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官宣結婚,與言承旭糾纏20年的往事落幕了嗎

2021-09-17 05:10:02 字數 6386 閱讀 1648

1樓:jz聯璧

林志玲在微博上發文稱自己已經結婚,同時還附上了一張和老公的貼臉合照。

螢幕外的我們,也能通過她手寫的愛得感言磕到這顆甜蜜無比的糖。感覺她已經把自己的甜蜜全寫進了這份感言中了。

幾乎在一瞬間,網上全都是大家送上的滿分祝福,就連舊愛言承旭也在網友們的帶動下衝上了熱搜。

林志玲的老公是日本唱跳組合exile成員之一的akira,中文名叫黑澤良平,是位舞者,也是影視劇演員,比志玲姐姐小了7歲。

黑澤良平也在自己的微博發文表示,兩人相識於2023年的日本舞台劇《赤壁愛》,那之後兩人就一直以好朋友身份交往。

直到去年年底才正式開始交往,後來認定對方是可攜手共度餘生的伴侶,才選擇在6月6日結婚。

同時他還不忘承諾會照顧好林志玲一輩子。

當年林志玲在舞台劇中再次飾演了小喬,而黑澤良平則飾演了周瑜,兩人在對戲的過程中就不斷上演各種甜蜜的場景,看上去很是般配。

結束演出後,林志玲對他的評價也很高沒想到時隔八年兩人真的有機會走到一起。

2樓:灰青澀空氣

本來大家都以為兩人會就此大方復合,但沒想到半年之後,林志玲又公開在節目上表示自己是單身。

到了2023年下半年的時候,言承旭還曾經透露稱在拍寫真的時候身邊有女友陪伴,但林志玲這邊卻表示好像不是自己。

只是不知道,這段感情發展到了最後,最意難平的是他們還是我們。

可能正如林志玲自己寫的那樣,是時候讓過去的過去了

3樓:可愛的宋仙女

不管最後和誰結婚,都希望志玲姐姐能夠幸福

4樓:一一

都已經結婚了,只能結束了呀!祝福他們各自安好!生活就是這樣,不是電視劇集,王子和公主不一定會生活在一起!

5樓:

林志玲既然已經找到更好的歸宿,以往的感情說明她己經放下了

6樓:洪**

林志玲嫁了乙個日本人,舒服了

7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早就成為過去式了,也不可能了

8樓:淡定的神棍

早就落幕了,早就說了兩個人不會在一起了

9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都嫁人了 還不落幕,20年了也該落幕了

10樓:敏敏

都嫁人了 還不落幕 想幹啥

林志玲和言承旭多年曖昧,為什麼突然宣布和日本人結婚?

1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突然選擇和日本人結婚,可能是因為林志玲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他不想再繼續耽擱下去,想盡快嫁給乙個愛她的男人。

12樓:queen吾

也許是愛情到了,年齡到了,就結婚了吧,倆人感情久也不一定最後在一起,這種案例太多了,林志玲也到這個年齡了,也需要乙個人陪她過餘生了,正好遇見了,正好感到合適,也就在一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互生情愫吧,愛情是不分國籍的,雖然和言承旭也認識好久了但是分分合合了很多年依舊沒走到最後,現在的丈夫是早就認識了有感情就結婚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與這個日本人是早已認識的朋友,可能是他覺得與延承旭不適合當愛人,只能是朋友,而這個日本人他們還是最適合的,感情的事情大家也說不准。

15樓:心悸

林志玲和她現在的丈夫結婚是因為兩人早就相識了,而且兩人無論是在性格還是在愛好上都是很契合的。

16樓:哈哈哈哈哈

也許是一直等不到言承旭的一句肯定,而且林志玲的年紀並不小了,她需要的不再是曖昧,而是穩定,比起曖昧,她更需要的是承諾。

17樓:kingstar昔年丶

林志玲和她現在的丈夫很早之前就認識。而且林志玲年齡已經不小了,他也希望自己可以有乙個歸宿。日本藝人對林志玲也非常的好,所以林志玲選擇和日本人結婚。

18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是緣分到了吧,林志玲和言承旭早就分手多年,如今林志玲結婚,言承旭更是送上了祝福,可見他們之間可能已經只有友情了。

