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又傲嬌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10 22:05:09 字數 5535 閱讀 3488

1樓:

獅子座和天蠍座他們都挺傲嬌,也挺霸道的,但是相處久了,他們也都很暖心。

2樓:雞湯大叔叔

我認為霸道又傲嬌的星座,就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非常的喜歡傲嬌。

3樓:哀夜鑲

我認為是獅子座,金牛座,還有摩羯座。因為他們典型的惹人生氣了還不認錯,撒個嬌完事。

4樓:弘醬的小紅帽

白羊座和獅子座,獅子的霸道是眾所周知的,而且獅子又怎麼是不傲嬌呢,這些在他們之間體現淋漓盡致。

5樓:努力變瘦的小王同學

必須是獅子座啊,獅子的霸道人人都知道,而且獅子大部分都是領導,作為領導自然就比較霸道了。

6樓:梁麗革

射手座,霸道又傲嬌,還放浪不羈。少女殺手。

7樓:9090吧

射手座無疑了。射手性格開放,偏向於我行我素,一般人他根本就不會放在眼裡,只有靈魂趣的人才能吸引到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獅子座吧,因為霸道本就是他們自身的標籤了。

9樓:

我認為是射手座,摩羯座,獅子座,天蠍座。

10樓:

我認為是獅子座,霸道,這是獅子座人身上的典型標籤,不管何時何地,霸道蠻橫的個性顯露無疑。

明明性格高冷又驕傲,但是卻有很多人喜歡的星座有哪些?

11樓:月榭

天蠍!天蠍!天蠍!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我太愛天蠍的高冷腹黑了,太帥了!首先,神秘感。

天蠍座的神秘感,來自於淡然處世的氣質中。天蠍座不喜歡跟別人爭,費神費力得爭來的東西,沾染了太多的慾望,天蠍不太能接受。對於物慾橫流的社會,天蠍甚至會反感。

天蠍是慢熱型的,在淡然的性格中,還帶有一點高冷的氣質。因此,天蠍通常給人的感覺都是神秘的,很難接近。

天蠍也是很有愛心的。比較喜歡一些可愛的小動物,小狗小貓之類的居多。尤其是天蠍女,看到可愛的狗子貓子都走不動路。

電視上看到那些虐待動物的人,ta一定是咒罵十萬八千遍,然後詛咒他們。

天蠍座的男女都各有特點。天蠍男洞察力敏銳,正氣凜然的樣子特別招女孩子喜歡。若是擁有高顏值,簡直是霸道總裁無敵啊!

天蠍男很有競爭力,總想要贏,還要贏得漂亮。但是他們是追求公平良性競爭的,大可不必擔心他耍花招。極少吃虧,展望未來而不拘泥於眼前的蠅頭微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天蠍座。天蠍座給人不可接近的神秘,而人往往對不確定的事情充滿嚮往,所以天蠍往往很多人喜歡。

13樓:荔枝追星

天蠍座吧。我身邊天蠍座真的朋友挺多的,但是性格很高冷,可能因為他們都很仗義吧。

14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明明白羊座的人性格高冷又驕傲,但是卻又有很多人喜歡白羊座的人。

15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就是天蠍座,其實他們高冷只是假象,他們還是很好的,也很招人喜歡。

16樓:碩陽人福

白羊座的人他們就是這樣子,特別能夠吸引別人的喜歡。

17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性格高冷的星座是天蠍座,他們給人感覺很神秘,讓人捉摸不透,這種神秘感讓他們與眾不同。

18樓:一曲安笙

天蠍座就是這樣乙個星座,他是高冷的代名詞,但是即使他這麼高冷可依舊抵擋不了他的魅力。

19樓:女祭司星座

恭喜這3大星座!雖然性格高冷,身邊卻總有貴人圍繞

任何事情都想要爭第一,好勝心非常強,又高冷又傲嬌的星座有哪些?

