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尖銳濕疣怎麼辦,得了尖銳濕疣什麼感覺

2022-01-09 23:39:25 字數 4519 閱讀 2823

1樓:千蕊清鶯

得了尖銳濕疣怎麼辦?尖銳濕疣是由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引起的常見xing病,傳染性很強,給其他疾病造成可趁之機的同時,甚至有癌變的可能。**尖銳濕疣該用什麼藥最有效?

先要抓住最好的**時機。尖銳濕疣症狀:初起為又小又軟的淡紅色丘疹,頂端稍尖,以後逐漸增大、增多,融合成乳頭狀、菜花狀或雞冠狀等大小不等,形態不一的增生物,部分皮損根部可有蒂。

**尖銳濕疣該用什麼藥最有效?目的是殺滅潛伏在人體脊神經節內的病毒,而不是暫時緩解症狀。

**尖銳濕疣該用什麼藥最有效?全身**方面,西醫常用抗病毒藥物和免疫製劑,如無環鳥苷、阿昔洛韋、更昔洛韋、干擾素、白介素、卡介素、胸腺素、抗生素、聚肌胞等,只能暫時抑制病毒在體內的繁殖,增強機體免疫力,減少**次數。抗生素的大量使用更會形成耐藥性,後續**更加麻煩。

尖銳濕疣的中藥**講究辨證,如濕熱下注症:蒼朮10g、黃柏10g、生苡仁30g、土茯苓30g、丹皮10g、通草10g、瀉10g、馬齒莧30g。濕熱重者,可加入龍膽草10g;大便不通者,可加入蘆薈10g。

尖銳濕疣的**,因為病毒在全身血液中並不存在,全身用藥根本不可能有徹底**的效果。**尖銳濕疣該用什麼藥最有效?皮損的**,常用消毒劑或腐蝕劑,5%5-fu軟膏、10%-25%足葉草脂安息香酊、30%三氯醋酸、3%的肽丁胺霜外、二硝基氯苯、20%的足葉草酯酊、爭光黴素、平陽黴素兌生理鹽水塗患處等,作用僅限於使得表面疣體脫落,事先要保護正常**不受灼傷。

至於雷射、冷凍、微波、手術、電灼等物理方法,對施術者有嚴格要求,需要到正規醫院去**。

**尖銳濕疣該用什麼藥最有效?傳統用藥無法穿透脊神經節上包有的髓鞘,每當機體免疫力下降,病毒就會被喚醒,重新侵犯人體。目前,德國hv刺血五聯**是唯一能直接在體內殺滅病毒的尖銳濕疣**用藥,自從2023年在全球開始推廣,已經成功**無數患者。

同時配備強力防毒的hv毒克、hv草毒素

以及hv殺復寧,從摧毀、免疫、殺滅、滲透和防**五方面入手,徹底將hpv病毒殺滅,使尖銳濕疣得以徹底**,不再**。

2樓:寸淑英次琬

你好尖銳濕疣**方法

目前**尖銳濕疣主要是以外治為主,內治為輔。外治的方法很多,有藥物**、冷凍**、雷射**、電燒**、手術**等。它們各有其適應症。

藥物**方便,易於操作,但一般需要重複數次,而且有些藥物有灼傷粘膜的可能。雷射**、冷凍**、微波**需要術者有高超的技藝,準確地破壞病變組織。

1、冷凍**

是一種**科常用的**方法,它是以液氮或二氧化碳乾冰冷凍**病損,使**損害區域性水腫、壞死,以達到**的目的。尖銳濕疣是由於尖銳濕疣病毒的感染,導致**粘膜的良性增生。它有大量的小血管,增殖迅速。

用冷凍的方法可使尖銳濕疣內結冰,形成組織區域性的高度水腫,從而破壞疣體。冷凍**的最大好處是區域性不留痕跡,**率約70%左右。可用噴霧法或直接接觸法,適用於平坦較小的疣體。

一般每週冷凍1次,連續2~3次。

2、雷射**

是**性病科常用的**尖銳濕疣的方法。它的特點是見效快,在**的當時,疣體即可脫落。常用的是二氧化碳雷射,燒灼疣體,一般1次即可使疣體脫落。

但是,由於雷射的光束過於集中的原故,雷射**只適用於疣體較小的尖銳濕疣,如疣體較大,雷射**很容易**。

3、微波**

是進入90年代後興起的**方法。它的原理是利用微波的高頻震動,使疣體內部水分蒸發,壞死脫落。微波**的特點是,疣體破壞徹底,不易**,但創面恢復較慢,容易繼發感染。

