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稱與老公交往半年不到就結婚,你會選擇閃婚嗎

2022-01-10 23:34:46 字數 1671 閱讀 1077

1樓:您的呢

林志玲當初釋出自己結婚的訊息的時候,就讓很多人覺得很震驚,多年的女神,既然這麼快就結婚了,而且還是乙個日本人,好像之前根本就沒有看到過自己的女神和這位大叔有過什麼交流。直到最近,林志玲自己也說出自己和自己的老公其實是閃婚,兩人交往了不到半年,就選擇結婚了。

那麼其實對這件事情了解的比較的多的就會知道,其實這也並不算閃婚,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其實很早之前就在一起合作過,所以算是老朋友了,是和對方接觸過,也是知道對方的性格的。這半年,只是他們確立關係的半年,之前兩人肯定也是有一定的聯絡的。

所以這麼看的話,這也不算事閃婚,我們所認為的閃婚是真的兩個人本身認識的時間就很短就選擇結婚了。

並且或許也是林志玲和對方的年齡都已經是比較的大了,兩個人也知道自己應該要結婚 ,而且對對方的感覺還不錯,所以就選擇交往不到半年就結婚了。那麼我覺得對於我自己的話,我是不會選擇閃婚的,我是不接受的。

因為我總覺得閃婚是不靠譜的,大家也許當初就是因為顏值在一起的,剛開始相處的時候,大家都是對對方有好奇心的,而且剛開始兩人是有很多可以一起做的事情。但是或許時間久了,自己真的了解了對方之後,就會覺得對方和自己所想的不一樣。而且,新鮮感過去了之後,就會產生一種厭煩感。

那麼這樣的戀愛的話,也許過一段時間,就是會分手的。

2樓:兔紙先森

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如果你很愛那個男人,而且那個男人也很愛你,閃婚也未嘗不可。

3樓:墮落之處

其實我不會選擇閃婚的,我覺得在結婚之前還是會需要相處一段時間,再決定與不與他結婚。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了特別喜歡的人,我覺得可能感情會戰勝理智。

4樓:善良一點

我不會選擇閃婚的,因為閃婚對自己的另一半都不夠了解,不了解他的為人是肯定不敢結婚的,結婚也是自己的終身大事,不會這樣馬虎的。

5樓:盡力而為

感覺這都是不一定了,一般感情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也是可以的,所以說,這是沒有發生在自己身上了,如果發生自己身上了就不是那麼認為了。

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如果真的遇到了合適的人,而且性格相投,三觀人品都很不錯,能感受到對方的愛與關懷,我就會選擇閃婚。

7樓:擊殺小蛋蛋

我會選擇閃婚,其實我覺得交往半年只要愛就夠了,但是我不會選擇閃婚,認識乙個人必須要起碼半年吧。

8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是不會選擇去和男朋友閃婚的,因為兩個人對於各自的生活習慣什麼的還不了解,是沒辦法一起生活的。

9樓:air臻

每個人的情況肯定都會不一樣的。如果她和他老公過的很幸福的話也不會存在閃婚的情況下。如果是我我也不會的。

10樓:榴蓮先生電影

我不會,因為我不相信自己有志玲姐姐眼光那麼準,我們都是普通人,經不起大風大浪的折騰,所以還是得謹慎婚戀,不能閃婚

11樓:囧炅炯迥

我可能不會選擇閃婚,而且我覺得我對閃婚的概念是交往不到乙個禮拜,如果是像他們那樣交往了幾個月的話我覺得是不算閃婚的。

12樓:cherry的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他們覺得感情到了,認定了這個人可以共度一生,那也是可以的,但是我不會選擇閃婚,因為我覺得沒有保障,對家庭也不負責。

林志玲老公是誰,林志玲老公是做什麼的?

2019年6月6日林志玲與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aklra宣布結婚,他與林志玲8年前因為共同出演舞台劇相識,去年年底開始交往,比林志玲小7歲,我說的對嗎?這兩天新聞熱論啊,感興趣就看看,乙個日本比較挫的,挺意外的。任5揉揉頭揉揉揉一揉45!嗯二姨太 黑澤涼皮,涼皮!我女神啊!林志玲老公是做什麼的...

林志玲,終於還是嫁了,女神林志玲最後嫁給了誰?

女神林志玲最後嫁給了誰?嫁給了乙個日本人,名字叫黑澤良平,是演員,是乙個能夠帶給她安心和快樂的人。嫁給了黑澤良平。他是非常優秀的演員,並且在舞蹈方面也是非常優秀的,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林志玲嫁給了乙個日本人,叫做黑澤良平,在日本演藝圈非常的有名氣。毀三觀。關注她們怎麼生活。不如管好你自己的生活才是...

林志穎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林志穎和林志玲,還有林志 有什麼關係

沒什麼關係吧,只不過500年前是一家,都性林,志 字輩,這樣算的話,還有乙個林志炫 男林是哥,女林是妹,你滿意了吧?還告訴你哦,劉德華和劉德凱也是兄弟,還有元華,元彪,元奎,元斌他們四個是龍鳳四胞胎!靠,人才,你適合去搞八卦 曾經也有 誤會過,但已經澄清了,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只不過都是台灣省的藝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