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為什麼只有櫻木能給隊友帶來壓力

2022-01-10 21:26:39 字數 1053 閱讀 5876

1樓:田村揪助

我認為,灌籃高手,只有櫻木能給隊友帶來壓力是因為這些。在全國比賽中,為了贏得冠軍,湘北的隊員們夜以繼日地訓練,一分一秒都不敢浪費。為了讓球員們在全國比賽中展現出最佳狀態,安西教練還找到了外國球隊來訓練自己的球員。

雖然這只是一場熱身賽,但所有的運動員都盡了最大努力去應付它。

然而,安西教練沒有安排櫻木去。後來,當每個人回來看到櫻木幸災樂禍地炫耀自己的足球技術時,他們感到壓力更大了。尤其是三井、柳川和宮城。

一般來說,如果乙個球員得到提公升,他們應該會很高興,但是湘北是一支特殊的球隊。雖然他們顯示出他們在說笑,但他們在秘密地相互競爭。 最誇張的人是劉川。

其他人晚上在家休息,但是他去參加籃球比賽特別訓練。如果櫻井沒有留下來,他不知道劉川是乙個特別勤奮的人。

雖然其他球員不像劉川那樣「不正常」,但他們在遊戲中也付出了無數汗水。我相信只要你努力,你就會提高你的足球技能。然而,只有一年演奏經驗的櫻木卻成了他們眼中的「勁敵」。

看到他有一點進步,其他的首發球員會變得更有活力,這也是湘北變得更強的原因。 首先,櫻井是乙個非常「傲慢」的人。如果乙個沒有能力的人被他發現,櫻木會無情地打他(當然不是故意的)。

當看到乙個比自己更有前途的新手時,三井、宮城和柳川肯定會感到更大的壓力。其次,櫻井是乙個怪物。他的籃球天賦非常高。

其他人需要在三個月內練習的,他可以在一週內完成。要不是即將到來的全國比賽,櫻木還有時間發展他的三分球能力。最後,他們三個非常羨慕安西教練對櫻木的特殊照顧。

畢竟,安西教練是乙個有前途的教練。也許在他的建議下,他可以成為皇牌。所以我認為,灌籃高手,只有櫻木能給隊友帶來壓力是因為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櫻木才能讓隊友感覺到自己的身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櫻木花道真的是很漂亮的乙個人物,所以它會給人壓力的

4樓:義幻玉

灌籃高手只有櫻木能給隊友帶來壓力,就是因為它有無限的潛能?

《灌籃高手》的結局怎樣的 《灌籃高手》結局是什麼

灌籃高手 這部漫畫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櫻木確有其人,不過後來也的確是被車撞死了,死的時候還很年輕,當時被認為是日本籃球界的最大損失,這在當時還有報道,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找找!所以有些同人就根據事實把結局畫出來了,當作者本人確沒有繼續畫,因為漫畫太過暢銷,所以他可能是怕傷害廣大漫迷的心,所以沒繼續話,...

灌籃高手裡面的經典台詞是什麼,灌籃高手中的經典語錄

我是天才籃板王,櫻木花道,籃板下是我的天下全國大賽篇的話,就是 老爹,你的光榮時代在什麼時候?全國大賽的時候?我。我只有現在啊!有著壯士斷腕的堅毅決心!三井壽的我想打籃球也很棒!個人覺得。教練,我想打籃球!灌籃高手中的經典語錄?hate lose 流川楓 白痴。那又怎麼樣 我的眼睛好乾澀 如果山王是...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結局是什麼?

湘北順利挺近了全國大賽,但是在那裡,湘北遇到了 山王工業 這是一直綜合實力極強的球隊,用有澤北榮治這樣個人能力極為出挑的角色,球員的個人素質幾乎都是超越湘北的,但是在櫻木 赤木和流川楓等人的盡力下,湘北在最後關頭反超比分,拿下了這場精彩的比賽。不過要說全國大賽的結局,湘北沒有贏到最後。在漫畫版的 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