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特別在意星座,遇到這樣的情況,該如何解決

2022-01-10 22:05:11 字數 5926 閱讀 5272

1樓:漁民小卒子

對於女生來說,可能對你不太了解,所以她自然會借助一些外部的東西來對你進行深一步的了解,其實並不是女生太在乎星座,而是女生在乎你的表現!既然出發點是為了你,那這個事情就是十分好解決的啦~

女生子相信星座是非常普遍的現象,但是如果喜歡乙個人的話,不應該去想著如何改變她,如何去「對付」她,而是應該喜歡她的全部,去包容她。您不能只看見這個問題的表面現象,女生是透過星座的各項分析來加強對乙個人的了解,也許是因為你們之間了解不夠,她想和你更長久的走下去,增加對你的了解,這樣對於你們日後的長久相處,有乙個更好的規劃,還有就是出於對你的好奇心,只能通過星座來幫助了解。

星座這東西啊,信則有,不信則無,這些東西其實對我而言我也挺相信的,你如果有空的話,也可以多多研究下星座學,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慢慢的開導她和她一起研究,這樣把乙個人的興趣,變成兩個人互相的興趣,一起去發現其中的快樂,豈不是更加完美~

要是真的在乎 就不要看什麼無稽之談,星座不是決定你們的唯一你要是真的在乎,會毫無顧忌的所以你要是能正確看待自己的心,就不會這麼問了好好想想喜歡的話,就坦然面對,懂得對她微笑!在她了解到你對待她是真心的情況下,你全身心的讓她得到了了解,她也就不會用所謂的星座來了解你啦,最後祝你幸福!!

2樓:簡單聊聊生活

你好好去學習一下星座的知識,然後能把你女朋友糊弄的團團轉。

3樓:或者

你只能盡力去告訴他星座只是概率的問題不要過度相信

4樓:哈哈黑乎黑

網頁鏈結要改變她的看法,星座只是一種信仰,沒有具體實際意義。

5樓:

你可以跟他舉例子,說星座並不靠譜。

6樓:荔枝追星

肯定是要和她好好溝通啊,然後告訴她星座不是一切。如果她不聽,還是提前分手吧,三觀不合。

7樓:娛樂大雜蟹

在意星座是關注你的變現,多多注意表現自己哦。

8樓:職場桔子

做和你的星座相反的事情啊,比如說你的星座是內斂的,你就帶她去玩刺激的專案,多試幾次,就能打破她的偏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對性格可以參考不可對號入座。

10樓:**精修

都是騙人迷信的東西。

11樓:來自百龍天梯守信的海兔

那你就說星座是騙人的,愛你的才是真的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特別在意星座的人就一定要改變對方的看法,改變不了就早點分手吧。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這件事情呢,我覺得你需要慢慢的改變,這樣的話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14樓:橙衫

你就給他解釋吧,星座代表了什麼?然後每個星座的性格難道都是一樣的嗎?你給他解釋清楚,星座主要是拿起來娛樂的,如果每個星座都是一樣的性格,那麼這個世界不是亂套了。

女朋友特別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這是什麼星座的一大表現?

15樓:非主流呀

人們常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金牛座金牛座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是活得中規中矩,不會去做一些超出常規的事情,把自己放在了乙個安全區域,因為他們害怕被別人說,對於別人對自己的評價會記在心裡,還會因為這個改變自己,無論是誇獎和批評對金牛座來說都非常重要。

水瓶座水瓶座的人本身就有選擇困難症,他們經常聽從別人的意見,也習慣了和別人一起討論事情,很多時候一有什麼事情,他們的第一想法就是別人知道了會怎麼想,而不是這件事怎麼做才能做好,很少跟隨自己的心做選擇,更在意別人的看法,所以時間長了水瓶就很容易丟失自己。

獅子座獅子座的自尊心很強,他們一直都很在乎別人的眼光,甚至是活在別人的評價裡,獅子座太過於在乎別人的想法,只做有十足把握的事,沒有把握的事情不敢做,因為他們害怕做不好的話會被別人看不起,這樣他們的形象就沒了。

雙魚座雙魚座的人情感細膩,能夠捕捉到身邊人的各種想法,雖然他們總是保持著一副很隨和的樣子,但是心裡卻總是會想很多,他們不想給任何人帶來困擾,有時候寧願委屈自己也要讓別人開心,小心翼翼地維持著彼此的關係。

16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秤座的人內心其實是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的,他們希望別人眼中的自己是非常完美的。

17樓:娛樂大雜蟹

敏感的星座是天蠍座,也許這樣的人會很不合群。

18樓:肖說

獅子座總是很在意別人的看法,一直生活在別人的目光當中不可自拔。

19樓:荔枝追星

巨蟹座和雙魚座比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很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

2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白羊座的人他們就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和眼光。

你在找女朋友的時候,會不會在意對方的星座,為什麼?

