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性功能障礙應該怎麼辦才好那,患有性功能障礙怎麼治

2022-01-09 23:39:28 字數 4627 閱讀 2742

1樓:毛教烏孫之卉

您好,您的狀況考慮與與體質虛弱,精神狀態不佳,壓力大,精神緊張等原因有關,屬於性功能障礙,但是書生理性的,而且有心理依賴。建議您增加戶外訓練,增加有氧運動,以強壯體質為主,調整心情,避免肥胖,看是否會有所改善。

2樓:kikyou桔梗

性功能障礙的**方法有: 1、調節心理:堅持健康向上的性生活方式,坦然接受性慾減退的事實,多看到自己的成就和長處,要以豁達整潔,風度翩翩的形象代替年齡增長帶來的消極影響。

2、心理疏導:重視及時疏導患者出現的消極心裡負擔,心理疏導是基礎,來自大量實踐證明,求助性醫學心理醫師,有針對性的進行心理疏導,是解決性功能障礙的良藥益方。 3、針灸**:

通過經絡的作用,糾正腎功能的失常,用來**陽痿、遺精等性功能疾病,但所需時間比較長,且患者需要忍受針刺之苦,癒後如果不注意,問題還是會再次出現。 4、推拿**:推拿對於性功能的作用在於開發**覺區,促進性興奮,疏通經絡,調整陰陽來改善性功能,通常分穴位按摩和區域性按摩兩種,但該方法需由醫家制定**計畫,然後才能實施,不具有普遍性。

患有性功能障礙怎麼治

3樓:後星騰

性功能障礙患者應及時去到正規專業的專科醫院就診。經過對症合理的**是可以被治好的,性功能障礙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性能力,二是擔心性功能障礙無法治好,這些心理壓力會影響**的**效果。所以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夫妻雙方要互相體諒,正確對待,並向醫生詳細介紹病情發展變化的全過程,同時積極配合醫生的**,根據醫囑用藥,堅持**,性功能障礙是可以**好的。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4樓:翁邁醫生

**男性性功能障礙有什麼方法

5樓:瀋陽都市醫院**

引起性功能障礙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比如:生殖泌尿系統的疾病,炎症及感染,或精神因素等。建議最好查明原因才能有效對症**,達到最佳**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前段時間就得了這個病,主要是硬不起來,吃了些中藥不管用,又不好意思看,後來沒辦法才去的我們當地三甲,開了些中成藥,精勃力啥的,倒是挺管用,吃了乙個多月就基本恢復了,現在還在鞏固中!

男性性功能障礙怎麼**好?

7樓:商業評論網

男性性功能是乙個複雜的生理過程。正常性功能的維持依賴人體多系統的協作,涉及到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內分泌系統和生殖系統的協調一致,除此之外,還須具有良好的精神狀態和健康的心理。當上述系統或精神心理方面發生異常變化時,將會影響正常性生活地進行,影響性生活的質量,表現出性功能障礙。

所以**性功能障礙一定要治根,就是你要有乙個強壯的身體,有乙個強大的腎功能,這樣你功能強了強大的自信心也就來了。而解決這些問題最好是體育鍛煉和足療 ,長期足療和足底按摩能提高你的腎功能,解決前列腺肥大,性功能障礙等問題,建議你可自我進行,之前張教授推薦的專利產品幸運足養生足療板是你可以試試,是一種可以一邊洗澡一邊進行足底按摩的足療板,這個你可以不用特別花時間每天都可以進行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瀋陽都市醫院**

對於性功能障礙的**,我們需要明確病情,也就是根據患者的情況,來做出針對性的**,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一般來說,都是可以治好的,您也不需要過於擔心,及時就診才是關鍵。

9樓: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

陽痿**是男性比較常見的性功能方面的障礙,一旦發生就需要引起注意,要盡快**,千萬不要忽視和拖延,選中醫**從根本上解決腎氣不足,不固精,稟賦內素弱,你可以試試中醫**法,最有效的方法是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對補腎養血、**無精少精都有療效,中醫經絡學說為依據,神闕穴和會陰穴**用補腎膏藥貼敷於身體的補腎穴位,利用藥物對穴位的刺激和藥理作用,可循經絡直達腎區**,至於什麼**秘方,噴劑,延時的藥物盡量少用,祝早日**。

10樓:採5哥

性功能障礙是需要**的。首先要休息好,睡眠充足,其次是需要戒掉菸酒等不良嗜好,再就是鍛鍊身體,可以配合中藥內服**。平時還需要注意飲食,多吃一些牡蠣、韭菜一類的幫助提高你的性能力的食物。

11樓:暨慈曾攸

你好,男性的性功能障礙的**,是可以**好的,不過想要獲得好的**效果,一定要選擇對症**,一般來說,醫生都會根據患者的病情進行針對性的**,以求獲得好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男人們或多或少都是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的呢!但是也不用太擔心了的,會慢慢好起來的呢!平時多多鍛鍊自己的身體吧!