20樓:教育評論員說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驕傲。我們希望每個人都知道我們是最好的,我們希望在每件事上都是第一名。那麼十二星座中,任何事情都想要爭第一,好勝心非常強,又高冷又傲嬌的星座有哪些?

1、獅子座

獅子座的自尊心,好勝心強很有名的,他們總是想表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想把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在他們心中沒有我不行這三個字,他們總覺得自己是最好的,絕對不能忍受別人比他更好,他們希望別人嫉妒自己,這會使他們有一種虛榮心的優越感,往往為了面子,寧願忍受很多痛苦和困難。

2、摩羯座

3、天蠍座

天蠍座給人的感覺是冷酷的,完全看不透,他們的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總是願意默默地為自己的好勝心努力工作,只是想向人證明自己的能力,他們不想屈服於人,他們只想在每個方面都比別人做得更好,他們喜歡關心很多事情,做決定時有自己堅持的態度,他們永遠不會聽取別人的意見。他們任何事情都想要爭第一,好勝心非常強。

21樓:

應該是獅子座,爭勝好強好勝心非常強,覺得獅子座又高冷又傲嬌的就是它了。

22樓: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獅子座。事情都想爭第一,好勝心強,又高冷又驕傲。畢竟是獅子嘛。顧名思義,百獸之王。不去爭都是第一了。

23樓:我地洛

什麼事情都想爭第一的好生性非常強的,那就是獅子座

24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獅子,水瓶,巨蟹

25樓:雨xiu悠悠

天蠍座又高傲又**又冷漠,好勝心也比較強

26樓:蕭情聖君

每乙個星座都有些吧,

27樓:紋繡

特警力量可口可樂了看看

在感情裡面,極其霸道,佔有慾極強的星座都有哪些?

28樓:滿紙荒唐論

在談戀愛的時候,如果擁有乙個佔有慾特別強的另一半,是一件喜憂參半的事情,一方面,你能感受到她毫不掩飾在乎,但是另一方面也有可能被他禁錮得透不過氣來,那麼在感情裡面極其霸道,佔有慾極強的星座都有哪些呢?

摩羯座的人在感情裡面佔有慾是非常強的,他們從來不輕易的開始一段感情,但是一旦開始一段感情,他們就會特別的認真,他們會對自己的另一半特別好,但是摩羯座的人也會特別在乎自己的另一半,心裡面到底是不是真的在乎自己,所以有的時候摩羯座的人總是受不了,自己的另一半跟別的異性有接觸。

獅子座的人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也總是希望能夠控制這段愛情,他們總是希望由自己來控制這段愛情的進度,並且,獅子座的人大部分都有非常強的大男子主義,他們總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如果寫另一半沒有聽自己的意見,獅子座就會特別的生氣,他們不僅佔有慾特別強烈,也非常的霸道。他們會把戀人圈養起來,容不得別人窺視。

天蠍座的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也會特別的霸道,天蠍座可以說是12星座裡面最專情的乙個星座,他們越愛你,就會有越強烈的佔有慾,天蠍座的愛和恨都特別的強烈,並且天蠍座的人在生活裡面總是特別喜歡吃醋,他們不願意讓自己的另一半跟異性有一絲一毫的接觸。他們會把自己的另一半當成是自己的,任何人都不能侵犯。

29樓:瓜子星座說

在感情中佔有慾最強的3大星座,總是佔據主動權,簡直是醋王

30樓:簡單聊聊生活

獅子座和天蠍座佔有慾都極強,在感情裡想控制你生活的一切。

3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裡面極其霸道並且佔有慾極強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天蠍座吧,他們真的佔有慾特別的強烈,讓人反感。

33樓:

天蠍座是醋王,其次是獅子座,兩個星座都佔有慾極強。

34樓:

獅子座的佔有慾、霸道是出了名的,還有射手座也是一樣的。

35樓:小孟小孟

獅子座吧,獅子座佔有慾很強,他們是大男子主義,特別愛吃醋。

你們覺得哪個星座是最霸道的?

