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申請平安銀行的信用卡,填寫申請材料的時候,有是否購匯,購匯是什麼意思

2022-01-10 18:53:27 字數 1088 閱讀 1502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購匯概念:

在美金賬單日後的人民幣按照客戶還款日當天的平安銀行掛牌匯率(銀行美金賣出價),首先償還當期賬單的美金欠款,待可購匯金額為0後,再償還當期賬單的人民幣欠款。

如有美金賬單,開通購匯功能後可直接還款人民幣還款美金賬單,會比較方便。

2樓:道台府獅子

外幣消費時到信用卡還款日銀行會按照當日匯率替你購買外匯還款的

3樓:笨蛋愛死你了

人民幣換外幣,就叫"購匯"。購匯同時也是還款,所以叫購匯還款。持卡人持有的信用卡或其他型別的銀行卡有境外使用功能(即支援外幣的卡),在境外消費(主要是透支消費),持卡人回國後可以用人民幣償還欠款。

信用卡還款方式:

行內還款

該還款方式主要包括:發卡行櫃檯、atm、網上銀行、自動轉賬、**銀行還款等方式。還款後,信用卡額度即時恢復,款項一般在當天系統處理後,即可入賬。

手機還款

手機是一種移動金融系統個人支付終端,既可以用來直接刷卡還款,也可以進行轉賬等業務。即時到帳!

便利店還款

便利店還款,主要是通過安裝在便利店中的「拉卡拉」智慧型支付終端完成還款。一般到賬時間需2~3個工作日,同時利用這種方式還款免收取手續費。

網路還款

跨行轉賬

跨行轉賬/匯款還款主要分為:同城跨行、異地跨行等兩種方式。無論是何種方式進行轉賬或者匯款,匯出行將收取一定的費用,同時款項在到賬的時間和還款便捷程度上都不如同行內還款、網路還款、便利店還款等方式。

櫃面通櫃面通指各聯網金融機構發行的銀行卡,通過在銀聯交換中心主機系統註冊的他行銀行網點櫃面,進行人民幣活期訪問款交易。

拉卡拉持卡人可通過便利店、銀行網點或者購買"拉卡拉"裝置終端,來完成信用卡還款、手機充值、網上賬單支付等業務。

信付通「信付通」智慧型刷卡**是中國銀聯自主研發,通過銀行卡檢測中心認證,並由中國銀聯跨行資訊交換網路提供金融服務支援的創新電子產品。

還款通利用「還款通」進行還款,收費一般按當地人民銀行規定的同城跨行轉賬與異地跨行匯劃收費標準收取。

其它方式

除了這幾種還款方式外,發卡行為了便於持卡人還款,還開通了各自特色的還款方式。

有信用卡逾期還能申請平安銀行信用卡嗎

所有的銀行信用卡申請都是一樣的,基本需要身份證,工作證,醫保卡。其他的,房產證,駕駛證,固定存款,有價 等,有利於高額度的審批。祝開心。信用卡發生過逾期,是否影響辦理平安銀行信用卡,具體分析如下 1 如果是偶爾一次的逾期還款,並且逾期時間不長,不會影響到個人信用記錄,信用卡仍可正常使用,也不會影響辦...

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郵箱如何填寫,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資料郵箱如何填寫

在銀行 上申 請信用卡時,若要求填寫電子郵件地 址的話,只需輸入自己已經擁有的任何乙個電子郵件位址,只需注意使用正確的格式,應該為使用者名稱 網域名稱的形式,如 郵箱的就是使用者名稱 前面的使用者名稱應為數字,或英文 手機號碼帳號,不能表達為 的形式,中間以英文半形的 符號分隔,且注意 符號前後不要...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能下來

您好,從審核部門bai收到您的申 一般從申請到收到卡是在15個工作日內的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 您好,bai從我們收du到您的申請資料,zhi 正常審核為10個工作dao 日。一旦審版核通過後,我們會在權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能下來 若是辦理的招行信用卡,從審核部門收到您的申請資料到信用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