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20歲學廚師怎麼樣,前景如何,需要學多長時間

2022-01-10 16:33:20 字數 5757 閱讀 9923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

2樓:惢心

人活著就是為了張嘴吃飯。而現在,社會不會做飯的人,有太多,所以,學廚師也是一門熱血,只要你學得精,學得妙。那麼你的前景就會很好,很長遠。

3樓:春傑老師

民以食為天,

學這個也是不錯的,

但是現在社會競爭也大,

學好後是想自已做還是給人打工呢?

4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20歲是乙個學習技術的好年齡,多久可以學廚師也是和你的個人需求有關係。在廚師新東方烹飪學校,中餐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兩年的長期學習,也有一年,六個月,三個月等短期培訓。一般來說,學習時間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設定的。

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校秉承著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的教學理念,教學內容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不斷公升級,讓學生真正成為社會所需的烹飪人才!同時學校與全國多家大型餐飲企業單位合作,畢業推薦學生就業,讓你不用為找工作擔心!不用專業學期不同,建議來校實地考察諮詢!

現在學徒做廚師前途怎樣,一般要學多久?

6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學廚師根據專業或者自身的實際需求,學兩年、一年、半年以及短期幾個月的都是可以的,那麼多長時間能學會呢,每個專業設定的課程會有不同,但每乙個專業的課程安排和學習內容都是根據專業時間安排以及學習者的學習需求而設定的,並且有專業的老師親自指導教學,學生也能通過實操練習來強化學習,因此,只要認真學,在專業時間內一般都是能夠學會相關的課程內容並且能學好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主要還是自己學習,建議一開始沒有經驗到技能培訓機構學習,零基礎不用怕,老師有一套專門針對沒有經驗的學員的教學方案。有了一些技術在去強化自己的技能。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的學習時間有三年、兩年、一年的長期學習,也有半年、三個月、乙個月的短期進修培訓。選擇是長期班學習還是參加短期培訓,要根據自己自身的實際情況與學習目的而定。至於去哪學,建議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

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9樓:朱經理朱梓軒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1、四星級以上的酒店是不允許師傅帶徒弟的,可以帶徒弟的都是四星級以下的小飯店,但是這類的飯店

一般都是比較忙的,根本沒時間學習

2、雖然飯店允許帶徒弟,但是一般也不會給你提供材料進行練習,廚師想要技術紮實,就必須多做實操

練習,如果只是光看不練是學不會的

3、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

,更能很好的操作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去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選擇乙個好的學校,看一下它的規模、環境、師資、在校生人數、實操量等等,但是學廚師不是一蹴而成的,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從基本功開始一步一步來學,祝你早日成功!

11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時間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有長期、短期,如果想要學習乙個系列菜品後創業,可以選擇短期,短期的一般有一週、乙個月、三個月。如果想要更加系統的學習,從基本功練起,再到烹飪學習,建議可以學習長期的,一般有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的學習。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很有前途。有短期的有長期的,根據你的需要進行選擇,學習廚師要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紮實全面的烹飪技術,就業有保障,以後無論進入酒店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還是應該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喲

專業的學校,才能學到專業的技術

乙個正確的選擇,給你正確的出路;

在飯店或者酒店同樣可以學習廚師技術,經過刻苦努力學習,可以學好,而且還不用花錢。但作為想從事廚師行業的初學者來說,在學校學習做廚師的技術更為合適。

第一:在學校可以接受到比較正規的基本功訓練,有經驗豐富的烹調大師手把手的指導,錯了沒關係,可以再來。飯店就不行了。而且飯店忙的時候師傅一般也沒有充足的時間拿出來單獨教學員。

第二:在學校可以學到中國烹飪中常用的烹調方法,如燒、炒、溜等以及汁黃糊漿等基本原理,並加以實踐,學員在學校可以學到比較紮實的基礎知識,和大量的動手操作實踐的時間,畢業工作後,可以更好的看清師傅工作,眼裡更能出活,技術進步的速度更快。

第三:學校的教材是全國通用的規範的,在各地工作的適應能力更強,另外,好廚師不等於好教師,會「教」才是關鍵,飯店裡技術好的師傅很多,但學校老師不僅有技術,更受過教育學、心理學培訓,更懂怎麼「教」。學校有比較好的教研活動,不斷增加改進教學內容,使學員更符合社會要求。

第四:一般來講,廚師學校同社會上的飯店聯絡更多,更密切,以便學員畢業後,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型別的酒店,不合適,也比較容易更換。

14樓:可以

廚師的前景與你所工作的酒店有關,是你能力的體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現在很多初高中畢業生都在學廚師學西點,好就業,工資高,環境好

16樓:不懂愛

學徒不建議哦!因為現在的師傅是這樣的:

1.不教你真技術,還天天叫你幹活

2.是師傅的出氣桶

3.沒有做好經常挨罵,失去了學習的信心

4.沒有乙個好的環境學習廚師理**化

5.就業問題很受限制,沒有發展空間,只能在大排檔裡混,沒有高階的空間發展

6.好的選擇,改變一生

在廣州番禺有一所專業培養廚師的學校,在那裡你不用怕沒有機會學習,不用怕沒有崗位,不用怕前景,只要你努力新東方定會給你乙個答覆!

