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掛車駕駛員,在開車過成中發生了交通事故,有貨損需要陪

2022-06-05 17:35:03 字數 1322 閱讀 4435

1樓:匿名使用者

恩,肯定只有司機負責了,車險頂多管修車不管貨。但是一般當老闆的有氣量的,他不會跟你介意的。

即使你沒與老闆簽合同,你打算直接跑路,老闆也可以追究你法律責任,你也有點難站住腳。老闆不用你賠,那他是個好老闆,你得好好幹。他要讓你賠,那就接著給他打工開車,每月工資裡扣,扣到賠夠為止。

我是木工裝修在工作中手指骨折業主該陪賞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自身操作不當導致的事故,是你自身責任,除非你能提供業主導致你受傷才行。

例如:你在路上行走,絆倒小石頭因此受傷,你不可能去告市政賠償你吧。

僱傭司機開車出了交通事故車輛報廢司機全部責任可以讓司機陪賞營運損失嗎?

3樓:田尋雙

可以的。如果他屬於違規操作。但是也得靠他實際情況如何

4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僱傭司機開車出了交通事故,車輛報廢司機全部責任,可以讓司機賠償相應的損失。

5樓:雨xiu悠悠

可是當然可以的啦,可是司機。又能扶得起這個責任嗎?如果車走保險了,那是可以的。

6樓:月壇

你既然是僱傭的司機開的車。那個僱傭的司機就屬於是工作關係,所以他就沒有必要停運的金錢給你賠償。

7樓:

保險公司是可以賠付的,僱傭司機開車出了交通事故,保險公司是可以賠償的。

8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殺人不過頭點地,其實他已經夠背了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可不可以要求對方陪賞我車停運的損失

9樓:與各位同行

完全可以。

因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下列財產損失,當事人請求侵權人賠償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三)依法從事貨物運輸、旅客運輸等經營性活動的車輛,因無法從事相應經營活動所產生的合理停運損失;

請問本人在一家電商公司上班因撿貨撿錯了一單公司經理要開除我,我有陪賞嗎合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對公司有沒有造成重大損失,如果沒有是可以要求陪陪嘗的。

交通事故車沒有離開現場人走了人壽保險公司是否造成傷害陪賞保險費?

11樓:零點零度

你出交通事故車沒離開現場人走了人壽保險公司是可以不賠償的,因為你人走了,保險公司不知你是酒駕還是吸了毒品的。除非你快速反事故現場證明。

貨運資格證真的會取消嗎?我是掛車駕駛員,貨運資格證已經到期,在網上看見要取消資格證是真的嗎

不要相信。貨運資格證已經到期就及時去原發證機關辦理更換手續。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第三十一條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件有效期為6年。道路運輸從業人員應當在從業資格證件有效期屆滿30日前到原發證機關辦理換證手續。第三十五條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發證機關登出其從業資格證件 五 超...

幫公司開車違章罰款是公司處理還是駕駛員處理還是駕駛員和公司一起承擔

一 交通違章罰款查詢怎麼查 1 到各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通過觸控查詢終端查詢。2 登陸各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對外服務 找到車輛違章查詢,輸入車牌號和車輛發動機號,點選查詢即可。3 撥打聲訊 查詢。4 通過編寫手機簡訊查詢違章。二 交通違章罰款不交有什麼後果 1 現場單超過15天沒有繳款,...

車子撞到電單車,電單車駕駛員受了點輕傷,我已報保險公司

按照你上保險的合同中的理賠條款賠付。首先要明白理賠是什麼意思 理賠是保險人在知悉發生保險事故並調查確認法律責任歸屬後,審查索賠材料,作出賠付 部分賠付或拒賠等決定的法律行為。其次是態度要好,片面的看一下電單車駕駛員的意思。帶著去醫院檢查一下沒什麼事。應該不用理賠的,如果電單車駕駛員需要理賠,那可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