣一種像肥皂一樣的我不知道他到底叫什麼 專門洗白鞋的 見朋友用過 大概在鞋油附近可以找到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染色的球鞋怎麼能再變成白色的 20

8樓:太太難了

如果你的球鞋表面全是白色的,你可以用八四消毒液,或者漂白粉

9樓:酒鬼和煙鬼

用白色的粉筆塗...呵呵

白色皮鞋染色了怎麼辦

10樓:曹

用洗面奶或者牙膏,用軟刷輕輕刷,用白色餐巾紙包裹好晾曬。曬好後,白紙是黃色,鞋子純白。

11樓:神秘女俠

用84消毒液小心清洗染色部位,

如果怕的話建議用過碳酸鈉或雙氧

12樓:岑岑岑噠

回答您好!方法如下:1.用陳醋/公尺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白色鞋子上的染色部位就可以去除了。2.可以使用小蘇打粉來清洗。

13樓:2啊嚏

直接清洗即可去除。陳漬用清水洗滌後,再用2%的氨水和硼砂混合液擦拭,再用清水漂淨即可去除。也可以試試可用肥皂10份、松節油2份、氨水1份的混合液擦拭,然後用清水沖淨。

皮面皮帶的清潔方法:

一、人造皮面:人造皮面的清潔比較簡單,只要用濕布清潔皮面後立刻用乾布擦拭即可。切忌用擦皮鞋的保養油來擦拭皮面,這樣會導致皮面皮質出現小裂紋。

二、磨沙皮面(反毛皮面):這種材質的鞋面清潔也比較簡單,只需要乙隻乾淨且乾燥的小牙刷在皮面上向乙個方向刷即可,為保證皮面的壽命,請大家在平時穿著時盡量避免與水和油質的東西接觸皮面。

三、漆皮皮面:這種皮面清潔是最容易的,用這種鞋面不吸水的特製,我們可以找一塊比較潮濕的布擦拭後用乾布擦乾水分即可。

四、特殊織物皮面:這種材料的清潔方法是可以用小牙刷沾加有清潔劑的水清潔鞋面較髒的地方,然後再用小牙刷沾清水清潔,最後用乾布擦拭即可。提醒大家注意一下:

勿用刷子和水直接去刷鞋面,這些都會減少皮面本身的壽命。

14樓:白又又

白皮鞋可以用橡皮擦試試,比如那種4b橡皮或是繪圖橡皮,然後再打打鞋油。還有個簡單的方法那就是用濕布沾點漂白粉,或者是用布沾點漂白水擦拭即可,就是擦完以後,一定要用濕布再反覆擦拭那個部位,等待幹了以後,一定要塗上鞋油,這樣就可以了。

皮鞋保養注意以下幾點:

1.每雙鞋連續穿著時間不宜太長,鞋不穿時應放到晴處涼幹。皮忌浸入水中,如果浸入過量水份層出現鹽霜,並且影響皮革的延伸性與抗強性,再穿時會發硬的感覺,鞋易變形。

2.皮鞋不能與他人交穿著,不然會有明顯變形,因為人的腳型是有差別的,鞋穿著一定時間後會與腳型趨於一致。

3.皮鞋收藏時要用鞋油滋潤革面,鞋腔內放入定型紙與乾燥劑放於通風處,空氣溫度盡量保持在18~20℃。

用食醋洗白鞋子,會讓鞋子染上顏色嗎?