17樓:蘭博j尼

當今社會絕對不會缺吃,也不會過時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

現在的廚師工資是乙個比乙個高,少4、5千,多則上萬,活脫脫就是乙個白領,比在寫字樓上班的人的工資都還要高你要是技術好的,很多酒店爭著你去上班,開出的待遇也很高。

尤其是那些專業品牌烹飪學校出來的廚師,基本功很紮實,待遇一年比一年好,就是怕那些大師傅跑了

年輕人學廚師怎麼樣?學多長時間比較合適?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恩,可以的,民以食為天,廚師還是很不錯的,前景好,潛力大,高薪熱門技能行業,學習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哦 ,有長期也有短期的,如果零基礎可以選擇長期的哈,進修提公升的話可以選擇短期的哦~

20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2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能學烹飪的地方有很多,但是學出來的東西都不一樣,主要是和學校有關係,所以學烹飪要選擇專業的、正規的、具有教學資質的品牌學校哦,可以先去實地看看,對比下環境、設施裝置、師資之類的哈。

22樓:樂山海天

當然可以,目前廚師職業比較容易就業。但是廚師職業需要必要的條件,首先必須沒有傳染病,廚師必須辦理健康證,持證上崗。此外必須是比較整潔,衛生習慣良好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

2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年輕人學廚師前景非常廣闊,現在,給你說一下學烹飪的一些好處,輕鬆就業、訓練耐心及細心、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發展前景好,提公升空間大、增加異性的吸引力;學烹飪不但能給別人分享很多美食知識,而且還可以交到很多朋友,非常重要的原因是烹飪好就業!薪資高!具體學習學習時長,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一般學廚師的時間分為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的時間,希望能幫到你。

25樓:

中國現在餐飲業、旅遊業這些發展得很好。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要吃飯,就有飯店,特別是現在大眾餐飲很火,川菜已經成為影響力最大的菜系。所以說廚師也是很不錯的,現在很多酒店都很缺廚師,廚師已經算得上乙個高薪職業了。

學廚師肯定是錯不了的,建議你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

26樓:裝修工小港

現在學廚師都是去四川學川菜了,川菜現在影響力很大,完全是第一大菜系,走到**都有川菜,所以說學廚師肯定是學川菜哦。

廚師是乙個技術行業,只要你有技術,絕對是拿高薪的人,現在的廚師都是高工資,只要你有技術,**都能找到好工作。

27樓:檸檬很苦

可以學、關鍵是你愛好做飯嗎、喜歡這個職業嗎、如果喜歡就放手去學吧

2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建議選擇正規大院校,看師襲資力量是否雄厚,大院校都有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短度期一般3到8個月,如果問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答學短期就可以了。

2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中餐西餐西點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中餐學完可以去餐廳上班也可以自己開飯館創業,西餐可以去西餐廳酒店上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我國廚師這種技術型人才缺口還是很大的,學完不用擔心就業問題,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

30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學廚師這個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一般的學習三四個月就可以了。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復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來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制 發展好,提公升空源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zhidao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學廚師怎麼樣?廚師的未來,學廚師前景怎麼樣?

在我十二歲那年,父母由於工作原因,所以每天吃飯都很晚。每次母親燒飯的時候我就在後面打下手,燒火。當然,不是因為我勤快,不是因為我喜歡做飯,而是我餓了 忽然有一天母親早晨出門的時候,跟我說,叫我中午把黃瓜和韭菜炒炒,他們中午回來吃飯。我說我不會,母親有點生氣說我燒了那麼多次飯菜,簡單的東西你都不會?最...

廚師的就業前景?廚師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學廚師還是很有前途的。1 廚師就業範圍廣。民以食為天,不管經濟如何發展,與人生活息息相關的飲食都是永不過時的。疫情過後,餐飲美食呈現出爆發式增長的發展形態,更高效的商業模式也在不斷產生。人們對 吃 的需求已不再是單純的為了吃飽,更是要吃得時尚,吃得美味,吃得健康。2 廚師薪資高 壓力低 以及餐飲行業...

男生學廚師這個行業怎麼樣,男生學廚師怎麼樣?

近年來,我國餐飲業年營業額連續高速增長,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行業,在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佔有重要的席位。中餐作為傳承五千年的飲食文化,歷史悠久,因此,廚師作為中餐的傳承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不愁找不到工作。說到西餐,算是舶來品,但是來到國內短短的幾十年中,卻展現出強大的生命力,其發展速度迅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