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與日本老公罕見同框!你覺得他們倆般配嗎?

2023-03-06 04:20:02 字數 5666 閱讀 3576

1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是很般配,只能說他們顏值都是很高,雖然露面的次數不多,但是每次出現,都是會很恩愛,還是讓人羨慕。

2樓:木木木林林林

我個人覺得兩個人相對而言還算是非常般配的,畢竟兩個人都算是顏值比較高的,是典型的男才女貌。

3樓:慄栗子愛吃肉

我覺得很般配,林志玲的老公黑澤良木長相也是很帥氣的,也是乙個大長腿,對林志玲很好,看上去也是文質彬彬,兩個人十分恩愛。

林志玲為何嫁到日本

如何看待林志玲嫁給日本人?

4樓:隨風奇緣

首先,我們要恭喜林志玲。正所謂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作為74年出生的台灣第一美女,她的年齡的確已經不小了,能夠在這個紛繁複雜的世界中,找尋到心有所屬的愛情,將自己嫁出去,這的確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情。

在這裡,要恭喜志玲姐,終於覓得佳郎,歸宿東瀛。

其次,要祝賀日本男星黑澤良平。雖然有語言上的差異,有文化上的差異,有年齡上的差異,有世間不同的聲音……但是,黑澤君能夠克服這些外在束縛,堅定地走出贏取林志玲的步伐。這也是一種愛與勇氣的表現。

祝賀這個日本人,他的舉動足以讓台灣幾百萬男生嫉妒羨慕恨,足以讓數千萬、數億計的華人男生心生怨恨。畢竟,花落東瀛。

第三,民族傷痛的發作。林志玲作為台灣的第一美女,近一二十年也是風光無限。無論是台灣的綜藝節目,還是大陸的影視劇,均可以看到她美麗的身影。

正所謂人紅是非多,人怕出名豬怕壯。林志玲的身上,從來都不缺乏效應,無論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

曾幾何時,這個美麗的女人,似乎都要嫁給了台灣男生言承旭,但最終不了了之。對於乙個女人而言,大紅大紫之後,最終也要走向婚姻的殿堂。林志玲已不再年輕,感情歸屬勢在必行,無論是誰?

只要待她好。

偏偏這個如意郎君,是個日本人!日本這個民族,自古以來素以狡詐和忘恩負義著稱!近代以來,更是對中華民族犯下了無法饒恕的罪行!

在很多人心裡,林志玲嫁給誰都可以,就是不能嫁給日本人!因為這是一種精神上的背叛。

殊不知,近百年來,台灣在日本的奴化教育、皇民化教育下,老百姓心中的正統與民族性早就被一點點砍平了!連日本這個曾經加害自己的仇人,似乎都被豢養的比較親密!志玲嫁給倭人,成為黑澤志玲,就凸現地平淡而無奇了!

從個人角度看,追逐愛情,無可厚非,追尋歸宿,天地可鑑!但偏偏刺痛華人神經的——這個人是日本人!

最後祝安好:黑澤志玲!

5樓:素花體育

我認為愛情是不分國度的,林志玲應該是在最合適的時間遇到了最合適的那個人,不管她是嫁給了哪國人,我們也不要帶有歧視或者其他不好的看法,我想說的是我們只有祝福林志玲姐姐永遠幸福漂亮。

6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雖然不喜歡日本人,但是林志玲喜歡日本人,跟我們沒有什麼關係。畢竟結婚是林志玲的事,我也不祝福,也不反對。

7樓:1予一朵小紅花

其實我覺得挺好的,比較志玲姐姐都40多歲了,好不容易嫁出去了,我們應該祝福她。他這個年紀應該更有眼光找乙個合適自己,對自己好的男人。我們不應該認為對方是乙個日本人而排斥,畢竟不管是哪乙個國家都有好人也有壞人的,不能一棒子打死。

8樓:生活達人小盧

雖然說日本在歷史上給我們中國留下很大的傷害,但是現在是和平世界的社會,所以林志穎嫁給日本人是她自己的感情問題,我們要尊重別人的感情,不好評判也不沒有資格去干涉。

9樓:清春不打烊

主要取決於女神的幸福感吧,愛情和科學一樣,是沒有國界的,當愛情來臨,什麼都擋不住這份力量。看到女神現在嫁出去,我們也應該祝福她。

10樓:北城初秋

我覺得她個人自己的選擇,作為旁觀者的我們祝福他們就好,愛情不分國籍,只要自己喜歡就好。說明她自己找到了自己覺得對的那個人就好。

11樓:網友

對於明星要嫁人,那肯定是表達祝福的啊,雖然對方是個日本人,地域、語言、性格都有很大的差異,但這也是沒關係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彼此諒解對方,感情和睦,這樣就行了,希望林志玲婚後生活幸福快樂。

