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郵箱如何填寫,廣發銀行信用卡申請資料郵箱如何填寫

2021-03-04 07:28:01 字數 2361 閱讀 3052

1樓:林立群

在銀行**上申 請信用卡時,若要求填寫電子郵件地

址的話,只需輸入自己已經擁有的任何乙個電子郵件位址,只需注意使用正確的格式,應該為使用者名稱@網域名稱的形式,如**郵箱的就是使用者名稱@**.***。

前面的使用者名稱應為數字,或英文、手機號碼帳號,不能表達為**的形式,中間以英文半形的@符號分隔,且注意@符號前後不要有多餘的符號,後面則緊跟著網域名稱,且網域名稱中間的點也是英文的符號,且寫在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填乙個自己的個人資訊,如果沒有,可以申請乙個163,或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切記不要填公司郵箱,填自己的私人郵箱就好了,**郵箱最直接簡單

廣發在網上申請信用卡電子郵箱怎麼填寫

4樓:

在賬單寄送方式欄下最好選擇電子賬單郵寄,一方面可以保證準確收到信用卡賬單,另一方面也可以減少紙張的使用,節約資源,保護環境。正常情況下,廣發銀行會在賬單日後的2個工作日內傳送電子賬單。

擴充套件資料

信用卡申請流程:

5樓:中公教育

申請信用卡的電子郵箱應該填寫你常用的個人電子郵箱。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在網上申請乙個,各大**都有郵箱的功能,全都是不收費的。要牢記自己的郵箱帳號和密碼。

填寫的郵箱是銀行用來像你傳送查詢進度和以後的電子賬單來用的。所以要經常登入查詢郵件。

郵箱密碼不要隨便告訴別人,以免被利用郵箱對信用卡進行盜刷。

6樓:靈靈有神

在填寫信用卡申請單時,相關資料一定要照實填寫。填寫電子郵箱時要填寫自己經常使用的電子郵箱,以方便接收信用卡賬單資訊等。如果沒有電子郵箱,建議填寫自己的**郵箱。

在賬單寄送方式欄下最好選擇電子賬單郵寄,一方面可以保證準確收到信用卡賬單,另一方面也可以減少紙張的使用,節約資源,保護環境。

我的電子郵箱是填在申請信用卡**裡的,我填電子郵箱要怎樣的格式

7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招行信用卡,可以填寫**郵箱,比如123456@**.***。(**號碼+@**.***)

8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有以下幾種申請辦理方法:

目前來說各類國有控股銀行股份制商業銀行,無論是全國性的還是區域性的銀行都是積極鼓勵消費者進行信用卡申請的。也都在盡可能的提公升各自的服務效率,以便更好的服務消費者。當然由於每家銀行的標準不一樣,所以廣大消費者可能就會感覺一些銀行的信用卡不是很好辦理。

一般來說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申請信用卡條件較高且授信額度較小,總體來說股份制商業銀行要比國有控股銀行效率高一些,區域性銀行要比全國性銀行效率高一些,比如招商銀行、平安銀行、浦發銀行、廣發銀行等相對辦卡效率更高額度審批也更高。

銀行為了控制風險很看重辦卡人的還款能力,您提交的資料一定要讓銀行感覺您有足夠的還款能力。還款能力越強銀行越容易發卡,信用卡額度也會越高。所以,小編在這裡給大家支幾招,讓您能盡快申請下來信用卡:

1、無論在哪個銀行辦理,您準備的個人資料越詳實越好。尤其是能證明您財產狀況的材料。

2、您可通過網上申請信用卡,這樣就節省了去營業廳辦理等待的時間。

3、如果您想辦理額度較大的信用卡,在國有四大銀行申請比較麻煩,您可考慮其它銀行進行辦理。

郵箱怎麼收到廣發信用卡邀請我申請信用卡呢

9樓:公尺糕你好

各銀行都在增加發卡量,都在打廣告。銀行得到了你的郵件位址,故向你傳送了邀請信件。

廣發信用卡繫結郵箱:

開通電子賬單後,如果您選擇的是電子郵件接收賬單,每月賬單日後2天內,銀行會向您登記的電子郵箱傳送電子賬單。廣發信用卡繫結郵箱的方法如下:

1、銀行網點

您可在辦理信用卡時填寫自己的電子郵箱位址。

2、手機簡訊

您可以使用銀行預留手機號編輯「406+卡號末四位+電郵位址」(例:卡號末4位為1234的客戶發「4061234abc@**.***」)傳送至95508來登記或修改電子郵箱。

簡訊修改郵箱不收費,資訊費由運營商正常收取。

3、網上銀行

您可以登陸廣發銀行網上銀行,選擇信用卡來登記電子郵箱位址。

為確保您能收到電子賬單,請將廣發銀行的電郵賬單傳送位址creditcard@cgbchina.***.**設定為郵件白名單,具體設定方法請諮詢您的郵件服務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銀行得到了你的郵件位址,故向你傳送了邀請信件。如果你不希望再收到,若是用的**郵箱,則可在登入之後,點選相應的郵件,然後點選拒收按鈕加入黑名單,即可阻止他們再向你傳送這種型別的信件了。

廣發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兌換禮品,廣發銀行信用卡積分怎麼全積分兌換禮品怎麼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大家應該都知道,當我們使用信用卡消費以後,都會得到對應的一部分積分,而這些積分的用處也是非常多的,信用卡積分除了可以兌換禮品,還可以直接兌換現金呢!方法1 眾所周知,信用卡都是會收取年費的,而不同卡片的年費也都是有所區別的,等級越高的信用卡,年費自然也越貴 但是信用卡積分是...

民生銀行信用卡申請時間,民生銀行信用卡申請後審核需要多長時間

呵呵。不能問辦卡人。他可能會壓單的。如果他這個月任務完成了,他可能把你的申請不上交,等下個月再上交。你打 到銀行的信用卡中心,問收到你的申請意見沒有。一般收到資料後的15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如果沒有收到你的申請資料,那就是辦卡人根本沒給你遞交上去。一 一般來講,民生銀行信用卡申請到拿到卡最多需要乙個...

交通銀行信用卡容易申請嗎,交通銀行信用卡如何登入

問題不大,批卡機率極高,交行門檻不是很高,只要有身份證明和工作證明,批卡基本沒問題。額度個人意見10000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額度3萬。像你這樣的條件很好申請,而且額度肯定會比你其他銀行的高,你在 工作?條件符合可以申請。申請信用卡條件 1.年滿18周歲,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記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