15樓:xxw小小物

不會。白色的鞋子刷洗後在太陽下晾曬易留下黃斑,所以清水漂洗時加少量白醋(切記是白醋),泡半小時,晾曬時在表面貼上白紙巾,曬乾後的白鞋會亮白如新。

醋是靠發酵產生的一種酸味調味劑,化學式是ch3cooh ,是弱電解質。釀醋主要使用大公尺或高梁為原料。

食醋的味道偏酸,液香而柔和,它是烹飪中必不可少的一種調味品,主要成分為乙酸、高階醇類等。

現用食醋有很多種品類,包括有公尺醋、薰醋、特醋、糖醋、白醋等。根據品種的不同,食醋中所含醋酸的量也是不相同的,多數是在5~8%之間。

食醋的酸味強度的高低主要是其中所含醋酸量的大小以及陳釀的時間所決定。像山西老陳醋,酸味較濃,而鎮江香醋,酸味酸中帶柔,酸而不烈。

擴充套件資料

醋除了在刷鞋上,在其他地方也有很多妙用。

1、解腥:在烹調海鮮類時,可加入少許醋,可減少魚腥味。

2、除鏽:有一些金屬用品永久會生鏽,所以將食醋塗抹在生鏽的地方,多塗抹幾次,在擦淨,或將其放在食醋中浸泡幾天,金屬上的鏽就會去掉。

3、防暈車:外出坐車暈車的話,提前喝下不是很酸的食醋水,可以清爽精神,減輕暈車的症狀。

4、防褪色:衣服洗完後,在清水中加少許醋攪洗一遍,有色衣服便不在容易褪色了。

5、藥用作用:止癢消腫,活血散結。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白色的鞋子刷洗後易留下黃斑,最後一遍漂洗時加少量白醋(記住是白醋,重點在白),泡半小時,晾時在表面貼上白紙巾,乾後亮白如新。

醋是用各種酵後產生的酸味調味劑,化學式:ch3cooh ,是弱電解質。釀醋主要使用大公尺或高梁為原料。

適當的酵可使用含碳水化合物(糖、澱粉)的液體轉化成酒精和二氧化碳,酒精再受某種細菌的作用與空氣中氧結合即生成醋酸和水。所以說,釀醋的過程就是使酒精進一步氧化成醋酸的過程。食醋的味酸而醇厚,液香而柔和,它是烹飪中一種必不可少的調味品,主要成分為乙酸、高階醇類等。

現用食醋主要有「公尺醋」、「薰醋」、「特醋」「糖醋」、「酒醋」、「白醋」等,根據產地品種的不同,食醋中所含醋酸的量也不同,一般大概在5~8%之間,食醋的酸味強度的高低主要是其中所含醋酸量的大小所決定。例如山西老陳醋的酸味較濃,而鎮江香醋的酸味酸中帶柔,酸而不烈。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不會!白色的鞋子刷洗後易留下黃斑,最後一遍漂洗時加少量白醋(記住是白醋,重點在白),泡半小時,晾時在表面貼上白紙巾,乾後亮白如新

地板磚染上顏色了怎麼辦,地板磚染上顏色了怎麼辦

地板磚染上顏色了,處理步驟如下 1 往礦泉水瓶中倒入1瓶蓋的洗衣粉。2 再倒入2瓶蓋的白醋。3 倒入3瓶蓋的酒精。4 最後倒入半瓶蓋的麵粉,混合均勻。5 就可以開始大掃除了,沾點混合液在需要清理的地方用百潔布擦拭,瓷磚就光潔如新。日常生活中,地板磚的汙染通常有以下幾種型別 日常汙染 茶水 冰淇淋 油...

藍色衣服,染上別的顏色了,怎麼處理

用洗衣液在清水裡泡泡,然後在用清水洗洗晾乾即可。清洗被染衣服方法 1 用陳醋洗一下被染的地方。2 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彩漂。3 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 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攝氏度以上水...

衣服染上色怎麼能洗掉,衣服染色了怎麼能洗掉呢?

回答您好 1,用乾淨的半濕棉布或者毛巾蘸取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然後將洗衣液直接擦洗pu皮衣表面的的汙漬處。2,等汙漬擦洗乾淨後,再用乾淨的毛巾蘸取清水,將有洗衣液的地方擦拭乾淨洗後,放於通風處晾乾,清潔方法 沾水及洗滌劑清洗,忌汽油擦洗。只能水洗,且水洗溫度不能超過40度。還有不能用陽光曝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