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柳岩曬素顏照竟無人認出,難道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嗎

2022-01-10 20:02:34 字數 3800 閱讀 9194

1樓:有味清歡

然而如今的柳岩已經三十好幾的人了,馬上就要接近四十了,畢竟歲月還是不留人,最近的時候柳岩竟然曬出了自己的素顏照,竟然沒人能認出來這就是柳岩,當時就覺得有些尷尬,雖然上了年紀,但是仍然抵擋不了她成為大家的女神。

在之前的時候參加《煎餅俠》拍攝,很多人都是慕名而來,那個時候的她絕對可以稱得上是「色藝雙全」,單單就她乙個人物,就足以讓整個螢屏更加璀璨。當時的火熱程度大家可想而知。沒有了愛情的滋潤,柳岩現在的模樣跟以前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如今的柳岩看起來有些暗淡,在自己分手之後,已經沒有了之前的模樣,歲月讓她感到一些傷心,果然歲月就是一把殺豬刀,雖然柳岩非常的**也是出名的,一直以來許多的網友都非常的喜歡柳岩。

2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歲月真的是一把無情的殺豬刀。再美的女人在歲月面前都會低下高貴的頭顱。當年我們的女神林青霞。

那是多麼的美。現在歲月已經在她的身上留下了刻印。但是他還是非常的優雅高貴。

希望每個女人都能優雅地老去。

3樓:歐陽

歲月當然有關係。但是這些藝人化妝跟不化妝區別很大,這是正常的。好的化妝術相當於整容

4樓:

歲月是把殺豬刀,但化妝是個再整容,現在有幾個明星敢素顏出鏡的

5樓:暨綠旋

歲月肯定給每個人的身上都會留下痕跡!基礎護膚,保養是很重要的!經過歲月的洗禮,其實也是成熟的標誌!

6樓:然然然也

每個人容顏都會老,但是內在卻是越來越充實的,容顏的流逝卻會換來其它充實的東西。內心充實的時候,即使容顏老去人生一樣精彩。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僅僅是他吧,娛樂圈的好多女星素顏照拍出來你可能都不認識,畢竟長期的使用化妝品,對自己的**會有很大的傷害的,平常都是老濾鏡撐著的!

8樓:abkt吧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相反娛樂圈壓力大,只能靠化裝來使顏值上公升,化妝品用用了反而更容易衰老。

9樓:啦啦按時

誰都會老去。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間正道是滄桑。

10樓:譯網情深

是的,歲月不饒人,不論怎麼化妝也掩蓋不了滿臉的滄桑

11樓:小錒姨

誰都會老,時間就是這樣

沈騰之前還當過校草,為何現在卻像乙個油膩大叔,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嗎?

12樓:餘啊愚

歲月的確就是一把殺豬刀,對於很多人來說,年齡的增長真的會讓他們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身材也會不斷發福,這樣的打擊對於很多人來說,特別是對於一些女性來說,是非常致命的,女大十八變這麼一說的確不假,但歲月是把殺豬刀這話倒也是真的。

沈騰年輕的時候的確是特別帥的,要比的話可能比現在娛樂圈很多的小鮮肉都還要好看一些,但是也正是因為年輕的時候太好看了,才會跟現在形成鮮明的對比吧,我們可以看到現在娛樂圈有很多年輕時候很帥氣的明星,現在依然是特別有男人味很帥氣,只不過是從小鮮肉的帥氣變成了大叔的那種帥。

男人四十一枝花,並不是說假的,男人到了四五十歲依然可以 特別帥氣,就是因為那種成熟的魅力在很多人的心中也是可以有一席之地的,很多女生都願意嫁給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這就是因為有的時候,成熟的男人也是特別吸引人的。

當然娛樂圈也有很多的不老神話,像童年女神趙雅芝,男神林志穎等等,都是這麼多年過去了還是美貌依舊,但是這其實都是假象而已,化妝技術現在可是非常厲害的,乙個精良的化妝師可以把二十歲的小鮮肉化成八十歲的老頭子,自然也可以稍加修飾,讓年齡大的人看起來更加年輕一些,加上她們這些明星也會做特別多的保養,綜上所述,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光鮮了那麼久,還是熬不過歲月的流逝。

13樓:職場解惑七七

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很多明星年輕的時候都特別的帥氣,但是歲月讓他們變得發福。

14樓:職場小蔣

確實是這樣,不僅僅是他,很多人都是這樣的,換句話說誰沒年輕過啊,很多看著其貌不揚的老頭年輕的時候也是很帥的。

15樓:啊洋

歲月對沈騰是真的不客氣,在他的臉上,身材上,各個地方都留下了道道痕跡。

16樓:職場摸魚包子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更讓曾經年少的沈騰,成了乙個油膩的大叔。

