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的前景怎麼樣?現在創業的前景怎麼樣?

2023-02-25 15:20:02 字數 5566 閱讀 6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那個行業是最容易做的,要發展,一看自己的經營,二看選擇的行業,選對了就能賺到錢,其實旅遊行業的產品就一直有潛力有市場。

像我之前自由行去美國之前,在旅行社租用了一台翻譯器,那機器用著很方便,對著機器說話就能翻譯出各種語言,在國外買個臨時卡插上還能當**用,給我的出行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那翻譯器叫小蝌蚪離線語言翻譯器,你也可以去了解下這個產品的市場,我覺得應該值得去做。

2樓:海未深

現在創業很多產業都在虧本,有的是為盈利,在這個趨勢下,我感覺網際網路創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都是年輕人啊,年輕人不會為難年輕人的。哈哈。

3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矽谷最牛的天使投資人本-霍洛維茨曾用這樣一句話總結自己的創業歲月,他說:「在擔任ceo的8年多時間裡,只有3天是順境,剩下的8年幾乎全是舉步維艱。」 無數創業者用親身經歷告訴我們,艱難、掙扎與風險才是創業的底色。

所以,打算2023年開始創業。

現在創業的前景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您的特長 興趣 做適合自己的。

5樓:品牌打造秘籍

95%以上的創業者其實都在虧錢。

6樓:潛龍勿用

沒聽說過這個品牌 !

創業未來的發展趨勢是怎樣的

7樓:同世堂

每個人都有過出人頭地的想法,無論是想要權利、財富、還是名聲,總會有那麼一些追求,而這個實現的過程中總是充滿著各種困難的,正因為只有少數人才獲得了成功,成功才顯得有意義。現在的社會上不是那個你倒買倒賣就能成功的時間了,我們要做更加有附加值的行業才能夠改變現有的環境。而被人們所關注的醫療健康行業無疑是乙個具有高附加值,又有一定門檻的行業。

當然,很多人因為本身並不是醫療相關行業的,對於中醫更是沒有太多了解,僅僅停留在了能治病這一印象上。現在你應該知道的是,同世堂中醫館是乙個真的能夠帶你從中醫行業上實現追求的方式。

辛苦奮鬥幾年,攢到點錢,開個超市、開個飯館,現在都已經不行了,行業競爭太過嚴重,你虧損的可能性遠遠大於你賺錢的可能性。而選擇加入同世堂中醫館就不同了,只要你有這個想法,能夠堅定這份信念,那麼同世堂中醫館就能夠給你提供全面的幫助,讓你更夠更加順利的開業並迅速的發展起來。

為什麼同世堂中醫館能夠這麼有底氣?一方面是因為經驗。不要小瞧經驗這個東西,在醫療行業中十幾年的摸爬滾打中,同世堂中醫館總結出太多的經驗,而有了這些經驗可以幫你極大的規避掉經營中的風險,以及提高你遇事時的應急處理能力。

當然,這些還只是基本的,重要的是,同世堂中醫館擁有獨一無二的同世堂私人醫生模式,乙個具有更高效,對於患者更有利的醫療模式,而這也將為與同世堂中醫館合作的你帶來巨大的加分。

當你成功了,脫離了原來的層次以後,你就會發現,原來世界上還有那麼多自己沒有體驗過的美好。

未來3年內自主創業前景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危機使汽車,**等行業的投資減低,而傳統日用消費品方面的投資維持不變,甚至略有增加3.金融危機讓石油,鋼鐵的**降低到幾十年內的最低點,以致日用消費品的成本大幅下調,讓您可以用更少的錢進到更多的商品4.金融危機失業率增加,由此將難得的使人力資源成本**5.

金融危機相關效應已經營銷到國內房價,相關聯的是店租也會適度降低根據以上情況分析,那麼 中國商品配送網的廣大客戶在此危機之中又應該如何因對,在金融危機到來的時候選擇逆向而動,是最佳方式:1.錢盡量不要存銀行,不但利率很低,而且萬一一不小心金融危機加劇,存在銀行的錢就沒了2.

不要投資**,現在**非常不穩,除非你是**好手3.不要投資汽車或者奢侈品行業,現在投入風險教導4.現在選擇開店是,近幾年來,平均成本最低的時期,包括店鋪成本等5.

