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減少治療偏方

2022-01-10 22:26:18 字數 764 閱讀 9580

1樓:匿名使用者

血小板減少的偏方吧,說實在的不存在的。對於血小板減少吧,還是以注意自己的飲食為好的。是不是啊。飲食做好了,把什麼都好。重點對自己身體的危害很小的。

1、實熱型的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由於毒熱鬱於營血,蘊蒸不洩,熱迫血溢所致。

飲食宜清涼之品,可以進食綠豆湯、兔肉、田螺、香蕉等。

2、虛熱型的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由於邪熱郁久,耗損陰液、陰虛內熱,迫血妄行所致。

飲食宜涼潤之品,可以進食菠蘿蜜、柿子、絲瓜、菠菜等。

血小板減少使用「卷柏紫癜方」可以**,植物配置,綠色易於吸收。

每天要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這些也很重要的。

2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你好血小板主要是起止血凝血功能的,血小板過低會有自發性出血的可能,輕者是皮下出血,也就是**紫癜,或是牙齦出血,鼻出血,嚴重就是內臟出血或是顱內出血,是有生命的危險.

這種疾病不能亂用偏方的。對於這種疾病西醫**只能是暫時的,治標不治本的,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想要徹底**必要結合中草藥**的,但是中醫全國各地都有的,每個中醫的**方法不同所能達到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好的中醫**方案很重要的。當地如果沒有辦法**,必要過來北京的,這樣可以少走很多彎路的。

3樓:獨孤仗劍

阿膠,每天10克,分兩次,開水融化服。

4樓:冷縱麻浩廣

樓上的藥不要亂吃

偏方的話:生的花生皮一把(紅色的)煎水喝!日一次值得一試有朋友喝了說效果不錯

血小板減少的症狀,血小板減少主要症狀是什麼樣的

你液昌凳好 光靠這些症狀是不能確定血小板低的,正常人磕碰後也是會有淤青,引起出血的原因也有很迅檔多,最好是可以到醫院做個血常規的檢查看看血小板數鬧旅值具體是多少。有什麼問題可以聽取醫院醫生的建議。慢性型,常見於青年女性,女性為男性的3 4倍。起病隱匿,症狀較輕,出血常反 作,每次出血持續數天到數月,...

血小板減少的原因,血小板減少的原因可分為哪幾種

1.血小板生成減少 1 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癲 慢性再生障礙性貧血 caa 和骨髓增生異常症候群 mds 部分患者可首先表現為血小板減少,而後出現其他血細胞的減少,骨髓塗片和骨髓活檢具有一定鑑別意義。2.血小板破壞增多 1 自身免疫性疾病引起 如系統性紅斑狼瘡 sle 類風濕性關節炎 evans症候...

患了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怎麼辦呢,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怎麼治療

此病是一種免疫性綜合病徵,是常見的出血性疾病。特點是血迴圈中存在抗血小板抗體,使血小板破壞過多,引起紫癜 而骨髓中巨核細胞正常或增多,但是在成熟過程中產生了障礙,而且導致血小板生成的 減少。對於這種疾病西醫用藥只能是暫時的治標不治本的的,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患者病情建議結合中草藥根本調理,以達到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