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客棧》邀請了哪些人作為常駐嘉賓

2022-01-10 20:02:32 字數 1088 閱讀 8019

1樓:蜂鳥飛燕

親愛的·客棧》作為一檔全新的經營類體驗節目,邀請劉濤王珂夫婦、「清塵cp」闞清子紀凌塵以及陳翔作為常駐嘉賓,用20天的時間在瀘沽湖畔經營一家客棧。當慢綜藝碰撞民宿風,一湖一屋一愛人,節目試圖用這種煥然一新的模式,從慢環境、慢文化、慢心態三方面去慢慢探索生活之美,去戳中觀眾的心。

「輕風,草地,陽光傾瀉;你在,身邊,夕陽遼遠。水面撥動著晚霞,餘暉爬進頭髮」歌手陳粒的嗓音舒緩而空靈,一首《親愛的你》唱得人遐想繾綣。這是湖南衛視最新的慢綜藝《親愛的·客棧》的主題曲,歌詞與旋律都相當符合節目的氣質:

慢下來,去生活。

從年初的《嚮往的生活》,到剛結束不久的《中餐廳》,再到昨晚(10月7日)播出的《親愛的·客棧》,湖南衛視在慢綜藝這條道路上走出了自己的風格,每一檔都以自己獨特的特質吸引著萬千觀眾的心嚮往之。《親愛的·客棧》作為一檔全新的經營類體驗節目,邀請劉濤王珂夫婦、「清塵cp」闞清子紀凌塵以及陳翔作為常駐嘉賓,用20天的時間在瀘沽湖畔經營一家客棧。

《親愛的·客棧》用每乙個鏡頭,告訴我們:慢下來,去生活,這不是一句簡單的口號,而是可以真正實現的生活方式。

2樓:炫瘋奇

《親愛的客棧》的常駐嘉賓有劉濤、王珂、闞清子、紀凌塵、陳翔,飛行嘉賓有易烊千璽,楊紫,李菲兒

《親愛的·客棧》裡的常駐嘉賓都有誰?

3樓:姓孫也姓趙

老闆娘&大管家

劉濤 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因出演情景劇《外來媳婦本地郎》進入演藝圈。2023年,憑藉古裝劇《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被觀眾熟知;同年,她還因古裝武俠劇《天龍八部》獲得金南方獎最具魅力女演員獎

老闆 王珂,男,2023年出生於山東煙台,曾經的「京城四少」之一,知名女演員劉濤的丈夫。

2023年王珂與劉濤在電梯中邂逅,相識20天後兩人決定註冊結婚,並在2023年1月在北京斥資400萬舉行盛大的婚禮,隨後劉濤宣布息影退出演藝圈。

員工 闞清子 2023年4月15日出生於黑龍江哈爾濱,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員工 紀凌塵 2023年7月15日出生於四川樂山,中國內地男演員、模特,畢業於四川傳媒學院。

員工 陳翔

馬思超是誰?有哪些作品?為什麼能上《親愛的客棧2》

馬思超,這個跟馬思純僅一字之差的人,是大陸新晉的90後男演員,且他現在已簽約在湖南衛視旗下。他的作品有 反轉人生 同時他還參加過數檔綜藝 超次元偶像 親愛的客棧2 之所以他能上 親愛的客棧2 無疑跟他簽約湖南衛視有著很大的關係,作為湖南衛視旗下的藝人,自然能優先獲得本台的資源。1.多才多藝,氣質形象...

如何評價《親愛的客棧》第三季中張翰的表現

親愛的客棧 第三季中張翰的表現其實挺好的,雖然和劉濤有一些摩擦,但是張翰立場沒有問題。張翰在親愛的客棧第三季中的表現確實是讓人很驚艷,而我也對他路轉粉了,說實話,他的管理能力確實是很強 張翰在親愛的客棧中表現是非常好的,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情,展現出來的個人素質也很高。我覺得親愛的客棧第三季中,張翰的表...

找首歌,「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你就是雪蓮花「

遇上你是我的緣 歌手 央金蘭澤 高山下的情歌是這彎彎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裡游 藍天下的相思是這彎彎的路 我的夢都裝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在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選擇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緣 守望你是我的歌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我愛你就象山裡的 雪蓮花就象山裡的 雪蓮花高山下的情歌是這彎彎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