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要去湖南衛視了嘛

2023-05-19 16:45:04 字數 1604 閱讀 1383

1樓:還是不是劉德華

恩,的確是的,但是不是肯定駐足快樂大本營。

據了解,日前「快樂大本營」前往南韓錄製了一期「快樂大本營首爾行」,原有的「快樂家族」主持群中多了台灣藝人林志玲。據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合作是一次試水,節目組已經與林志玲方面接觸,要談接下來長期的節目主持工作。林志玲方面也表現出了非常強烈的願望,希望能參加到節目的主持中來,而不是以嘉賓的形式加盟。

快樂大本營」執行導演羅欣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確實雙方希望能有長期的合作,『快樂大本營』也需要不斷有時尚的賣點,和新鮮血液的加入。」說到林志玲的主持風格,羅欣表示:「她的現場感很好,與團隊合作起來非常順利,何炅也稱讚林志玲是個表裡如一的人,與她搭檔非常自然。

有了如此強有力競爭對手的加盟,原有的「快樂家族」成員都將面臨搶飯碗的危機。羅欣卻表示,並不會與其他主持起衝突,「女主持人各有所長,謝娜耍寶,吳昕乖巧,林志玲則是知性的風格。」不過對於今後如何與大有來頭的林志玲合作,昨日其他幾位主持均未發表意見。

所以,這是個未知數。

要看那一起播出後觀眾的反響再和她的經紀人洽談。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擔任了一期快樂大本營去南韓的外景嘉賓,至於要不要到湖南正在洽談當中。

3樓:聆聽筆唱

我也聽說了,不知道是真假,也許是炒作,靜觀其變!

4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來,作為粉絲的我和朋友們走,即使請偶像做嘉賓也不看!!!

5樓:蘇瑋筆醒

還在洽談,應該會去!

6樓:秦淑鈺

我希望林志玲不去快樂大本營,因為她不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挖,那應該會很好看吧。

林志玲婚後都有什麼節目安排呢?

8樓:馬寧學長

林志玲婚後的節目安排大多以非盈利的節目為主,她決定隱歸家庭,節目基本上都是和老公一起出席!

9樓:刺癢

她婚後好像進軍日本市場了,主要在日本發展,跟老公一起拍了**,挺日系的,目前還沒有中國的任何節目說有她。

10樓:體育怪獸

之前嘗試著回國發展,但國內的粉絲並不買賬,現在只能將工作重心放到日本了,不過也就偶爾參加下綜藝而已。

林志玲參加綜藝節目的表現怎麼樣?

11樓:傻傻赤兔

我最開始關注她是因為她和言承旭的緋聞,後來看到她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就越發喜歡這個聰明的姑娘了。

2023年她參與東方衛視《花樣姐姐第二季》的錄製讓觀眾了解這個高情商的女神,她的溫柔大方讓大家更加喜愛。

今年3月,她參加競技真人騷節目《奔跑吧,兄弟》,和「奔跑團」、蔡卓妍、容祖兒、唐藝昕、李沁四位美女一起在雲南大理,讓我映像深刻的除了風景美如畫的風景,還有他們一起上演的「男女對抗賽」。

在參加春節聯歡晚會時的表現也落落大方。

作為中國的女藝人、演員、模特、歌手、主持人,林志玲很受大家歡迎,當之無愧的女神,是一位內外兼修的明星。看了她這麼多優秀的表現之後,大家應該不會再認為志玲姐姐是只會發嗲、凹造型、主持和走秀的花瓶了。

林志玲,終於還是嫁了,女神林志玲最後嫁給了誰?

女神林志玲最後嫁給了誰?嫁給了乙個日本人,名字叫黑澤良平,是演員,是乙個能夠帶給她安心和快樂的人。嫁給了黑澤良平。他是非常優秀的演員,並且在舞蹈方面也是非常優秀的,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林志玲嫁給了乙個日本人,叫做黑澤良平,在日本演藝圈非常的有名氣。毀三觀。關注她們怎麼生活。不如管好你自己的生活才是...

林志玲老公是誰,林志玲老公是做什麼的?

2019年6月6日林志玲與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aklra宣布結婚,他與林志玲8年前因為共同出演舞台劇相識,去年年底開始交往,比林志玲小7歲,我說的對嗎?這兩天新聞熱論啊,感興趣就看看,乙個日本比較挫的,挺意外的。任5揉揉頭揉揉揉一揉45!嗯二姨太 黑澤涼皮,涼皮!我女神啊!林志玲老公是做什麼的...

林志穎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林志穎和林志玲,還有林志 有什麼關係

沒什麼關係吧,只不過500年前是一家,都性林,志 字輩,這樣算的話,還有乙個林志炫 男林是哥,女林是妹,你滿意了吧?還告訴你哦,劉德華和劉德凱也是兄弟,還有元華,元彪,元奎,元斌他們四個是龍鳳四胞胎!靠,人才,你適合去搞八卦 曾經也有 誤會過,但已經澄清了,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只不過都是台灣省的藝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