現在開店,需要選擇實惠消費類商品,盡量和居民生活比較貼近,比如像我們的2元店,多元店商品,以及目前季節性的圍巾手套帽子,6.金融危機使得實用品小上公升,進貨價下調,讓銷售利潤大大公升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千萬別今年創業!太賠錢了!今年經濟危機波及到太多的行業了~求求你別!我賠錢都想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只考慮到未來3年嗎?三年很快過去了 三年以後呢?

如今創業要把握趨勢! 21世紀不選擇創業是「等死」,選擇創業是「找死」 選擇個人創業並沒有錯,但為什麼不論是中國還是外外國,個人創業都如此艱難,成功率又不高呢?這裡有對個人創業認識的侷限性和盲目性,更重要的是沒有把握住經濟發展的規律和趨勢。

選擇比努力重要!我們互相討論:相信聰明的你會找到我。

關於網路創業前景怎麼樣? 20

11樓:運營專家策略

網路創業前景要通過專業性技術性資本運用這幾個點去創造。

專業性。網際網路創業通過了多年的沉澱,發展已經非常成熟,網路創業的紅利已經成為過去,接下來就是走向專業化的路線。不能再向以前那樣,一定要向專業角度去考慮事情。

所以網路創業未來就是要求越來越高,成本也是隨之而上。不過目前還存在上公升的階段,誰可以創造嶄新的思維,誰都可以成為吃螃蟹的人。

技術性。在技術的層面上不斷在更新,之前對於**要求可能只需要有一定相關的產品商品內容就已經滿足,未來走向更多傾向於使用者深層的需求,客戶在進入**後,除了基本的產品以外,還需要承載更多增值服務,這裡就會涉入到更多技術功能的開發。

資本運用。未來的網路創業利潤空間會進一步減少,收益是通過現金流去決定,如何搭建乙個成熟的資金鏈運作,就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12樓:寶佳切削工具

你朋友成功了嗎? 不是所有付出都會有回報 網路創業是乙個趨勢 但是要選對行業 行業特別重要。

13樓:光美醫療整形美容

準備做哪塊?今年網際網路整體行業不景氣!

14樓:偏門

資訊時代,通過網路找到適合自己的專案,現在在做著,一天幾百,有網就行,看茗字了解就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15樓:水平老師

網際網路+ 創業的前景可說是一片光明,也是大趨勢,網際網路上創業專案也是琳琅滿目,寧可一輩子做乙個事業平台,也不要一年換幾個平台,所有選擇大於努力!與時俱進才能運籌帷幄。

人生需要導師,你的朋友圈決定你的財圈!

那如何選擇呢?

1、選擇適合自己的,易懂、易學、易複製的。

2、小投資大事業、能倍增、累積、不歸零的。

3、公司遠景價值、產品多元化獨特性、制度人性化整合力強、運作模式獨特超前,系統團隊完善能快速幫助團隊成長組建團隊,能夠解決人脈問題和團隊學習培訓問題,你有多大的團隊就有多大的財富!

4、希望能幫助到你! 選擇好了就是自己要多學習,行動!

5、歡迎有機會交流!讓天下沒有難做的網商。

當司機的前景怎麼樣?

16樓:g笑九吖

司機這個行業可以說是高風險行業,(前景不明朗)很多公司不重視,收入跟付出不成正比。就拿c駕照說工資普遍5千以下,還要年齡限制,工作時間長,福利補助少,還免不了違章罰款扣分、(自己買單)。

截止到2023年7月,乙個月的收入,b駕照6千左右,a2駕照8千到一萬多,但是視線盲區大,風險也大。a1駕照1萬左右,肩上責任重大,一天工作10小時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司機職位注意事項:

1、司機應注意保持良好的個人形象。

(1)保持服裝的整潔衛生。

(2)注意頭髮、手部的清潔。

(3)個人言行得體大方。

(4)在駕駛過程中,努力保持端正的姿勢。

2、司機對乘車人員要熱情、禮貌、說話文明。

(1)司機應熱情接待,小心駕駛,遵守交通規則,確保交通安全。

(2)司機應在乘車人(特別是公司客人和領導)上落車時,主動打招呼並親自為乘車人開關車門。

(3)當乘車人上車後,司機應向其確認目的地。(4)乘車人下車辦事時,司機等候時不得有任何不耐煩的表示,應選擇好停車位將車停好等候,等候時不要遠離車輛,不得在車上睡覺,不得翻看乘車人放在車上的物品,更不得用喇叭催人。

(4)乘車人下車辦事時,司機等候時不得有任何不耐煩的表示,應選擇好停車位將車停好等候,等候時不要遠離車輛,不得在車上睡覺,不得翻看乘車人放在車上的物品,更不得用喇叭催人。