大概在一年之前吧,我因為壓力太多,導致自己沒有兩三下就結束了的,當時真的很害怕,同事知道之後讓我瞧《拜拜速男》,不出乙個月,我自己有能夠擁有幾十分,真心感謝感謝。

13樓:後星騰

**性功能障礙疾病要選擇一家正規專業的醫院,查明**對症**,性功能障礙疾病的出現與男性抽菸、喝酒等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有生殖感染疾病和前列腺疾病也會導致性功能障礙疾病。

個人建議您多體育鍛煉堅持參加適度的體育活動,體育專案的選擇與運動強度,應根據個人愛好與耐受程度而定,如散步、慢跑、體操、球類、太極拳等均可,但以不感勞累為度。

如果滿意還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朋友說他藥催圈子小朋情延時昏友少,我睡微個人覺得看人跟他的朋友圈大小,和朋友多少沒關係,應該多看看他是否有上進心,

患有性功能障礙怎麼辦

15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建議得了性功能障礙,必須到正規醫院的泌尿外科或者**就診,就診前醫生必須了解患者的性生活史,既往是否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是否吃什麼藥物,是否有無外傷,手術史,是否有不良的生活習慣,是否有嚴重的心理因素,建議做國際勃起功能障礙評定表,評估性功能障礙的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功能障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可以選擇到**醫院接受**,效能障礙嚴重影響了男性的自尊心也影響了夫妻間的感情,如果懷疑是性功能障礙,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去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

17樓:**醫生張國喜

男人性功能障礙的**方法有哪些

18樓:葉卡捷琳娜骨頭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性是耗費精力和體力的活兒,為了讓你和她都樂此不疲,記得要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是經常參加慢跑、騎自行車和步行等有氧耐力運動,不但能使下肢得到肌肉鍛鍊,還能增強持久的意志。‍‍‍建議選擇正規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選擇性功能障礙怎麼辦?

19樓:酒窩裡的鋼琴

陽痿**多由手淫導致的腎虛,男性吸菸喝酒,久坐不鍛鍊身體,工作壓力大,飲食不規律引起的,戒掉手淫補腎可以恢復的

建議,一保持自信狀態,要學會自我在工作和生活中自我減壓,減少性生活次數提高性生活質量,二多鍛鍊身體,改善體質,多吃韭菜,山藥,枸杞子,牛羊肉等補腎食品,三口服補腎藥物六味地黃丸或者是匯仁腎寶乙個月,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多鍛鍊身體,禁止吸菸喝酒,提高自身抵抗力

20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你好,這個根據你的描述不知道你說的心理障礙具體是什麼,你是不是不能勃起,這個如果是不能勃起可以輔助用一些,幫助勃起的藥物比如,還有就是你可以查一查經驗常規檢查,看看經驗有無異常,如果沒有異常的話可以,考慮懷孕的。 你的情況是屬於陽痿**,往往跟生活沒有規律,休息不好,精神壓力過大等均有關係。

至於你的性功能障礙,首先要休息好,睡眠充足,其次是需要戒掉菸酒等不良嗜好,再就是鍛鍊身體,可以配合中藥內服**。

平時還需要注意飲食,多吃一些牡蠣、韭菜一類的幫助提高你的性能力的食物。

21樓:資金

去正規的大醫院**。

22樓:

讓你一見就動心的女孩,你肯定就沒有障礙

23樓:顧客你看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當身體出現疾病如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它們共同的發病機制就是首先導致血管內皮功能障礙,導致海綿體動脈供血不足,必須要先**相對應的病症,才能得到改善。‍‍‍建議選擇正規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性功能障礙怎麼辦

24樓:瀋陽都市醫院**

性功能障礙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比如:生殖泌尿系統的疾病,炎症及感染,或精神因素等,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查明原因才能有效對症**的。

25樓:泌尿外科何學酉醫生

性功能障礙如何調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性功能障礙需要及時去醫院**的,這個要注意衛生和飲食忌辛辣,防止有其他的症狀發生,北京軍區的總醫院**方法較好。

我老公突然性功能障礙了怎麼辦,我老公45最近突然對你性冷淡是不是外面有女人求解答

沒有關係,用思情電動訓練器訓練試下。這個不好說,要知道這問題包含的因素太多了 只能送你一句話,且行且珍惜 原因有很多,需要對身體有乙個徹底的了解,自己沒事可以看看書,增加性常識,性能力的自我修養,提倡男性自我 我老公好像性冷淡啊,乙個月就來一兩次,每次都是十多分鐘!而且都是我主動,怎麼辦啊?不是吧 ...

請問卵巢功能下降怎麼辦才好?卵巢功能差怎麼調理

卵巢功能下降是一種不可逆的情況。卵巢代表著女性的生育繁殖能力,可以產生卵子,調節體內激素水平,如果下降則不可逆,但是可以通過替代 等方式延緩下降的進度。具體的 方式如下 1 患者應避免吸菸 酗酒等不良行為,改善睡眠狀態,避免熬夜,減少咖啡因等的攝入,增強自身抵抗能力 2 激素替代 通過外源性雌孕激素...

發現領導對我不滿,我應該怎麼辦才好?

應該向領導問清楚自己有哪些地方做的讓他不滿意,後期可以加以改正,通過領導的指正批評,可以提公升自己在職場中的經驗和能力。1 可以反思下自己,是自己工作中 做得不好的地方。2 可以私下找領導溝通溝通,態度要好,提問。領導增加我的工作量,而且還是不能出錯一些工作,我該怎麼辦?2 領導不滿意肯定是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