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裡面吳亦凡為什麼稱作為牛?張藝興被叫做羊?那吳世勳又屬於那種動物

2021-04-20 08:36:06 字數 679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吳亦凡是龍吧,邊伯賢是牛,吳世勳好像沒聽說屬於什麼動物

exo都上過幾次快樂大本營?分別是哪期?

2樓:無基者無罪

exo一共上過四次快樂大本營:

1、2023年06月09日:當時他們剛出道,只有exo-m隊的六名成員去了,成慧世譁員有吳亦凡、張藝興 、鹿晗前行、金鐘大、金珉錫、黃子韜。

2、2023年07月21日:快本15周年,他們12個人出道後第一次在國內合體。

3、2023年07月06日:他們12個人以《狼與美女》和《咆哮》兩首主打的第一張正式** 《xoxo》回歸。

4、2023年07月05日:他們以《上癮》**為主打回歸,那時吳亦凡已經解約了,所以那一期只有11個人。

3樓:往昔如夢瞬逝憶

一共四次,第一次是120609那期,那會兒他們剛出道然後只有m隊的六名成員去了,也就是 吳亦凡 張藝興 鹿亂山者晗 金鐘大 金珉錫 黃子韜六個人。第二次是120721那期,那會兒是快本15周年,他們12個人出道後的第一次合體。第三次是130706那期,他們12個人以 狼與美女 和 咆哮 兩譁薯首主打的第一張正式** xoxo 回歸。

第四次是140705那期,他們以 上癮 **為主打回歸,但是那一期的時候吳亦凡解約了,所以唯野那一期只有11個人

吳亦凡為什麼叫煎蛋先生,吳亦凡的乙個外號為什麼叫煎蛋

因為他 堅韌淡定,簡稱煎蛋 吳亦凡的乙個外號為什麼叫煎蛋 他說他想成為堅韌淡定的人,簡稱堅淡 煎蛋,是他自己說的,哈哈 吳亦凡煎蛋哥的由來 煎蛋bai哥的來歷是吳亦凡du曾多次在節目上說他是乙個zhi堅韌淡定的 在四川衛視中國愛大歌會上自我介紹 堅韌淡定 然後就簡稱煎蛋 吳亦凡為什麼叫煎蛋和考拉 煎...

吳亦凡為什麼廣東話說的那麼好

因為吳亦凡原名李嘉來恆,1990年11月6日出生於源廣州。是廣州人。2015年1月1日是成名後首次回到家鄉廣州參加跨年演唱會的吳亦凡,不僅大秀廣東話為家鄉人民送上新年祝福,還獻上 小時代 主題曲 時間煮雨 等兩首歌滿足粉絲。所以說吳亦凡,畢竟是廣東人,還有在香港mama頒獎禮,說粵語的話說一兩句應一...

吳亦凡的粉絲為什麼被稱作「梅格妮」

吳亦凡出道100天的時候,發的一段給自己的粉絲們的一段話,出現的 喜歡你,每個你!後來粉絲們就改了名字,每個你 諧音 梅格妮 粉絲之間互稱 梅格妮 也有互稱 凡親 的,也是出自吳亦凡的粉絲信,說粉絲們是 和家人一樣親的凡親們 梅格妮意為 每個你 源於他在官方微博上對粉絲說的一句話 我喜歡你,每個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