12樓:ben小莊

如何看待林志玲嫁給日本人,我覺得吧,好好的乙個中國人,嫁**不好,非得嫁給乙個日本人。怎麼看都奇怪。本來對她就比較路人,現在這麼一來,直接都想拉黑了。

當然,人家如果真的是嫁給愛情也好。如果最後還鬧個離婚,那也就是自己作,踐咯。

13樓:文波寧

嫁給**人是女方自由選擇,只要志珍姐姐開心就好。從結婚後的訊息來看,倆人相處不錯。至於說嫁到日本,要跟夫姓,要相夫教子,那是雙方共同選擇。出嫁從夫也天經地義,期待志玲做媽媽**。

14樓:萍水相逢

年齡大了自然要降低些條件,我們這裡老輩有句話,「女人大了再去嫁,不當填房就要嫁窮家」,因為挑選的餘地少了,特別是女人,青春是資本,林的青春已不在,談婚論嫁的資本也在減弱,不能算是強勢的一方,她已經錯過了最佳婚嫁時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她想嫁誰就嫁誰!還有嫁給日本人怎麼了?!感到很奇怪,現在很多人還在用那個戰爭年代(抗日時期)的眼光去看待日本人,怎麼的?!日本人全是壞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閒著沒事幹的人,人家自己願意嫁給誰是人家自己的事情,她幸不幸福 只有人家自己清楚。還有人大言不慚的說人家會不幸福。這都是什麼心態啊!

正常思想的人首先想到的應該是祝福她會幸福。現在思想和心態不正常的人太多了。心裡太陰暗了!

17樓:輕語微笑

婚姻無國界,愛情沒理由。可能大家一開始並不知道他們交往,所以當結婚訊息爆出來後,就會覺得突然。

18樓:1生活踐行者

這是個名人的話題,卻容易引起種族問題的問題。兩國之間本性安好,問題是我希望日本人好,日本人會希望中國人好嗎?

林志玲嫁入日本,她自己為自己承擔責任,沒必要為她付出太多的心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真正對你好的人,為什麼要區分國籍,不管哪國人,只要林志玲自己喜歡,別人沒什麼可說的。

林志玲日本生活公開,你覺得婚後的她過的如何?

20樓:小娜娜嗨

我認為林志玲是婚後的生活過得非常的不錯,而且也能夠看得出來是非常幸福的,同時很多人都對此產生了一定的羨慕。

21樓:依依很美的

林志玲過得非常幸福,只是有些黑粉經常質疑她的生活而已,她和日本老公情投意合,希望各位都能尊重林志玲的選擇。

22樓:雙魚愛仕達

肯定特別幸福。因為誰娶到林志玲這樣的大美女,都肯定會覺得非常的幸福,而且會特別的珍惜。

23樓:行樂先生

過得非常的幸福,和非常的恩愛,兩個人一起非常的幸福,非常的快樂,沒有受到影響。

林志玲和她的日本老公是怎麼認識的?

24樓:baby壞小孩

端午節前一天,娛樂圈還是來了一顆深水炸彈:林志玲嫁小自己7歲日本男星,男方身份被扒出,是日本流行樂唱跳組合exile的成員,她的物件是日本歌手黑澤良平,在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訊息,廣大網友表示紛紛難以接受,不得不說,粉絲們的力量真的強。

親愛的每乙個你,讓我們一起幸福」並艾特她老公@exile-akira 。而林志玲老公黑澤良平也發文公布自己與林志玲的喜訊,並透露兩人相識過程。據黑澤良平稱,他與林志玲8年前因為共同出演舞台劇相識,兩人因為合作了舞台劇《赤壁 ·愛》相識然後成為朋友。

而且黑澤良平也說過去年年底就開始和林志玲交往了。他還大讚林志玲,並表示林志玲那懷抱著強烈責任感和溫暖的個性,深深吸引了他。林志玲的溫柔讓黑澤良平「真心渴望,能帶給她最大的幸福」。

如今44歲的林志玲,難得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她還曾表示過,年齡並不是問題,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而如今她選擇了和乙個對的人攜手走完一生,祝福她能永遠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