21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我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能會在意對方的星座,因為有些時候找乙個性格相投的人往往找星座更方便,當然,星座也只是了解個大概,重點還是要看兩個人是否真正的合適,並且要看清楚兩個人是否能夠真正走下去。

或許我覺得有些時候我們沒有必要那麼在意星座,因為在我看來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互相培養的,隨隨便便找乙個和你性格相投的星座,難道兩個人就能繼續走下去嗎?我覺得這是不一定的,因為在感情中誰也沒有辦法保證雙方可以一起走過下半生。

所以說感情這種事情是要靠積累的,並且也要靠兩個人一起努力經營的,或許在感情中需要經歷很多很多的磨難,還要經歷很多很多的考驗,這就要看兩個人的感情程度是哪種了,如果兩個人的感情程度非常的深厚,那麼,我相信任何的考驗,任何的磨難都不能阻擋住兩個人感情的發展。

同時,在感情中,如果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那麼我希望兩個人會選擇互相幫助的去解決問題,所以說在感情中兩個人都同樣重要,並且千萬不要以為感情是乙個人的事兒,因為往往兩個人的付出才會讓感情非常的完美,所以找乙個適合你星座的女孩,不如找乙個懂你了解你的女孩。或許你會有疑問,但是感情就是這樣,有些時候感情沒有辦法能夠快速的到來,但是在感情到來的時刻,你能抓住他,就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了。

22樓:丶扯淡

不在意,其實星座也只是看著好玩兒,碰見了合適得人管他是嗎星座呢

23樓:希望王幻想

不會,只要是對的那個人,感覺對了,心與心之間達成了互相的愛意,不管對方是什麼星座都會在一起,畢竟找女朋友不是一上來就問什麼星座,看星座合不合適就決定在一起合不合適的

24樓:肖氏家族長老

我是不會的,因為星座本來就沒有什麼可行度,只是人們閒來消遣的一種方式罷了。星座沒有可行度的。

25樓:惇惇

不在意,我比較相信一見鐘情,喜歡看眼緣,很少去關注對方的星座。畢竟兩個人的感情,自己的心知道,不能靠外物。

26樓:裁星河予你

不會,星座只是一種娛樂方式,個人迷信而已,真的愛她不會考慮這麼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畢竟星座只是虛構的,找女朋友還是要看緣分,合得來才最重要。靠星座找女朋友未免太幼稚。

女朋友特別粘人,什麼星座的人擁有此特徵?

28樓:邊界有你

戀愛中粘人的星座

no.1 天蠍座

在他人看來,天蠍座人的個性極為冷酷且充滿了神秘主義,但實際上他們的內心有著非常瘋狂和熾熱的一面,在愛情裡表現得尤為明顯。他們有著強烈的掌控欲、佔有慾和嫉妒心,無時無刻都想要把對方綁在自己的身邊,不讓對方離開自己的視線。

除此之外,他們有著敏銳洞察力和準確的直覺力,擅長運籌帷幄和統籌全域性,總是想要布局讓對方完全離不開自己。在戀愛中,天蠍座人總是非常地粘人,不管對方要去**都要跟著,無論對方做什麼都要摻合,總之要與對方一起行動。

no.2 巨蟹座

巨蟹座人的個性溫和友善又平易近人,內心細膩敏感又多疑,極其缺乏安全感和歸屬感。而且他們還有點神經質,總是忍不住會胡思亂想,時常把自己幻想成被害者。一旦戀人不在身邊或是沒有回覆資訊,他們就會把事情往不好的方向想。

由於缺乏安全感,所以他們特別不喜歡乙個人待著,尤其是在戀愛的時候更是如此。正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在戀愛的過程中過度粘人,總是想要跟著對方的步伐,進入對方的圈子,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跟著對方的步調。

no.3 雙魚座

雙魚座人的個性溫柔善良且細心體貼,為人處事習慣性地為他人著想和考慮,總是委屈自己的感受而成全他人。他們重視愛情和愛人,在愛情裡願意犧牲和奉獻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只要能夠時時刻刻待在對方的身邊便足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有女性緣