(5)乘車人帶大件物品上車時,應予以幫助。

4、司機必須注意保密,不得傳播乘車人講話的內容,違者予以批評教育,嚴重者嚴肅處理。

17樓:遠處的幸福

自己努力了 做那個行業都是一樣的 面對現實,不說大道理,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 .當我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 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乙份你最愛的工作。

當理想和實際有分歧時,你要分三步走。1)面對現實,只要能得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你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 2) 從實際出發,做你不是最喜愛的工作。把不愛做的工作做得「足夠好」,然後再說去追逐什麼理想。

3)逐步實現理想,做你不是最愛的工作,而在你不愛的工作上拚命,賺夠了錢,解決了吃飯的問題,再去做你最愛的工作。 。

理想與實際是可以兼得的。但是你必須有計畫,必須付出,必須執著。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不能說什麼工作好什麼工作不好。

許多做出成就的人其實都是從小事做起,兢兢業業,然後才取得成功的。乙個工作只要你喜歡,而且這個工作又特別適合你,能最大限度地發揮你的長處,那麼,這就是個好工作。我不太贊成找不到工作就不就業的做法。

在就業的同時能實現擇業當然好,但是,在就業形勢比較嚴峻的形勢下,很難在就業的同時實現擇業。在這種情況下,先就業後擇業未必就不是一件好事,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發現自己積累了好多社會經驗,積累了許多職業技能,而現在企業越來越看中經驗。所以先積累經驗,這也有助於你以後找到更為理想的工作。

打工,實踐,積蓄,有一定條件後自己發展。 應該說哪一行都不好做,只要努力哪一行都能做好!

18樓:草叢萬物生

我是a1a2證從事這個行業有個年頭了,只要是車我都開過,司機是乙個高危險職業,發不了財,餓不死,上車聽老闆的,裝車聽廠裡工人的,卸車還好點,回家聽老婆的,總之裡裡外外都要夾著尾巴做。

19樓:莫名其妙的傷感

這也是我十八歲的夢想,二十歲就失現了!跑過青藏線,唐古拉山一日三餐就吃雪,六年前改行做餐飲,現在依然沒有出頭!

20樓:與世無爭

領軍教育招司機,其實就是招打雜工,而且頭三個月工2000第三才開始2500,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貨車是乙個發不了財但也餓不死的職業,工作時間長,生活無規律,熬夜是常態,追求高品質生活的還是不要選擇做司機,尤其是你們這種高學歷的年輕人。

22樓:畫師炅

你什麼來頭,21歲就想直接開半掛車,大客,等你有這兩個證十年以後能拿到在說。

23樓:海風老師

你問前景怎麼樣 有不需要前景有多好 那你到底要怎樣 如果你只想找個能吃飯的工作 只能告訴你 以後的司機很多都會餓死 當然這個以後的具體時間不太好說 還有就是做什麼樣的司機會有不同。

現在創業開奶茶店前景怎麼樣,開奶茶店的前景怎麼樣?

當然好了,奶茶作為近年來大眾消費群體尤其熱愛的一類美食,已經被部分人群作為一日三餐必備的美食,不管是一線城市還是小縣城,各類飲品都非常火爆,而且該產品的季節性也在不斷的公升級和發展中,慢慢的被減弱,甚至在現在,各類冷熱奶茶均能滿足消費者需求,漸漸的與消費者生活融為一體。奶茶飲品行業不存在強壁壘,入行...

現在想自己創業,辦個佛香加工廠,前景怎麼樣,請網友們給提提建議

看你那邊或附近燒香的多不多,或者幹這個的有沒有 是手工還是機器制 就未來二三十年來說,還是有前景的,尤其是在東南沿海地區,每日燒香拜佛還是乙個傳統。但對於90後00後來說,大部分是恨不得把家裡的香爐全部撤掉的。我開了一家佛香加工廠現有幾噸貨,但不知怎樣去銷售,求幫忙 您好,辦廠可以的,剛開始並不要急...

美食的創業前景和意義,美食創業做什麼好?

美食創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目前餐飲業已經發生了變化,很大龍頭餐飲企業都還是合資了,而像小餐館小吃攤這些數量還是很多的,創業的意義在於實現自身對社會的價值,也能夠讓自己跳出朝九晚五的固定工作之中,自己的事業自己說了算。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對飲食的口味越來講究,美食創業也正為了大眾最多的選擇,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