所以微波**特別適用於**疣體較大的,孤立、散在的,同時要遠離包皮繫帶的尖銳濕疣,以防損傷包皮繫帶,影響男性的性功能。

4、電燒灼

是較老的一種**方法。過去**科醫師常用高頻電刀或電烙鐵燒灼尋常疣、色素痣及其他**贅生物。它的特點是操作簡單,見效快。

高頻電刀能直接切除和乾燥疣體,**也較徹底,但是,電燒灼瘡面癒合較緩慢。綜上所述,電燒灼**,可用於任何尖銳濕疣的**,但是對施術者的技術要求較高,燒灼太過或不足都是有害的。同時要注意無菌操作,預防感染。

5、手術**

尖銳濕疣一般不主張手術切除,因為手術**後,尖銳濕疣很容易**,使**失敗。但對帶蒂的較大的疣體可考慮手術切除。有的患者尖銳濕疣生長過於迅速,或大如菜花,其他**十分困難,可考慮手術**。

為防止**,術後配合其他**。

尖銳濕疣的內**法

尖銳濕疣一般不需要內治。但是,有些患者存在著一定程度的免疫缺陷,多次施用各種外治方法都宣告失敗,這時可配合一定的內治方法,以達到內外兼治的目的。

對尖銳濕疣的內治,主要是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和抗病毒兩個方面。中醫**主要是辨證論治,根據不同的患者體質,給予清熱解毒、除濕消疣的藥物進行**。

3樓:宰熹旗攸

看到樓主對尖銳濕疣如此的煩勞,我就把我以

前的一段不侃的往事給你說說吧!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兩年前我剛22歲,在一工廠打工,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談朋友的時候他對我非常的好,結婚後才知道知道他是個愛沾惹草的負心漢!

在外面風流後還把尖銳濕疣傳然給了我!

我果斷的和他離了婚,可是他染給我的尖銳濕疣讓我真是痛苦不侃啊!先後用了很多的方法都只能制標不制本,並清總是反反覆覆。還好有幸認識了吳明生,他真的是幫助了我很多,用了他的方法後,七天疣體就變白了,20天後就結巴了慢慢的就脫落了,但是大家也知道這個東西的

復◇發◇性很高,也

還是很不放心。

但是到如今已經過了快一年了,我已經完全好了。

括號裡的v信就是吳明生的〖66354892〗需要的可以找他,最後提醒下樓主,治聊尖銳濕疣期間,應忌食海鮮類、狗肉、羊肉、牛肉、鴨、鵝和公雞,戒菸戒酒。宜食用穀類、水果、蔬菜類食品。

4樓:粟君湯玄

你打的干擾素根本對尖銳濕疣不起效果,那就是醫生乙個宰錢的收到,醫院的**方法大同小異,基本都是物理**,包括雷射手術冷凍等,就是乙個基本動作把疣體去掉了,只能起到治標不治本的效果,現在很多醫院都是靠這類疾病宰錢的,你自己注意點吧,我原來在醫院也花了不少冤枉錢,從開始到現在也總結了不少經驗,你要是有什麼不懂的找我q前五位88123後832

5樓:錯曦丙彥

關鍵是確診,如果確實是jj,不要害怕,買10ml:0.25g的氟尿嘧啶注射液,用棉棒塗抹,一天三次到四次,塗抹前用消毒液清洗區域性,乙個禮拜見效。

就這樣簡單。

注意:如用藥過頻,粘膜或者**出現輕微破損,停藥後買濕潤燒傷膏,用三天,效果沒的說

可以和我交流,告訴你方法

6樓:義懷雨諾戊

不是性伴侶太多了,就是被感染了,如果你真是乙個恪守婦道的人,那麼就是你男友或老公傳染給你的,患上尖銳濕疣**就是了,這病不可怕的,只是不易**,容易**,但是**方法正確是可以**的,我知道怎麼**,可徹底**尖銳濕疣

7樓:國醫堂集團

手術除疣 就是常見的雷射、冷凍、光動力等,通過技術手段祛除疣體,手術的次數和方式多取決於疣體的大孝數量,不過一般都是在好幾次。手術的話清除掉疣體的速度很快,但過程中痛感是很強烈的,術後患處非常容易潰瘍,最致命的缺點是**率高.

