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手機怎麼沒有指紋解鎖?

2023-06-19 23:20:02 字數 2619 閱讀 4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有指紋解鎖,第一種原因是手機本身就不支援指紋功能。第二種原因是手機本身支援指紋,但是指紋模組壞了。

2樓:棉花糖

1,首先手機要帶有指紋模組,才可以設定指紋,錄入指紋後才是設定指紋解鎖, 2,手機上有指紋模組,不能錄入指紋或使用指紋解鎖可能是指紋模組損壞了,2021-07-14 者: rvyo90142 2個。

3樓:戈曼凡

現在的oppo手機都有指紋解鎖的,只是現在改成了螢幕指紋解鎖了,設定好後就可以用指紋解鎖了。

4樓:網友

一般是智慧型手機都有指紋解鎖的開啟設定裡面就有你可以找一下oppo手機也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指紋功能嗎,你的oppo手機,先要知道這個。

有的話,在手機設定裡先錄入指紋,把指紋錄入。

在鎖屏密碼設定裡有使用指紋解鎖的設定。

6樓:珈藍迎秋

有些手機本身就是沒有指紋解鎖的,在購買之前要仔細看清楚手機的基礎功能,以防買回後不讓自己滿意。

7樓:晏依煒

點開設定,再點選指紋和密碼。

oppo手機指紋解鎖功能不見了怎麼辦?

8樓:專業解答師福老師

oppo手機指紋解鎖,沒有指紋就去手機設定裡面設定一下指紋解鎖, 首先要有支援指紋解鎖的手機;然後找到指紋識別按鍵;點選進入設定開啟指紋識別功能→錄入指紋→新增備用密碼然後才能使用。希望能夠幫到你。

提問。進入設定不了了。

數字密碼也設定不了。

你好 你好在嗎。

在的。可以的。

1、進入【設定】,點選【指紋與密碼】。 2、將指紋用於【解鎖】。 3、選擇所需的備用解鎖型別,按照指引設定密碼。

4、新增指紋至指紋圖案全部充滿。設定成功。2020-02-15 者:

旗秀榮簡雪 2個 4

oppo手機指紋解鎖功能不見了怎麼辦

9樓:oppo服務

您可以使用指紋密碼快速解鎖,最多可新增5個手指指紋。開啟指紋密碼後,喚醒手機按壓螢幕指示位置即可完成解鎖。

1、錄入指紋:

1)如果您在首次設定手機時沒有錄入指紋,進入手機「設定 > 指紋、面部與密碼 >(指紋) >新增指紋」,然後按照螢幕指示操作。

2)如果您未設定鎖屏密碼,請按照螢幕提示設定一種鎖屏密碼,再進行新增指紋。2、指紋:

進入手機「設定 > 指紋、面部與密碼 > 指紋 > 點選需要刪除的指紋名稱」 ,刪除指紋或修改指紋名稱。

3、指紋/動畫樣式:

進入手機「設定 > 指紋、面部與密碼 > 指紋 > 指紋/動畫樣式」,可以選擇不同的指紋解鎖動畫樣式。

4、息屏解鎖:

進入手機「設定 > 指紋、面部與密碼 > 指紋 >息屏解鎖」,可以選擇在息屏下顯示或關閉指紋圖標。

當您同時開啟了鎖屏密碼和指紋密碼,指紋密碼多次識別失敗後,會提示輸入鎖屏密碼。

為了能進一步保障您的手機資訊保安並更容易記住鎖屏密碼,coloros 6及以上系統版本的機型,新增了「72小時未使用鎖屏密碼,請輸入鎖屏密碼」機制。這個是安卓系統的機制,其他安卓手機也都是有這個機制的。

因機型和系統版本不同操作路徑可能會略有差異,請以手機實際操作介面顯示為準。

本適用於所有oppo機型。

oppo手機指紋解鎖功能不見了怎麼辦?

10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oppo手機指紋解鎖功能不見了怎麼辦?

答:1、指紋解鎖是在【設定】--安全和隱私】裡面,如果點進去沒有找到【指紋解鎖】,有時候是因為手機長時間沒有關過機,造成手機卡頓,就會出現手機裡面有些東西找不到,那麼首先可以將手機關機重啟試試,看【設定】--安全和隱私】裡面有沒有出現【指紋解鎖】。2、將手機重啟之後,點開【設定】--安全與隱私】,在裡面還是沒有,也不用著急,點選進入【手機管家】,給手機進行一下垃圾清理和掃毒,完成後再點進設定裡面看看。

3、如果還是沒有,就只能給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點選【設定】--系統】並進入,進入【系統】,在下方找到【重置】,並點選進入。進入重置頁面後,點選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並進入。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後,點選該頁面下方的【重置手機】,這樣就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再進去找就會出現【指紋解鎖】。

設定裡都沒有可以刪除和重新錄入的功能了。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oppo手機指紋解鎖功能不見了怎麼辦?答:

1、指紋解鎖是在【設定】--安全和隱私】裡面,如果點進去沒有找到【指紋解鎖】,有時候是因為手機長時間沒有關過機,造成手機卡頓,就會出現手機裡面有些東西找不到,那麼首先可以將手機關機重啟試試,看【設定】--安全和隱私】裡面有沒有出現【指紋解鎖】。2、將手機重啟之後,點開【設定】--安全與隱私】,在裡面還是沒有,也不用著急,點選進入【手機管家】,給手機進行一下垃圾清理和掃毒,完成後再點進設定裡面看看。3、如果還是沒有,就只能給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試試,點選【設定】--系統】並進入,進入【系統】,在下方找到【重置】,並點選進入。

進入重置頁面後,點選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並進入。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後,點選該頁面下方的【重置手機】,這樣就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再進去找就會出現【指紋解鎖】。

oppo手機黑屏怎麼辦,oppo手機黑屏解決方法手機突然黑頻,怎麼辦?

oppo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可以長按電源鍵強制手機重啟 2 充電,手機沒電都會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遇到這種情況時充電即可。3 硬體故障建議把手機送修到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維修。oppo手機常見故障及解決辦法 1 當觸控式螢幕貼膜較厚時,通話手機就會出現黑屏 宕機,這...

華為手機指紋不管用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指紋解鎖失效了該怎麼辦?

華為手機指紋不管用了怎麼辦?手機出現指紋鍵失靈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包括手機識別處損壞和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兩種原因。首先,如果是指紋識別內建於螢幕內,很有可能是手機膜沒有貼好。若膜與手機不相稱或二者之間存在空隙,很容易出現指紋識別不靈敏的現象。因此建議使用者更換貼合的手機膜,或者直接取下手機膜後再使用,就...

我撿到蘋果手機但是指紋解鎖都不知道怎麼解鎖

按住上面的按鍵和手機的中間的圓圓的按鍵,大概15秒,然後鬆開上面的按鍵中間的按鍵不要鬆開,大概10秒,連線到有itunes的電腦裡,它會顯示發現乙個需要恢復的iphone,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就重新刷機了,最後會跟一台新iphone一樣 個人建議還了吧 連線電腦檢查是否id查詢功能開啟,如果沒有開啟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