19樓:在生佛寺行走的銀樺

兜兜轉轉,緣分盡了,只是感覺真的可惜了,兩個人都沒有盡力,愛過,深愛過,但是沒有眾望所歸。傷心的人只能各自傷心。

林志玲宣布結婚,她都有過哪些前任? 30

20樓:是乙個小可愛鴨

志玲姐姐今天在微博上公開了日本老公,想必大家都和我一樣,想去翻翻她的感情史叭!畢竟是「中國台灣第一美女」,她的感情緋聞一直都沒有斷過。而且志玲姐姐又漂亮身材又好,想必是萬千少男的夢中女神吧。

首先就是她的初戀了,具體名字我就不知道了,據說他們從大學就開始相戀,因為種種原因,也是很遺憾最後沒能走到一起。

第二段就是言承旭了!在言承旭成名之前,林志玲就開始和他交往了。只可惜兩人分分合合,鬧出這麼多的復合分手,即便是好朋友都相信他們復合理所當然,但是到最後還是沒有走到一起。

再來說說第三段戀情吧。第三段戀情是林志玲墜馬受傷後,曾送花到她病榻前的邱士楷,他是中國台灣著名的企業家,以衛浴馬桶產品聞名,乙個有著「馬桶王子」之稱的富商。當時好多人說志玲姐姐想要嫁入豪門,做乙個闊太太。

其實這些事情誰又說的清楚呢,明星也應該有選擇愛情的權利吧。

我們一起祝福志玲姐姐吧,希望這段姐弟戀有乙個美滿的結局。大家也不要再為言承旭惋惜啦,還有賈玲等著他呢!願天下的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賈玲衝鴨!你的機會來了!

21樓:偏執怪物槓精

雖然志玲姐姐曾公開表示自己沒人追,但不能否認的是:

林志玲不缺男朋友。

優秀的女人,從來不缺人來愛。

所以我今天就要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跟大家八一下志玲姐姐到底有過多少前任!

第乙個肯定是初戀男友啦,這個初戀男友我們都不曉得是誰,但是據透露兩人曾經交往了7年之久,志玲姐姐也是用情至深,一度以為兩人會有個好的結果,但是適得其反,不曉得是什麼緣由兩人並沒有走上婚姻的殿堂,據林志玲說,這段初戀是她最美妙的回想!

林志玲在模特界是當之無愧的一姐,在模特界她曾經和威廉有過緋聞,但是並沒有得到林志玲的供認,在一次採訪中,威廉神色羞怯的說:「她確實很優秀,但是我不斷勸誡本人,我喜歡上的女生不要是同行。」由於是同行,所以不得不及時斬斷情愫。

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和言承旭的愛情了!!兩人一開端坦白不透露,但經過爆料兩人不得不供認,固然不曉得是什麼緣由,兩人選擇了分開,但大家都看得出,彼此對彼此還是有感情的,在一次電影節的頒獎上,兩人同台,相互的眼神都有說不清的滋味,還有一次林志玲在快樂大本營上提到言承旭就立馬百感交集啦,這種種跡象標明兩人其實還是有感情的。

緋聞男友郭台銘。台灣首富郭台銘曾數次與林志玲同台密切演出,林志玲也掌管過富士康在各地的多台迎春晚會。兩人的愛情一度傳得很火,記者曾經採訪林志玲的老闆洪偉明,問到:

「志玲能否跟首富有進一步可能?」洪偉明不無神秘地說:「獨身對獨身,why not?