8樓:但凌媯捷

尖銳濕疣危害性是極強的。傳染性非常強,

但用雷射只是去掉了表面的疣體,卻不能去除真菌,所以**率很高

**尖銳濕疣建議採用中藥成分藥物,優泰去疣組合是首選,效果不錯

9樓:微塵灬丶

你好,雷射**尖銳濕疣治標不治本,只能去除疣體,並不能清除病毒,所以很容易**!尖銳濕疣**目的,主要在於清除表面濕疣的同時消除其潛伏的亞臨床症狀及所含病毒,達到徹底**,可以採用中醫中藥**使疣體自動萎縮脫落

10樓:析問香庫山

建議用優泰去疣組合**,我的經驗,我用的他才治好了我得濕疣的,我也用過雷射的,可是……唉。痛苦。**。花錢就是這三步驟,還是中藥好使,你可以試試這個優泰去疣組合,我是挺感謝他的

11樓:優嘉研究所

尖銳濕疣常見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雷射、冷凍、電灼、光動力或中醫中藥等等。但要根據個人情況來適時選擇方法,且盡量要選擇標本兼治的,而不是一些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12樓:潘蓓庫飛沉

你好,尖銳濕疣是由hpv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種性傳染疾病,現在**的方法有多種,對於初期可以用雷射等物理的方法進行**,一般醫院都能進行此**,術後防感染注意創面的癒合,再配合干擾素的使用能達到一定的**效果。如反覆得**可以用純中醫中藥內服外泡配合**,徹底消滅病毒達到**不再**!祝你早日**!

得了尖銳濕疣什麼感覺?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尖銳濕疣一般是沒什麼感覺的,少數人會有瘙癢的感覺,這個疾病是病毒感染,**上主要靠雷射或者光動力去除疣體,但是容易**,需要吃提高免疫力的藥物,如轉移因子等輔助**。一般**後8個月不**,認為是臨床**。

14樓:南京聖貝中西醫門診部

尖銳濕疣早期有什麼感覺

15樓:九龍**醫生

尖銳濕疣初期時不痛不癢,皮疹也不明顯,多數患者一般無症狀。主要是在陰肛部可長成大的腫瘤樣物,有壓迫感;有惡臭味。看病去正規醫院,不要去個人門診和醫院,避免上當受騙。

16樓:太陽小城

沒有感覺,不痛不癢,望採納

尖銳濕疣可以完全治癒嗎,我得了尖銳濕疣可以完全治癒嗎?

光療是完全可以徹底 的,而且還可以輕輕鬆鬆 當然要 方法得當。尖銳濕疣是可以 不 的。是可以完全 的,不要太擔心跟著醫生做謹遵醫囑 會好的 祝你早日 可以的,良好的心態也是非常重要的。尖銳濕疣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採用干擾素抗病毒 絕大多數患者可以 尖銳濕疣是可以完全 的,方法很重要 尖銳濕疣一般...

女性尖銳溼疣能徹底治癒嗎,我得了尖銳溼疣可以完全治癒嗎?

尖銳溼疣是由病毒感染引起的,一般採用干擾素抗病毒 絕大多數患者可以 尖銳溼疣是一種可以徹底 的性病,不管患者是男是女,都是可以治好的,對於這一點患者不用擔心。但是患者如果發現自己有尖銳溼疣的症狀,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如果長期拖延,很有可能會有嚴重的後遺症,到了那時候,想要 尖銳溼疣就會比較棘手了。...

假性尖銳濕疣是怎麼引起的,女性假性尖銳濕疣與尖銳濕疣怎麼辨別

尖銳濕疣 濕疣屬於性病範疇,但它只是個常見病,也是能 好的,得了病最好還是到當地人民醫院就診 如果是初發的濕疣患者,建議用臨床上的常規 方法 雷射來 費用最低 200 800 而且還有65 左右的 率。臨床常用的 方法還有冷凍 微波 高頻電刀 利普刀 電灼及外抹藥等,其效果和雷射差不多,但費用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