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染過黑髮的頭髮染上別的顏色

2021-07-05 21:10:07 字數 2896 閱讀 6334

1樓:可否造孽

有種東西叫頭髮脫色膏...挺有意思的

染出來的顏色全憑命

因為你也不知道到底會出什麼顏色

可有意思了

但一般都是黃色系的~~

2樓:晒太陽的稻田

等你黑顏色退得淡了,就可以用其他染色了。

所以,要選擇讓顏色退的快。具體道理跟洗衣服一樣,有些肥皂粉可以加速衣服退色,有些不會,所以你可以選一些退色 效果比較好得洗髮水,加速它的退色過程。但是這個洗髮水一般刺激性比較大的,儘量不要讓它接觸頭皮太久。

就接觸到頭髮就可以了。

另外:頭髮生長速度快的人,顏色也退得快。可以吃些加速頭髮生產的蔬菜水果。

但是:不要為了換色而頻繁洗頭,洗頭多了對頭皮不好的

3樓:淄博佳銘環保

半年之內很難再上色,實在不行你漂一下看看行不行

4樓:石頭一色

再染一下就過來嘛,到美髮店去趟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5樓:

最簡單的解決方法:戴假髮!

染黑的 頭髮怎麼才能染上別的顏色

6樓:廣芃方訪冬

頭髮染黑後聽說很難上色因為黑色是深色,含黑色素多就不好上色。要經過漂才能染上色,頭髮不要經常染一年染髮最好不要超過兩次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不能上其他顏色勒噠`

必須等到頭髮長出新德,把原來染勒黑色德頭髮剪勒才可以染噠`不然的話,你一定要致意在沒有把頭髮長出新德染其他顏色德話。那禰德頭髮將完全毀滅,斷裂。全部斷完`

很可怕的噢`。千萬不要在沒有長出新頭髮去嘗試染色噠`

8樓:可以叫我表哥

染黑色的頭髮,一種黑色是屬於基本不掉色,一種是髮型師說的“基色”。就是頭髮的基本顏色。

如果不幸染的是第一種,想要短期內再作其他要色基本上沒希望,除非不想要頭髮了

因為這種黑色很難掉,只有人工用漂粉,把黑色漂掉。但對頭髮的傷害是非常巨大的。

如果是基色的話,不用多久它自己就會掉,黑快就可以做其他顏色了。時間的話,如果很急最好還是1-2個月後。還是那條,不想保護頭髮馬上做就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染其它顏色了,要過幾個月才能上其它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染別的顏色就要先洗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我染過黑色的

我深受其害,上了黑色什麼顏色也上不了了

不要相信理髮師對你說能上上什麼之類的,根本就是騙錢根本一點都上不上,還糟蹋頭髮!

如果你真的很討厭現在的黑色

最理想的辦法就是多洗頭髮,洗的時候多柔柔!

用熱點的水洗,這個辦法只能幫助掉色(黑色)有的時候你看水沒顏色,其實就是掉的顏色淡

只有這個辦法!

12樓:裁剪自由時光

首先要漂色,將染的顏色去掉,然後再染新的顏色。

漂染分為漂發和染髮。

漂發就是把頭髮裡原本的黑色素洗掉。

染髮就是將需要的顏色覆蓋在原本的髮色上。

漂發使用的是漂粉和雙氧水。雙氧水有幾個度,度的不同功效的快慢也不同,傷害頭髮的程度也不一樣。染髮使用的就是染膏。

它們都會直接傷害頭髮的組織結構。但在需要達到一定色度時,漂染是最快、最直接的方法。

幾點小建議:

