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運動會關於 跳高 跳遠 鉛球的稿件急

2022-01-10 19:44:03 字數 5638 閱讀 4280

1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會廣播稿件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 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運動健將們,用你的實力,用你的精神,去開拓出,一片屬於你的長跑天地!

5.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男子乙組標槍的比賽即將開始。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

健兒們用手中的標槍向距離的許可權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

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

6.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

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

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兒們,相信你自己。

7.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

求急行跳遠、跳高、鉛球運動會加油稿

2樓:匿名使用者

跳遠.離弦箭似的助跑,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嘆,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

跳高溫暖的陽光灑在賽場上,跳高比賽的號角已經吹響。賽場上,一道道優美的弧線將輕盈地劃過天空。你們用自己的身體向極限發起一輪又一輪的挑戰。

你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你平時鍛鍊出的力量與技巧的美的結合。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熱血在賽場沸騰。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鉛球沉甸甸的鉛球寄託著你的希望, 一道亮麗的弧線劃過美麗的弧線, 寄託著我們熱切的期盼。 當你面對強勁的對手時 請你不要忘記——你能行, 當你要丟擲鉛球時 請你不要忘記——你能行。 在場外的我們為你驕傲, 加油吧!

健兒們勝利向你們招手。

3樓:夏雪兒

加油運動員們你們一定行!

求 致立定跳遠運動員 運動會讚詞10篇

我也不會寫,我還搜呢!誰幫你呀,自己寫才能鍛鍊吧。一時半天還真寫不完!求 致裁判員 運動會讚詞10篇 20 求 致鉛球運動員 運動會讚詞10篇 致立定跳遠運動員 稿件 感受明天。含苞的花蕾感受明天 湛藍的小花搖曳著純真的夢幻 浴血的夕陽感受明天 噴薄而出的紅日宣告奮爭的凱旋 感受明天 尋覓一絲慰藉。...

關於運動會的詩,關於運動會的詩歌

致跳高運動員 一根竹竿,決定了你的命運。是喜是悲,全在一瞬間。你矯健的身軀,像一顆流星,劃過寂靜的黎明。柔軟的鋪墊,融入了你所有的快樂。所有的精彩都在你跳起的那一刻,我將永遠銘記在心。弧線 致鉛球運動員 一道優美的弧線劃過眼前,我不禁浮想聯翩。這精彩的弧線啊,凝結著多少辛勤的汗水。無論的弧線啊,穿託...

運動會稿子,關於運動會的稿子

運動會稿子 一 還記得奧林匹克的口號嗎?更高 更快 更強,正是因為有了動力,才讓我們的運動變的精彩,變的絢麗,變的引人。大家記憶尤新的永遠是最有風采的一面,喬丹的灌藍,巴喬的射門。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種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斷超越的精神,更是人類挑戰極限的精神。除了超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