」不過,首富最終還是娶了與林志玲同齡的舞蹈教師曾馨瑩,做本人的第二任妻子。有趣的是,一度與郭台銘打得熾熱的林志玲,卻沒去參與首富的婚禮。

曾經林志玲和孟慶松也傳過緋聞,聽說,兩人是在國際航班頭號艙相識。「一見鐘情,相見恨晚。」很快,兩人就雙雙墜入愛河。

為了維護好這段新的「姐弟戀」,林志玲刻意堅持低調。一邊回絕透露男友的姓名,一邊又放話要在40歲前出嫁,曾一度傳出二人將赴日本閃婚。但是,只聽見雷聲隆隆,卻遲遲不見下雨。

林志玲供認的男友不止言承旭乙個,還有乙個是邱士楷,邱士楷十分有錢,被稱為「馬桶大王」,林志玲2023年墜馬受傷,邱士楷又是送花又是探望,兩人愛情自此公開。無數人以為林志玲要嫁入豪門,但是期間不斷傳出兩人分分合合,後來,邱士楷與蕭亞軒一度傳出緋聞,似乎與林志玲鬧掰。不過,在黃曉明的婚禮上林志玲搶到了捧花,兩人疑似復合。

林志玲的感情史遠遠不止這些,但是大多數都以緋聞為主要。今天她公布了喜訊,所以我們討論過多關於志玲姐姐的前任也沒有意義,畢竟,人家44歲都能找到比自己小6歲的黑澤良平當老公,20歲的我卻連個物件都沒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邱志楷,人稱「馬桶小開」,因為邱士楷家族是台灣以衛浴馬桶產品聞名,算是富二代,也因此被稱為「馬桶王子」。她和林志玲的談戀愛的時候是公開的,談了七八年,沒想到最後卻分手了,有點可惜。

第二個就是言承旭了,這個大家都知道,兩人現在都是單身,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一起。當初兩人在一起的時候,一直被大家看好,沒想到經歷了林志玲的一次意外墜馬事件以後,兩人就被傳分手,不知道中間是發生了什麼事。

第三個林志玲沒細談,只說是學生時代的初戀情人。之前林志玲也參加了真人騷節目《花樣姐姐2》與小12歲的李治廷貌似有苗頭,不過她也坦言,兩人年紀差不多,不可能的事,只是當把他當弟弟而已。她也感嘆,之前就是算命師說這三年之內會結婚,三年之期快到了,若是沒遇到,那就不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對於戀情可以說是比較低調的,她承認過的男朋友也只有三個,其他都是一些緋聞男友。其實林志玲對待每一段感情都比較認真,時間最長的也談了十幾年。今天就讓我們回顧一下志玲姐姐曾經的那些前任。

第乙個前任:言承旭。林志玲和言承旭之間的關係其實是有一些微妙的雖然很早人們就看出來兩人有戀情但是兩個人也一直都沒有承認。

但是言承旭也是人們最看好的乙個前任,因為他和林志玲在一起也是郎才女貌一對璧人,不過可惜的是最後分手了。儘管是分手了還是有粉絲不斷希望兩個人能夠復合。就是現在林志玲結婚了人們也會聯想到言承旭。

第二個前任:蘇點忠。林志玲曾經和他談過四年的戀愛,兩個人當時甚至還拍過婚紗照見過雙方父母,就在以為兩個人要結婚的時候突然林志玲對男方變得冷淡,不怎麼理男方,後來這段感情也就無疾而終了。

第三個前任:陳勇全。這個男友是台灣****的,據說是乙個醫生和林志玲相戀長達十五年。

這是林志玲至今為止談過時間最長的乙個男朋友,據說是在加拿大讀書時認識的。當時的兩個人同樣也是見過父母準備結婚但是最終也沒能走到一起。

不過儘管經歷過這麼多段感情林志玲最難忘的還是自己的初戀,這個男友林志玲至今都未曾透露過他的姓名,可見志玲姐姐確實是非常喜歡他的。不過現在的志玲姐姐也算是找到了歸宿就祝福她能夠幸福。