染髮前3天最好不要洗頭,洗頭時也不要用指甲抓頭皮,避免在染髮時頭皮過敏或破皮感染。

染後3天內避免洗頭,這樣可以使頭髮的顏色不容易流失。

如果需要燙髮,應在染髮的前7天,或者染完發的7天后進行。

染燙的最佳順序應該為先燙髮後染髮,因為燙髮是的加熱處理很有可能會造成顏色的流失。

染了黑髮後想再染別的顏色怎麼辦

13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染過黑色想改色,就必須漂發。否則是染不上任何顏色的。不過黑色的人工色素是最難漂掉的,而且漂黑色素對頭髮的傷害要比正常的漂發大數倍,建議等染過的黑色頭髮長起來之後剪掉再染別的顏色。

漂發步驟:

1、漂發前一天,記住一定不要洗頭。頭皮上分泌的天然油脂,能夠保護頭皮減少刺激。

2、根據髮色,如果頭頂和髮尾的色差過大,可以選擇先漂頭頂部分。

3、塗抹漂發產品。根據不同漂發產品的時間要求進行漂發,最後進行沖洗即可。

14樓:無奈人生藝人東

像你這種情況 要染別的顏色 必須先褪色 要是直接染 頭髮肯定花 因為 人工色素不能染淺的 如果那個髮型師 告訴你不用洗色 直接可以染的話 那他肯定違規操作了 要在染膏里加一些東東

15樓:

你可以先買去色劑(去掉染上去的顏色的,不是漂白粉),黑色退掉了後,如果顏色對你來說足夠淺,可以染別的顏色的話那就可以了。

如果還需要更淺的顏色,那就漂白。 最好使用藍色漂白粉,30%雙氧奶。這樣不容易傷頭髮。

每次漂白時間不要超過30分鐘(30分鐘後就失效,不洗掉的話會破壞頭髮)漂白過程中可以戴上浴帽,透過浴帽用吹風機開溫到熱稍稍加熱。效果會更好,可以每10分鐘吹一下。只要有點熱度就可以。

漂白對頭髮的損傷很難說,要看你的髮質,我的頭髮一天之內連續漂到白都很強壯也不會斷。

漂白和染髮要注意的是:漂白完後立刻染顏色,不要用護髮素過一遍。這樣的話頭髮可以吸收更多的顏色,效果更持久。

染色了後就可以深層護理一遍。最好不要用熱水洗頭,最多用溫水,這樣染上去的顏色不會掉的很快。

基本上就這樣了。先用褪色劑,這樣就可以減少頭髮損傷。

16樓:只未成年而已

想正一點兒就漂吧

不褪色不太好染

17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染!絕對上!七彩的都可以!

染過黑色的頭髮還能染別的顏色嗎,染完藍色頭髮還能染別的顏色嗎

如果你的頭髮全部是新想出來的了是可以染的,但是如果你的頭髮還有沒剪完的染的黑色那就不要染別的顏色,因為染黑的頭髮再去染別的顏色是染不上的。可以染其他顏色,不過要先洗色,把人工黑色素洗掉就能染其他顏色,建議你不要染,因為洗色對髮質傷害很大 可以。染髮師會把原來染得顏色洗掉。如果是自己染的話,要麻煩些,...

染過黑色的頭髮要漂幾次才能上別的顏色

我之前染了黑色 漂了三次才見黃 然後才染了綠色 看你的黑色藥水是好的還是相對弱的!分情況吧 這個裡面存在的不穩定因素太多 會根據之前所染的黑色染膏的金屬量 漂粉的調配 你頭髮的粗硬 所想染的目標色深淺 慄棕色,每款染膏都有些詫異 如果你的頭髮軟 漂粉調配適當 所說的慄棕色是有偏一點點紅的話那大概4次...

怎麼讓染過的頭髮變黑不染,怎麼才能讓染的頭髮變回黑色。

剪光頭,再長出來就是黑色的了 到超市買999一洗黑 可以洗黑的 我的頭髮就是洗黑的 剪掉。長出來的就黑了!怎麼才能讓染的頭髮變回黑色。可以的,等顏色掉了的話,應該不是純黑,但可以染回純黑。或者等新的頭髮長出來哦 我就是這樣的,望採納哈 1.打算不再染髮,把它染回黑色。以後不能染色!否則會染花!2.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