17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只要你稍不注意就會在你的臉上和身上刻下痕跡的。

18樓:高中陳老師

歲月這把殺豬刀是不會偏向任何乙個人的,都會在每個人的臉上不漏痕跡的留下印記。

19樓:匿名使用者

歲月就是一把殺豬刀,任誰都經不起歲月的摧殘,明星也一樣不可排除

20樓:從前有坐靈劍山

歲月確實是一把殺豬刀,沈騰不想再拘束自己的食慾,於是就放飛自我了。

21樓:韓公子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沈騰他是乙個喜劇演員,所以他對身材的管控並沒有像明星那麼在意。

22樓:好好學習哇咔

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刀刀砍在心坎上,這是每乙個人都無法避免的,坦然面對就好。

歲月是把殺豬刀 什麼意思?

23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歲月是把殺豬刀,意思是形象地將歲月或者時間比喻為一把殺豬刀,在容顏上刻下道道皺紋,令人唏噓。用殺豬刀來形容歲月,更能說明它的無情。

歲月是把殺豬刀也用於表達「隨著時光飛逝,物是人非」的含義。時間如流水,感嘆光陰流逝太快。

拓展資料形容時光飛逝的句子

光陰易逝,豈容我待。

朝花夕拾,撿的盡是枯萎。

流年,在等誰的相濡以沫。

悠長歲月平靜,無事亦是蹉跎。

河在我記憶中是個憂傷的符號。

愛那一場場繁華落盡後的曲終人散。

靜靜地流淌的青春也會讓人受傷嗎?

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

日光傾城而下,時光擺上的印記在身後層層腐朽。

當有時間時要利用時間,因為時間稍縱即逝。

不要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欲匆匆溜走的時光。

青春是陣偶爾滑過的風,不經意間,已吹得我淚流滿面。

24樓:謝胖胖

歲月就是一把殺豬刀,垮了身材,紫了葡萄,黑了木耳,軟了香蕉。網路流行語,形象地將時間比喻為刀,在容顏上刻下道道皺紋。也表達「時光飛逝,物是人非」。

25樓:夢璃花落知多少

歲月是把殺豬刀,黑了木耳,紫了葡萄,軟了香蕉....

時間是塊磨刀石,平了山峰,蔫了黃瓜,殘了菊花....

經歷是個開礦廠,挖了山丘,損了鑽頭,黑了河溝....

26樓:索取的美好

其實這句話就是歲月殘忍,無情,會把一切抹殺,會讓曾經的美麗面容消失,會把曾經的海誓山盟瓦解,會讓一切變的物是人非,讓曾經的一切都不復存在,讓深深的愛或恨變得淡然·····讓一切刻上時間的年輪,顯得滄桑,不能片面的理解為歲月催人老,當然也有這方面的意思,但僅僅理解成這樣又太狹隘了,比作是殺豬刀,有點詼諧幽默,幽默中又有點無賴,如果僅僅比作一把刀,就少了這樣的感覺,語境也沒有這樣好~反正就是歲月無情啦,只是這樣讀起來顯得幽默,而且也能突出歲月更無情啦

鍾麗緹又發福,被遺忘的性感女神是不是絕不能缺愛

也不能用缺愛這種詞語,我覺得她是對愛情比較嚮往比較相信,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地投入進去。鍾麗緹又發福,被遺忘的 女神說明日常生活中並不缺愛,而且婚姻生活非常甜蜜幸福,導致她逐漸產生幸福肥。鍾麗緹又發福,我認為不是不能缺愛,而是現在人家根本就生活在愛的幸福當中。個人覺得是的,因為只有在被愛的情況下才會無...

形容性感的詞彙,形容性感女性的詞語。

形容女人 的詞語 千嬌百媚 冰肌玉骨 仙姿玉貌 沉魚落雁 花容月貌 綽約多姿 淡妝濃抹 小家碧玉 嬌小玲瓏 眉目如畫 秀外惠中 螓首蛾眉 國色天姿 月裡嫦娥 靡顏膩理 粉妝玉琢 雙瞳剪水 粉裝玉琢 國色天香 玉貌花容 夭桃穠李 如花似玉 絕代佳人 紅飛翠舞 亭亭玉立 傾國傾城 仙姿佚貌 環肥燕瘦 宛...

女生哪個部位紋身性感,女生哪些地方紋身性感

女生的腹部,望似平淡無奇,頗有幾分神秘。此處若用紋身,原先的平淡會被啟用,給人有不安分的暇想。最為 其實紋 都可以!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女生哪些地方紋身 下面幾個部位 胸部 乳房旁邊 內側兩乳之間 脖子後面略靠下一點 小腿外側 大腿根部內側 注意 只能紋小圖案。大圖案會給人一種繁瑣複雜誇張的感覺,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