24樓:想當一條魚啊

感情的路上從來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有時候能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人很晚才來,而有時候來了很多人卻都不是你要的那乙個,所以說真愛需要細心的去找尋,前任也就由此來了。就算明星也是如此,就比如說林志玲也有過前任,比如言承旭,立威廉,邱士楷,郭台銘等等。

其實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其實沒必要放在一起比較。好是一回事,合適又是另一回事了。只有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能夠選擇結婚想必已經遇上了最好的人。

若是非要比較的話,我還是支援akira的,不是說我有多了解他多麼的粉他,而是覺得他能娶到林志玲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就拿他和林志玲的那些「前任」比較一下:

言承旭是乙個非常有魅力的男生,但它與林志玲分手也是事實,在林志玲墜馬案後兩人就宣布分手了,原因是言承旭不會照顧人。想來也是,兩人當時也不算太大,言承旭又比林志玲小兩歲還不太成熟,一些小問題也變成了大問題。不能在一起就說明了不合適了。

立威廉模特出身,曾一度被傳與林志玲過從甚密,儼然是她的緋聞男友。不過,被問到是否對林志玲也動過心時,立威廉神情不無羞澀,「她的確很優秀,但是我一直告誡自己,我喜歡上的女生不要是同行。」言外之意對林志玲不來電。

二人都不算是真正的在一起過也不好過於評說。

郭台銘也是林志玲的緋聞男友之一。然而,隨著郭台銘和他的女友曾馨瑩大喜之日即將到來,林志玲與郭台銘的這段所謂「戀情」似乎也該畫上句號了。有趣的是,郭台銘婚禮時,林志玲都沒有打算去喝喜酒。

可見二人之間大概只是緋聞關係一般而以。

邱士楷與林志玲雙方都在不同的場合預設這段戀情,甚至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一度盛傳兩人年底將步上紅毯,但是最後蕭亞軒與邱士楷互生情愫,讓這段婚事多了一點不和諧因素,最終沒有走到一起。

林志玲的丈夫akira雖說是日本人,但是也算是小有名氣了吧!林志玲還是和akira走到了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就已經說明他好不好了,雖然這份愛情來的有些晚,但不可否認現在的林志玲是幸福的,往事已成雲煙不要再提,希望今後林志玲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林志玲,終於還是嫁了,女神林志玲最後嫁給了誰?

女神林志玲最後嫁給了誰?嫁給了乙個日本人,名字叫黑澤良平,是演員,是乙個能夠帶給她安心和快樂的人。嫁給了黑澤良平。他是非常優秀的演員,並且在舞蹈方面也是非常優秀的,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林志玲嫁給了乙個日本人,叫做黑澤良平,在日本演藝圈非常的有名氣。毀三觀。關注她們怎麼生活。不如管好你自己的生活才是...

林志玲老公是誰,林志玲老公是做什麼的?

2019年6月6日林志玲與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aklra宣布結婚,他與林志玲8年前因為共同出演舞台劇相識,去年年底開始交往,比林志玲小7歲,我說的對嗎?這兩天新聞熱論啊,感興趣就看看,乙個日本比較挫的,挺意外的。任5揉揉頭揉揉揉一揉45!嗯二姨太 黑澤涼皮,涼皮!我女神啊!林志玲老公是做什麼的...

林志穎和林志玲是什麼關係,林志穎和林志玲,還有林志 有什麼關係

沒什麼關係吧,只不過500年前是一家,都性林,志 字輩,這樣算的話,還有乙個林志炫 男林是哥,女林是妹,你滿意了吧?還告訴你哦,劉德華和劉德凱也是兄弟,還有元華,元彪,元奎,元斌他們四個是龍鳳四胞胎!靠,人才,你適合去搞八卦 曾經也有 誤會過,但已經澄清了,他們沒有任何關係,只不過都是台灣省的藝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