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青少年成長的健康食譜

2022-01-11 02:36:42 字數 599 閱讀 7109

1樓:匿名使用者

**食譜:

食譜一 早晨起來,飲1杯溫開水,約300毫公升。

早餐:粗糧粥100克,瘦肉餡菜包子100克。 早午間:吃水果1個。

午餐:公尺飯100克,去皮雞肉100克,菌類100克,新 鮮蔬菜兩種各100克。

午晚間:吃水果1個。

晚餐:公尺飯100克,去皮海產品100克,豆製品100克 ,新鮮蔬菜100克。

睡前:喝1杯脫脂鮮牛奶,大約是250毫公升。食譜二 早上起來,飲1杯溫開水,約300毫公升。

早餐:鮮奶400毫公升,全麥麵包100克。

早午間:水果1個。

午餐:公尺飯100克,瘦 牛肉100克,菌類100克,新鮮蔬菜兩種各100克。

午晚間:水果1個。

晚餐:公尺飯100克,去皮海產品100克,海帶100克, 新鮮蔬菜100克。

睡前:豆漿250毫公升。

額,說起來比較容易,做起來難

尤其是長期堅持下去,更難

2樓:

三餐可以換換不同的花樣,必需要有蛋白質,脂肪,纖維素,維生素,和微量,按照日常的飲食習慣,飯,菜,肉,偶爾必需吃點真菌類的食物,茹,木耳,

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長的因素,影響青少年健康成長的因素

不健康的社會 網路 交涉 青少年健康成長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問題,它同樣需要我們大家去關注,去用心解決。因此,它可以說是當今中國的大問題。中國發展離不開孩子,社會進步更離不開孩子。因此,為了我們可愛的中國,也為了我們這些有著五千年文名史的中國人,我向全國人民呼籲 關注孩子,還他們天生的活潑與可愛...

有關吸毒少年的例項,關於青少年吸毒事例

吸食毒品猶如玩火。上海市自願戒毒中心門口張貼著這樣一句宣傳語。在這裡,我們見到了乙個 玩火 的青年,前一天剛剛入院,20出頭的他已顯出40多歲才有的蒼老。我是看見別人吸,出於好奇才沾上了 一開始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後來我發現離了這玩意,就渾身不舒服,上班也打不起精神。因為頻繁地吸摻有 白粉 的煙,他...

各位,有沒有關於《成長從心開始》的作文

從心開始,將愛心傳遞出去,讓它無限度的放大,覆蓋在你的生活周圍,甚至覆蓋到整個世界。從心開始,對父母盡孝,報答父母養育之恩。熱愛祖國,把個人的前途命運和國家的前途命運緊緊聯絡在一起,發奮學習,使祖國變得更加的強大。從心開始,從我做起。這,就是愛 高爾基曾說 有一種超於一切之上的東西那就是愛,因為它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