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車禍造成的事故茌平拘留所要拘留幾天

2022-01-09 23:23:05 字數 2764 閱讀 457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被拘留了,被拘留人不知道要被拘留多少天,則不是一般的行政拘留(最長15天),而是刑事拘留。

就是說本次事故可能構成交通肇事罪,可能拘留之後還要被逮捕,直到最後法院判刑。刑期大概是死一人三年以下,死兩人三年到七年。

建議:一是主動賠償受害人,爭取受害人諒解,積極向公安申請取保候審,說不定能提前出來。讓法院寬大處理,說不定能判緩刑。

二是如果不想賠錢的話,就一直扛著,扛過公檢法三機關,最後在號子裡呆著,反正都進去了,法院也沒辦法執行民事賠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拘留最多拘留十五天,如果涉嫌危險駕駛罪或者交通肇事罪,要根據犯罪情節由法院定罪量刑。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有前款行為,同時構成其他犯罪的,依照處罰較重的規定定罪處罰。

出交通事故後一般會拘留多久

3樓:嗨

拘留最長期限為20日以內;刑事拘留最長期限為37天。

一、《治安處罰法》第十六條 有兩種以上違反治安管理行為的,分別決定,合併執行。行政拘留處罰合併執行的,最長不超過二十日。

二、《刑事訴訟法》第八十九條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1、刑事拘留時間為三日以內;

2、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3、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4樓:藍天白雲

朋友你好!

交通事故以後警察對駕駛員實施拘留措施的,究竟要拘留多久,需要看這個案件的處理進展情況。因為,正式的拘留時間是不能超過15天的,但是,如果警察已經對駕駛員實施拘留措施的,基本上是這個駕駛員是需要承擔刑事責任的,所以,在公安系統完成了證據收集之後,會把肇事駕駛員轉移交給檢察系統,由檢察院負責案件的公訴和移交人民法院進行審判刑期,超過拘留時間的天數會直接計算成為刑期時間,所以,究竟要拘留多久,一般情況下,沒有乙個具體的時間。不過,這個等待案件正式審判的時間,當事人的直系親屬可以辦理取保候審的!

出現交通事故,造**員死亡的,要拘留幾天?

5樓:超人影視娛樂

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涉嫌刑事犯罪,可能被刑事拘留。

涉嫌刑事犯罪,一般是拘留到判決結束,這個時間是很難說的,慢的可以拖上半年,不過這類案件一般兩三個月內都可以結案。另外就是可以申請取保候審立刻出來。另外刑事案件是否起訴是檢察院決定。

交通事故賠償專案,是指交通事故當中肇事者給予受害者的賠償所包含的專案,主要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營養費、鑑定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

一、交通事故死亡賠償專案定義

交通事故死亡賠償專案,相關法規定為「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撫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第十八條規定了死者近親屬可以向人民法院請求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負主要責任的話,一般要批准逮捕,除非跟跟被害人達成協議,取得人家諒解。

7樓:zhou律師

責任認定後,如果屬於主要或全部責任,可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按照刑事程式走,依法應當刑事拘留,待檢察院批准逮捕,進入偵查羈押階段,是不准會見到,第一次訊問或採取強制措施之日起,可以聘請律師**申訴、控告、提供法律諮詢。刑事拘留一般為10天,最長可到37天。不會沒收東西。

交通事故沒錢賠對方得拘留幾天

8樓:杭州律師鄭君

那要看案件具體情況,如果負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無人員**的,無能力賠償額在30萬以上的,就構成交通肇事罪,要被判刑。如果無能力賠償額在30萬以下的,只要承擔民事賠償責任。

依據《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2條規定,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二)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三)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

我看老公因為交通事故進了看守所多久能出來

9樓:會飛的黃魚幹

如果能取保候審的話,很快就會出來,如果不能取保候審則要等到法院判決並執行刑罰完畢才能釋放

10樓:

你看看是否構成刑事犯罪,有可能涉嫌交通肇事罪或者危險駕駛罪。根據具體情況,才能具體分析。

拘留所收生活費嗎,拘留所的生活難過嗎

拘留期間不需要交生活費。拘留所條例 第四十三條 拘留所應當建立被拘留人財物管理制度,妥善保管被拘留人財物。為被拘留人代收 代管 物品應當做到明確登記 賬目清楚。物品僅限於日常生活必需品和食品,物品 不得高於當地市場 拘留所對被拘留人親友傳送或者郵寄的財物應當進行檢查 登記。生活必需品轉交被拘留人,現...

拘留所三天怎麼算時間,8號晚上送去拘留所的

拘留三天,8日晚上覆開制始執行 bai的,則11日將釋放。執行治安 拘留的時du 間應當自被決定治zhi安dao拘留的人入拘留所的時間開始計算,執行到第二日即為1日,入所當日不計算在內。公安機關辦理行政案件程式規定 第三十五條規定 期間以時 日 月 年計算,期間開始之時或者日不計算在內。法律文書送達...

拘留所看守所有什麼區別,公安局的拘留所與看守所有何區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法律依據不同。拘留所是依據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的 治安管理處罰條例 的規定設定。而看守所設定的法律依據是 刑事訴訟法 和 看守所條例 的相關規定。二 性質界定不同。三 羈押物件不同。四 法律監督不同。被羈押在看守所裡的人,既有可能被取保候審或監視居住,也有可能被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