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相愛的,他是個事業心很強的男人,他提出分手了,那麼他會痛苦嗎,他會無心工作嗎 女人會的

2021-03-25 19:54:42 字數 5116 閱讀 67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相愛

他是乙個事業心很強的人

所以他的工作重心幾乎都放在了工作上

平時陪你很少

聊天也很少

所以你感覺到孤獨

感覺到不合適

所以這段感情就走到了終點

既然你們是相愛的

那麼分手了

他肯定是痛苦的

只是他的意志力很好

他忍得住

你也要忍住以後還會碰到更好的

所以從這一段感情的傷痛中走出來吧

2樓:l柳依若水

他估計會痛苦,但是應該不會對他的工作產生影響,因為他是乙個事業心很強的男人。這樣的男人百分之九十的精力都被他放在了工作上,剩下的百分之十分別是家人,朋友,愛情。這樣的人分手之後的痛苦只有在他工作的閒暇之餘,乙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子的時候他才會有分手的痛苦。

但是這樣的痛苦很快就會過去,不會像女生一樣會經歷很長的時間才能撫平這樣的傷痛,女生多是感性的人,男生多是理性思維,所以感情上受到的傷害會小很多。

3樓:大好人雪兒

醒醒姐妹,你都說他是個事業心很強的男人,而且是他提出的分手,你還認為你們是相愛的,怎麼說,你認為你們是相愛的他提出分手那就是說在他心裡事業更重要,或者說你在他眼裡沒有他的事業重要,都決定好了選擇事業,那還痛苦無心工作?這麼又不感性又不理智的嗎?而且我感覺,一心一意全身心沉浸在事業中的人,是很少很少的,幾乎沒有,不管任何人他都會有休息的時間,他只是覺得這個休息的時間用在你身上不划算罷了,既然你認為他是因為事業而放棄了你們的感情,那就是不夠愛,別多想了好嗎?

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向更優秀得自己進步,也許有一天,他會在不一樣的領域重新認識你,這個時候就不知道你會怎麼對他了。

4樓:無名小竺

痛苦可能會有一點,無心工作那是不可能的,他如果那麼痛苦,就不會分手了,你會痛苦,是因為愛他太深了!慢慢調整自己,收拾好心情,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離了他你必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比以前還要好,會有比他更好的男孩喜歡你,相信自己!可能說的不是很對,希望能夠幫到你!

如果是你提的分手,可能他會痛苦,會無心工作,可是他提的分手,痛苦可能會有一點,無心工作那是不可能的,他如果那麼痛苦,就不會分手了,你會痛苦,是因為愛他太深了!慢慢調整自己,收拾好心情,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離了他你必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比以前還要好,會有比他更好的男孩喜歡你,相信自己!可能說的不是很對,希望能夠幫到你!

如果是你提的分手,可能他會痛苦,會無心工作,可是他提的分手,痛苦可能會有一點,無心工作那是不可能的,他如果那麼痛苦,就不會分手了,你會痛苦,是因為愛他太深了!慢慢調整自己,收拾好心情,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離了他你必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比以前還要好,會有比他更好的男孩喜歡你,相信自己!

5樓:槿汐

如果是你提的分手,可能他會痛苦

,會無心工作,可是他提的分手,痛苦可能會有一點,無心工作那是不可能的,他如果那麼痛苦,就不會分手了,你會痛苦,是因為愛他太深了!慢慢調整自己,收拾好心情,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離了他你必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比以前還要好,會有比他更好的男孩喜歡你,相信自己!可能說的不是很對,希望能夠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提出來有幾種情況乙個是他可能覺得自己工作事業有成績了你不般配他了,或者他有可能心裡有別人了不想和你了,還有乙個家裡可能給他點壓力所以他提分手,他不會痛苦的,也不可能不好好工作,但是女的會很難受一段時間

7樓:

他不會的,因為他提出了分手,因為你也知道他是乙個事業心很強的人。所以說他的主要一切都放在了事業上,所以他既然對你提出了分手。所以他就沒把你放在心上,他還是以事業為主,所以這一點也不影響到他的工作。

而且他會更好的工作。所以你也應該清醒一下,不要想的太多了。

8樓:勇哥

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乙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乙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乙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乙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乙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

9樓:礦泉冰水

他是乙個事業心很強的人,他把他的重心都放在了事業上,雖然他在感情上並不見的佔有多大的比例?所以她和你分手以後他不會感到太痛苦,而且他會更好的努力的去工作。你一定要想明白,家人和你在一起,他不會對你事業跟家庭他會選擇事業。