25樓:啦啦小雪子

今年38歲的akira與林志玲是在8年前認識,兩人合作了舞台劇《赤壁 ~愛~》相識稱成為朋友,2023年開始,林志玲和akira正式交往,交往了幾個月後,在6月6日,林志玲和akira正式公布結婚。

2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們都是**人,那麼林志玲,可能是在娛樂圈當中經朋友介紹認識的吧,要不然也不可能認識乙個日本的明星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老公akira,目前是株式會社ldh japa經紀公司的藝人。今年38歲的akira與林志玲是在8年前認識,兩人合作了舞台劇《赤壁 ~愛~》相識稱成為朋友,後來逐漸相愛。

28樓:菲菲公主

她們八年前就認識,akira和林志玲當時因為同一部舞台劇認識,兩個人一直都是維持著友情關係,直到今年和akira結婚。

29樓:哇唧唧哇

據說是兩個人很早以前就認識了,在一場話劇表演裡,後來也一直有聯絡,志玲姐姐能找到她的幸福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30樓:櫻柚少女

她的日本老公是日本著名的男歌手,他們都是歌手,所以他們之間肯定會有交流的。

31樓:網友

據說,林志玲老公akira系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八年前,二人因出演舞台劇赤壁 ~愛~相識,之後維持著良好的友情。最後於今年步入婚姻殿堂。

32樓:小情書

exile(放浪兄弟)成員之一的akira黑澤良平,比林志玲小七歲。據說黑澤良平的團友,exile男團的主唱atsushi曾經翻唱過中文版的《我願意》,志玲姐姐當時有出演mv,也是緣分吶~

33樓:心悸

林志玲和他的老公akira是很在之前在舞台劇《赤壁~愛~》上認識的。兩人一次合作慢慢的從朋友變成愛人,很幸福的一對。

34樓:網友

akira是日本的著名男歌手,無論是天賦,顏值和財富都和我們的志玲姐姐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而且兩人還曾經合作過,應該是那個時候就留下了前因。

林志玲為什麼嫁給日本人,她老公有什麼魅力?

35樓:沐子

林志玲之所以嫁給日本人,主觀原因是因為愛情的火花吧;至於他老公的魅力,據說他老公是乙個**人,大概是有些才華吧。

36樓:葉落紅葉之歌

因為喜歡對方而選擇在一起的,其實她的老公還是很懂得照顧別人的,而且對林志玲也是蠻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黑澤良平長得很帥,而且事業也很好,看上去溫文儒雅,和林志玲是良才女貌,而且林志玲當時也三十多了,也該要找乙個了,黑澤良平是個不錯的選擇。

終於知道林志玲為啥嫁給日本人,她老公的舉動男人一般都做不到,你怎麼看?

38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是有時候正好遇到了那乙個合適的人。不是特意去找乙個日本人。

39樓:注意防滑

我認為確實是這樣的,因為你嫁人肯定是嫁乙個對你好的,要不然也不會動這種心思的。

林志玲為什麼嫁到日本?

林志玲老公是誰,林志玲老公是做什麼的?

2019年6月6日林志玲與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aklra宣布結婚,他與林志玲8年前因為共同出演舞台劇相識,去年年底開始交往,比林志玲小7歲,我說的對嗎?這兩天新聞熱論啊,感興趣就看看,乙個日本比較挫的,挺意外的。任5揉揉頭揉揉揉一揉45!嗯二姨太 黑澤涼皮,涼皮!我女神啊!林志玲老公是做什麼的...

林志玲嫁到日本後過得幸福嗎,被央視除名,林志玲嫁日本人後是否已無立足之地?

相信林志玲嫁到日本後是過的幸福的,畢竟如果不幸福我相信她也不會嫁過去。林志玲是一位智商和情商都非常高的女性,她會很好的處理自己的家庭和事業,因此在婚姻中也能獲得幸福。從表面上看,林志玲嫁到日本後過得非常幸福,但是實際情況我們也不知道,只能祝她幸福咯。被央視除名,林志玲嫁日本人後是否已無立足之地?林志...

林志玲遠嫁日本,婚姻裡面最重要的是什麼

包容吧,對另一半的包容,時刻想著照顧對方,考慮對方,才能長久。1 兩人有差不多的思想基礎 思想基礎包括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還有對待同一事物的反應及處理方法等。若兩個人生長的環境和接受的教育是相差不多的,再加上相對一致的三觀,那對待問題的態度自然也是趨於相同,而分歧也會少之甚少。兩個人擁有相同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