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贏得了演習,還得到了柳岩,認真有多重要?

2023-05-25 21:10:02 字數 2677 閱讀 1500

1樓:厚光遠

大鵬贏得了演習,還得到了柳岩,認真非常重要,努力過才會有收穫,至少不會讓自己心裡留有太多的遺憾,

2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認真確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也有可能讓自己更有機會去成功。

3樓:孫曉晶

在娛樂圈,認真真的超級重要,有天賦的人不一定能走到最後,但是認真努力的人肯定能走到最後。

柳岩和大鵬什麼關係?

4樓:安唯芮

一直以來,關於柳岩和大鵬是什麼關係就是網友們議論的焦點,從《潘磕惺俊返健都灞俠》,柳岩似乎一直陪伴在大鵬的身邊,要說兩個人之間沒有點真交情,恐怕沒有人會相信,經過深扒後發現,其實早在拍《潘磕惺俊分前,柳岩就和大鵬「在一起了」。

能夠在「在一起」,必然有很多相同的特性,要細細算下來,柳岩和大鵬確實有很多相似之處。

大鵬是2023年1月12日出生,柳岩的生日是2023年11月8日,同年齡段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共同語言,此外,大鵬和柳岩正兒八經的出道都是靠著主持人的身份,所以在人生的經歷上也有許多共通點。

大鵬是個「交際花」,他自己都承認。柳岩上過大鵬的節目,兩個人在開拍《潘磕惺俊分前算是有那麼一點交情。

柳岩與大鵬的友誼讓人羨慕,他們的友誼開始於什麼時候?

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他們是大學同學。兩個人也合作過很多次了,所以感情是非常好的。大家也都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

6樓:無能為力大蒜

他們的友誼開始於15年的時候,當時柳岩不要片酬就出演了大鵬的電影,後來兩個人性格相投,友誼就開始了。

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兩個人的友誼開始於一場生日會,而且這麼多年來互相扶持的友誼真的很讓人感動,希望他們兩個人在娛樂圈裡面都能夠大放異彩。

8樓:蓉淼經驗之窗

他們是在14年的時候開始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然後兩個人之後就一直見面,甚至兩個人還被傳出緋聞來。

有大鵬的地方就有柳岩的身影,他們何時友誼變得這麼牢固?

9樓:生活達人嫻姐兒

大鵬和柳岩兩人經常在一起合作拍戲,也是因為合作過多讓他們的交往更加密切,兩人也都是很講義氣很善良的人,所以也是能夠玩在一起。

10樓:倒霉喜歡我

我覺得她們在彼此最低落的時期,都陪在對方身邊,所以在更好的時候依然在彼此的身邊,一起經歷得多了,友誼也就牢固了。

11樓:尕軋

他們在出道的時候就已經成為了朋友了,而且這麼多年不管對方遇到什麼事情都會一起幫忙解決的。

柳岩跟大鵬的友誼讓人羨慕,他們是怎麼走到今天的?

12樓:王先森說娛樂

柳岩和大鵬的友情讓不少人羨慕,他們走到今天確實非常不容易,也正是這兩點讓他們有了今天。

一、不斷攙扶。柳岩與大鵬都是有背景的藝人,算是娛樂圈中比較平民的藝人,柳岩曾經是一名主持人,在光線傳媒任職,不斷獲得大眾認可,最終成為了炙手可熱的女演員。而大鵬是草根,通過自身努力成為了新銳導演,他們兩個相識比較早,也有過合作,柳岩認可大鵬並且把他當做好朋友,兩個人共同經歷了很多,也有相似的經歷,所以更加能夠感同身受。

能夠體會到對方的不容易,他們相互攙扶,彼此鼓勵,共同走過了風風雨雨,才能夠有現如今讓人羨慕的友情。有人說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但是我在柳岩和大鵬的身上感受到了熾烈的友情,他們能夠理解彼此,能夠感受到對方的艱辛。

二、彼此成就。柳岩出演了大鵬的《受益人》並且入圍白玉蘭獎,這是乙個含金量非常高的獎項,其實柳岩在娛樂圈中朋友不多更是因為包貝爾鬧伴娘事件被娛樂圈不少明星孤立。但是大鵬始終都在柳岩的身邊,他願意將女主交給柳岩來出演,這是對於柳岩的一種信任,當然柳岩也完美的塑造了這個角色,柳岩是非常有潛力的並且希望自己做出突破,大鵬給了她這樣乙個機會。

因此柳岩才能夠被提名,他們彼此成就,彼此認可,這種友誼讓人羨慕,柳岩把大鵬當做好哥們。在自己遇到困難時也會主動尋求大鵬的安慰,兩個人共同經歷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娛樂圈的冷暖,所以更加有話題,不管娛樂圈未來如何,他們終究會是彼此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13樓:情感娛樂解答

柳岩和大鵬差不多認識10年了。剛開始乙個是小主持人,乙個是剛比賽出來的女孩都沒有名氣。認識後覺得對方都很好,互相加油打氣,一直努力到今天。

1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經歷很像,所以一直都是在互相鼓勵著對方走下去的,所以他們的友誼才是很棒的吧。

15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他們是相互扶持走到今天的,他們一直互相幫助,特別的感人,困境中相互扶持。

柳岩和大鵬一路走來,互相扶持,你知道他倆的友誼有多深刻嗎?

16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兩個人的友誼確實是非常深刻的,而且兩個人一起扶持,走出了低谷。

17樓:孫曉晶

他倆的友誼很深刻,兩個人從默默無聞到一起有名氣,在柳岩事業低谷的時候,大鵬一直支援她。

18樓:閆小六說娛樂

如果沒有他們兩個人在以往的互相合作和互相鼓勵,那麼他們兩個人這一天的成就都會不存在的,可以說是生死之交。

贏得了天下輸了她是哪首歌德歌詞

天涯 任賢齊 詞 陳沒 曲 中島美雪 昏天又暗地忍不住的流星 燙不傷被冷藏一顆死心 苦苦的追尋 茫茫然失去 可愛的可恨的多可惜 夢中的夢中 夢中人的夢中 夢不到被吹散往事如風 空空的天空 容不下笑容 傷神的傷人的太傷心 何必想何必問 何處是我家 愛也罷恨也罷算了吧 問天涯望斷了天涯 贏得了天下輸了她...

「贏得了天下輸了她這歌詞是那首歌啊求解

張衛健的 真英雄 電視劇集 隋唐英雄 裡的歌 歌詞 醉臥於沙場 聽吶喊的沙啞笑看人世間 火樹銀花數風雲叱吒 不過道道傷疤成王敗寇 一念之差 生死一霎那 豪氣永放光華江山如此大 何處是家過重重關卡 看盛世的烟花贏盡了天下 輸了她 顛覆了天下 貪一夜浮誇人生只不過 一場廝殺赤血染黃沙 青春成白髮我是真英...

我們班在這次學校拔河比賽中贏得了第一名,大家非常高興 改寫

我們班在這次學校拔河比賽中贏得了第一名,大家都特別特別高興。採納,求你了,親 描寫校園生活情感的句子 童年的桃花總是燦爛的 童年的日子是不知憂愁的 校園生活是純真的。一顆顆跳動的心 一張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笑臉,真摯的我們編識著那曲動人的歌。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著,時時泛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