特別粘著男性,而且有的女性對男性的佔有慾特別的強。

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性她有就特別粘人的特性,如果給自己親的打了**,五分鐘內沒有回,哪可不得了,她坐臥不寧,急的樣子就像馬上發生**似的。如果十分不回哪她就活不成了,120急救車馬上送她上醫院,進行搶救,雙魚座的人粘夠可怕的吧。

巨蟹座:

巨蟹座星的女性性格比較溫和,但內心的思想極其過於敏感。有一顆易碎的玻璃心。如果對方說話稍微不溫柔點,她的全身神經細胞就緊張起來,想著自己這點做的對不滿意,哪點做的不高興,疑神疑鬼的,對男人高度戒備。

巨蟹座的人是個非常愛家的人,一心撲在家庭上,標準的賢妻良母,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最喜歡粘人的四個星座

一、雙子座

作為心思比較難定下來的星座,情感淡薄,愛和人保持若即若離的狀態。但一旦戀愛,意味著ta終於「排除萬難」和你正式確認關係了。此時,獨立慣了的雙子會來個180度大變化,變得粘人,堪稱戀愛前後反差最大的星座。

ta對戀人表現出強烈的關心,愛撒嬌,依賴性很強,大概是因為整個戀愛時期,雙子喜歡邀約戀人不斷體驗生活,彼此在戀愛中共同成長,這種革命情誼啊,隨著時間越積越深厚,離不開對方也就順理成章了。

二、巨蟹座

巨蟹座人的個性溫和友善又平易近人,內心細膩敏感又多疑,極其缺乏安全感和歸屬感。而且他們還有點神經質,總是忍不住會胡思亂想,時常把自己幻想成被害者。一旦戀人不在身邊或是沒有回覆資訊,他們就會把事情往不好的方向想。

由於缺乏安全感,所以他們特別不喜歡乙個人待著,尤其是在戀愛的時候更是如此。正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在戀愛的過程中過度粘人,總是想要跟著對方的步伐,進入對方的圈子,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跟著對方的步調。

三、天蠍座

在他人看來,天蠍座人的個性極為冷酷且充滿了神秘主義,但實際上他們的內心有著非常瘋狂和熾熱的一面,在愛情裡表現得尤為明顯,他們有著強烈的掌控欲、佔有慾和嫉妒心,無時無刻都想要把對方綁在自己的身邊,不讓對方離開自己的視線。

除此之外,他們有著敏銳洞察力和準確的直覺力,擅長運籌帷幄和統籌全域性,總是想要布局讓對方完全離不開自己。在戀愛中,天蠍座人總是非常地粘人,不管對方要去**都要跟著,無論對方做什麼都要摻合,總之要與對方一起行動。

四、雙魚座

雙魚座人的個性溫柔善良且細心體貼,為人處事習慣性地為他人著想和考慮,總是委屈自己的感受而成全他人。他們重視愛情和愛人,在愛情裡願意犧牲和奉獻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只要能夠時時刻刻待在對方的身邊便足夠了。

儘管他們善解人意,但深深陷入愛情的他們反而會更加重視自己的感受,他們不想產生不安的感覺,所以想要無時無刻地待在對方的身邊。只要有時間就會去找對方,心裡總是想要更加地接近對方,常常想著要真能把對方完全佔據就好了。

遇到這樣的的女生,遇到這樣的女朋友時

這個也不是你自己乙個人的錯啊,兩個月花了這麼多的錢,這好像也不是什麼過日子,整天出去吃夜宵我想也不是你本身要過的生活吧,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要學會最基本的,比如做飯,洗衣服等等這樣的小事,不是像你說的那樣,大手大腳的花錢,花出去的每一比錢都要有規劃,還是自己反省一下自己吧!古人云,有緣千里來相會,你真遇...

男生會特別在意自己喜歡的女孩說的話嗎?

其實,我認為男生會特別在意自己喜歡的女生說的話。是因為太在乎她了,所以她說的每一句話,都會讓男生感到開心快樂或者心情沉重 悲哀。因為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所以女生說的每一句話對男生來說都是非常的重要。這就是愛的力量,如果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那麼這個女生講的一些話,這個男生是不會太在意的,也不會感...

怎樣忘記老師,怎樣忘記乙個特別在意的老師?

怎樣忘記老師這個問題,其實在我們每個人當中都有一些讓你難忘的回憶,但是的話其實忘掉乙個人,不管是老師還好還是誰也罷,這種的話不是說你想忘記就能忘記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時間他可以淡忘,到最後到模糊,但是醫生當中不可能說是完完全全就忘記乙個人,畢竟老師也跟你接觸這麼長時間,記憶應該是蠻久的。不過你可以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