家庭這方面他會比較看得淡泊一些。所以你也聽看明白分手了也不是一件壞事兒。像他這樣以後成家了,他也是會把事業放在第一位的。

10樓:東旭小樣

有句古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乙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乙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盡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11樓:諦聽者

你們相愛不相愛是天知道的事情,現在你的話只能證明你比較愛他。而他若是乙個工作狂的話,你對他而言不過就是起的馬桶一樣的作用。

12樓:賣松果的影子

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很明顯 你應該放下過去的痛苦 去迎接新生活了 人的一生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傷害和不同的人 放不下正常但是應該盡力去放下 可能傷害你的那個人已經開始自己嶄新的生活了 你又為什麼不能放過自己呢?如果是心裡還有解不開的結 邁不過的坎 那就找到源頭 去解開心結 邁過去 你可以借助家人朋友的力量 借助時間的力量 更關鍵的是要自己說服自己放下 希望你能早點快樂起來

13樓:無極白客

既然相愛,就是兩個人用過情,如果分手,相互所承受的壓力是均等的。因為感情的付出,不是乙個人的事,同樣的付出才會凝結出愛,而真正結束這份愛的時候,痛苦自然就是兩個人共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他先提出分手的,絕對不會痛苦,他會更家愛他的事業,你可能愛他太深了,還在擔心他不開心,他都說和你分手了,別去想了,去找乙個真心痛你,願意為你付出一生的好男人,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會痛苦。他會找新的女人。會過幸福的日子的。你也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事業不是對立的,所以你所說的相愛可能在他心裡不這麼強烈!誰不希望愛情事業雙豐收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們相愛,但是他事業心很強的話,應該你們的分手,他雖然痛苦,但是並不會影響他的工作,他會把他的精力都放在他的工作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甚至會更加倍的工作。

痛苦會有的,不過下一段感情開始就沒有了

越是事業心強的男人越不會因為感情失去事業

因為他會覺得自己存在的意義就是事業

19樓:如魚得水跳

我們是相愛的,他是個事業心很強的男人,他提出分手了,那麼他會痛苦嗎,他會無心工作嗎?女人會的。

你們分手可能是因為工作忙很少陪你,是嗎?季然你選擇這樣的男人,你就得多體涼要不然象你們現現在這樣就會分手。

你說你會痛苦,證明你很愛他,他可能就家你說的,事業第一女人第二。

冷靜一下,看自己怎麼去選擇。

感情 戀愛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恩!從這段話中可以看出她對你還是有很深感情的,只是她也許曾經做的太絕情了所以才說出後面的話,他也許是想期盼你的原諒,也有可能是希望你放開她,但似乎又很矛盾,因為她捨不得。說等你再找到女朋友再和她聯絡,我想那是她想確定一下你心裡她還佔有多少分量!

也許到那時她才會真正絕望而放棄你,但這之前她會一直等你,等你原諒她,進而去找回她。因為讓她自己回來那是不可能了,她沒臉面面對你。所以你要是心裡還有她的話那就原諒她去找回她吧!

以後在一起了好好珍惜!能夠在一起是緣分!祝福你們吧!

他應該是潛力股吧,可他是那種事業心很強又花心的男人,我的人生規劃是今年結婚的,他會不會娶我是個疑問

還是現實地生活吧,感情以後也會有機會.有的時候在外面花心是因為工作的原因,但你要明白的是,喜歡跟愛不一樣!喜歡僅僅是喜歡,而愛是有責任的!事業心強並不代表會事業有成,花心的話看他是否對你摯愛。花心是心理上的滿足 其實人最後結婚的那個並不一定是你喜歡的那個 只是在你生活中多了乙個親人罷了,如果和喜歡的...

女生會不會喜歡事業心很強的男生呢?

序言 在生活當中女生都比較喜歡有事業心的男生,因為考慮到男生有了乙個穩定的事業以後,兩個人才會有更好的生活。對於現如今的女生找男朋友的時候,都會希望男朋友擁有事業心和上進心,只有擁有了這兩種責任心,才會讓男生更努力的賺錢。為了女生爭取過上幸福的日子,而如今本身就是乙個現實的社會,男生如果不努力就很難...

女人事業心很強,總希望能擁有真摯簡單的愛情,感情不為她工作添亂。這樣的女人正常嗎

正常,但你可以是風光無限的女強人,但不會是一個合格的妻子。如果把心思全放在事業上而不是家庭,我想這樣的女人就不能找老公,而是一個有著老公頭銜的男擁。只有這樣你們的家才能和諧。如果找一個正常的男人當老公,幾乎是不行的。你好像是找一個工作的保障,愛情簡單與否全在於裡面的人的操作,如果你簡單你的愛情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