36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我感覺最霸道的星座應該是獅子座吧,獅子座與生俱來的王者氣質讓他們十分自信。但是也不得不說,獅子乃叢林之王呀!所以有這樣的性格一點也不為怪。

而且他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將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並且不容得別人對自己的反抗。

在愛情的世界裡,他可就是霸道總裁型的。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會變成溫順的小野貓,他們就會化身為寵妻狂魔。在戀人面前也會成為心情十足的大男人。

霸道的為對方處理好所有事情。

獅子座的人一直都是公認的傲嬌與霸氣,走路抬頭挺胸,器宇軒昂,從頭到腳的氣場強大,最看重自己的面子,做人講信用,重承諾,言必行,行必果,雷厲風行的人格貫穿始終,高傲的就像乙個王!沒有人可以在他們的底盤撒野,對於膽敢挑釁自己的人,絕不姑息養奸,勢必叫他顏面盡失。

但獅子座的霸道可是被很多小女生所買賬,他們雖然作風正派,但是卻有些咄咄逼人。有天生的領導風範,喜歡所有事情按照他們所想的來不允許別人反抗他。他們最看不慣的就是那種娘娘腔或者是偽君子的做法,他們認為做什麼就該擺到明面上來,只有這樣才能展現他們王者的風範。

對於如此強勢霸氣的獅子座,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服從,只要大家不挑戰獅子的權威,他們還是非常可愛的。

37樓:he**en珍珠糖

這個應該是獅子座和天蠍座吧,都是比較霸道的性格,控制欲很強。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哪個星座都有比較霸道的人。個人認為最霸道的就是,巨蟹座。

39樓:踢g的皮子

在我看來金牛座的星座是最霸道的。他們天生就透露著一種霸氣。

4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最霸道的星座就是金牛座。可能他們天生就是這類人吧。

41樓:

獅子座的人是最霸道的,她們脾氣不好,往往喜歡別人都挺他們的。

42樓:神秘格格巫

金牛座的人吧,男生都比較有那種大男子主義,他們就感覺男生應該做的事情,你就應該給他做,你要是不讓他做就是看不起他。

43樓:

我感覺獅子座的人是最霸氣的,他們身上天生就有一股生人勿近的氣場。

類似驕傲與傲嬌的詞有哪些,類似驕傲與傲嬌的詞

不羈b j 有不受限制 拘束 不羈之才 放浪不羈的意思。居功自傲 j g ng z o 自以為有功勞而驕傲自大,目空一切。目中無人 m zh ng w r n 意為眼裡沒有別人,形容狂妄自大或看不起人。恃才傲物sh c i o w 意思是指仗著自己的才能而驕傲自大,輕視旁人 物 指眾人 也指自高自大...

你能容忍自己的物件冰山面癱又死傲嬌嗎

你說的這些全部是你物件的缺點 確實和這樣的人相處 要有很大的勇氣 因為他的性格很冷 而且不會笑,還很驕傲 這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 是很難和別人相處的 我很喜歡傲嬌,只是不要太過,如果她不喜歡你那就算了,如果喜歡你就撩她,使勁撩,a到她傲嬌不了 不喜歡就趁早分手,免得自己不開心。如果你不能容忍或者根本就...

傲組詞有哪些,驕傲的傲有什麼組詞?

1 驕傲 ji o o 釋義 值得自豪的人或事物。吳晗 天安門讚歌 天安門 是 中國 人民的驕傲,它和廣大人民同呼吸,共命運。2 傲慢 o m n 釋義 看不起人,對人怠慢沒有禮貌。漢 焦贛 易林 剝之離 禮懷樂崩,成子傲慢。欲求致理,力疲心爛。3 傲氣 o q 釋義 驕傲的神態和作風。茅盾 一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