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寫關於中國青少年體質健康下降的英語短文

2021-03-04 08:49:21 字數 725 閱讀 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china is a populous country with 1.3 billion population. in recent years, china's aging population increases, population decline in the quality, more seriously, my physical health of young people in severe decline.

many school students do not attach importance to physical exercise, the body and the physical weakness, as well as part of the young people, could not reasonably diet, likes to eat junk food, affecting their health.at this point, i call upon our youth to strengthen danlian body, allowing their healthy growth. 中國是人口大國,擁有13億的人口。

近幾年來,我國人口老齡化增多,人口素質下降,更嚴重的是,我國青少年體質健康嚴重下滑。許多在校學生不重視體育鍛煉,身體體質弱,還有一部分青少年,不能合理飲食,喜歡吃垃圾食品,影響身體健康。

在此,我呼籲我們青少年加強單練身體,讓自己健康成長。

青少年身高問題,關於青少年身高問題(最好有專業知識的人回答)

小夥子你還年輕,別擔心這個,多打打籃球,營養跟上,長高指日可待啊。偶看好你 和你講一講我的親身經歷吧。我1994 12 10出生。現在已經讀高一了。我也曾經為這個問題煩過。因為初二長得超快,一年長了10釐公尺,所以初三慢下來了,就覺得沒長。我 初一體檢161 初二體檢171.5 初三體檢 174 體...

中國有那些適合青少年讀的雜誌,適合青少年看的雜誌

少女 語文月刊 世界博覽 中學生博覽 作文與考試 中學生閱讀 中學生讀寫 兒童文學 漫畫派對 中國少年文摘 青年文摘 美麗英文 新東方英語 課堂內外 創新作文 少年文藝 格言 青年文摘,讀者.萌芽 作文大王,挺不錯的,作文蠻有意思 少年文摘 裡面的故事很感人 適合10 18歲的人看 4 7元一本 中...

青少年如何正確看待性知識,關於青少年如何介紹正確認識性知識?

青少年應該不要讓思想過度集中在性問題上,影響正常的學習和工作,但也不應過分地自責和壓抑,以免產生焦慮 抑鬱和其他不良心理情緒。青春發育期的男女青少年由於性成熟有性衝動,這是正常的。處於青春期的男女,在異 往中,誰也不能完全從性本能的衝動中解脫出來。青少年的性意識處在朦朧的覺醒狀態,在男女性衝動的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