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交通事故,撞到了電瓶車,駕駛員受傷了,如果是自己的責任,保險會怎麼賠

2021-04-24 03:33:30 字數 4567 閱讀 419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提bai的不明確啊,怎麼回du答你呢?建zhi議想問的問

題盡量清晰,dao詳細,大家都能專看懂,要知道什麼都屬說清楚,大家才好幫你。

關於事故保險怎麼賠償,首先要看你投保了那些險種,只有交強險?還是有車損,還是三者,不計免賠都有嗎?還是投保了人們常說的全險。這些都和賠償有直接關係。

發生事故,撞到電瓶車,誰受傷了,是機動車司機受傷了,還是電動車駕駛員受傷了?

如果是你駕駛機動車撞到電動車,你受傷了,如果你只有交強險的話,保險公司不賠償你的損失,交強險是指賠償對方不賠償自己。如果還投保了車損,不計免賠,駕駛員座位險等險種,那麼你的損失都是保險公司賠償,只要沒超過保險額度,所有損失都是保險公司承擔,超出額度的部分你自己承擔。

2樓:sola小小江

未超過第三方保險金額,保險公司全賠,超過的自己補

3樓:匿名使用者

全責。保險公司全額賠付。超出部分自己承擔

交通事故把我的電瓶車撞壞了保險公司怎麼賠償

4樓:華律網

要根據受害者復的受傷情況和事故責制任比例劃分來計算賠償金額。交通事故賠償一般包括以下專案:受害人受傷未致殘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賠償金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受害人死亡的,除搶救**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和精神損害賠償等。具體金額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

5樓:君樂寶小獵

只要對方有責,你的電瓶車損失 2000元以內全額修好,超出2000元的部分按照事故責任比例進行賠付

6樓:幸運的永恆

若交警判定對方車輛全責,你的車輛損失維修維修所有費用由對方保險公司賠付(需要對方保險公司定損人員在場或統一)。

若你自身也有責任,你個人可能也需要承擔部分損失(按照責任比例劃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定損維修按發票賠償。

8樓:羊和狼的傳人

那就要看責任認定書,和你的車輛的維修費用了

9樓:風繼續吹還

有人給你的損壞照相嗎?

發生了交通事故,我是開車的,撞了個電動車,責任一人一半,對方有人傷。保險公司怎麼報銷

10樓:天蟾如月

當所有損失被固定後進入理賠,交強險首先進入理賠,剩餘部分按責任比例由各方分擔。如果你又全險,那麼由你承擔的那部分賠償就由全險理賠。

保險公司不承擔非醫保藥物和器械的費用。但有時保險公司也不細分,直接報銷70-80%的費用也常見。總之別指望100%全部報銷,哪怕你有足夠的全險。

如果你僅僅有交強險那就更別談了,根本不存在「保險公司會把你責任應付的都報了」的神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公司只會在保險合同內理賠!超出部分。按各方責任比例承擔!

交通事故自己的全責,保險怎麼賠

12樓:華律網

交通事故自己全責,對方保險公司不會賠償,需要由自己投保的保險公司賠償,不足的部分,由機動車駕駛人自己承擔。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如下:第七十六條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一)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二)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

13樓:868煦煦

1.如果只是車輛損失,雙方都認可責任歸屬的時候可以籤交通事故快速處理認定書,或者等交警來裁定,留現場**,向保險公司報案,保險公司會派人勘察定損。

2.對方的車輛也由全責一方保險的公司來定損,定完損去正規修理廠或4s店修車,對方修車的錢需要全責方墊付,但是發票,修車記錄,定損單,對方的身份證影印件,行駛本駕駛本影印件都要上乙份。然後拿著自己修車的材料和對方的材料去保險公司辦理理賠。

拓展資料: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一)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以下十六種情形通常將被確定為全部責任:

1、追尾碰撞前車的;

2、變更車道發生事故的;

3、倒車、溜後發生交通事故的;

4、從路外或非機動車道駛入機動車道發生碰刮的;

5、綠燈放行或沒有訊號燈控制的路口轉彎車未讓直行車的;

6、進入環行路口的車未讓駛出或在環行路口內行駛的車輛的;

7、跨越道路中心實線或者隔離實線發生事故的;

8、逆向行駛的;

9、右側超車發生交通事故的;

10、超越前方正常掉頭、左轉彎、超車的車輛時發生碰刮的;

11、衝紅燈發生交通事故的;

12、有禁止掉頭標誌、標線的地方以及在人行橫道、橋梁、陡坡、隧道掉頭發生交通事故的;

13、碰撞依法可以暫停、停放的車輛的;

14、開關車門造成交通事故的;

15、機動車進出停車場或停車泊位時與正常行駛的車輛發生事故的;

16、單方發生交通事故。

(二)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生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分別承擔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三)各方均無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過錯,屬於交通意外事故的,各方均無責任。

14樓:y穎哥哥

要看是什麼原因構成交通肇事罪,是酒駕、無證還是其他原因,一般情況保險公司是不可以拒賠的,但保險公司不會按全責賠償的。保險公司依據傷者實際產生的合理醫療費在保險範圍內予以賠償,但非醫保用藥不予理賠。

另外保險公司先在交強險範圍內不分責任大小先予承擔壹萬元醫療費,不足部分,按責任大小在商業險範圍內由保險公司予以承擔。如果你投保了商業險,那麼對方的而損失也是你的保險公司來賠償。如果你只是投保了交強險,那麼對方的車損或者其他財產損失你的保險公司最高賠償2000元,超出2000的部分都是你自己承擔。

15樓:智博濤葛昆

對方全責的話,那就好辦了,你的車損和你車內乘客受傷的所有費用都是對方賠償。對方不賠償的,可以起訴到法院,法院會判決對方賠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事故中是全責,如果投保了交強險和商業險,那麼事故中的所有損失都是保險公司來賠償,但總額不能超過保險的額度,例如你投保的三者、座位險等,總額度是20萬,那麼賠償的最高額度就是20萬,超過20萬的部分肇事者自己承擔。

17樓:卞海亦應筠

石家莊律師答覆:你可以告訴對方讓對方把三者保險公司也加上,這樣對方的損失可以由保險公司賠償。判決下來後,保險公司賠償對方損失後,法院會把你錢給你的。

可以請個律師代為處理事故,如果保險全,請律師用不了多少錢的,你是哪兒的,感覺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保險合同的約定給你進行賠償

19樓:

有人受傷嗎?

如果只是車輛損失,雙方都認可責任歸屬的時候可以籤交通事故快速處理認定書,或者等交警來裁定,留現場**,向保險公司報案,保險公司會派人勘察定損,你的全責,就都走你的保險,對方的車輛也由你上保險的公司來定損,定完損去正規修理廠或4s店修車,對方修車的錢你可以幫忙墊上,但是發票,修車記錄,定損單,對方的身份證影印件,行駛本駕駛本影印件都要上乙份!然後拿著你自己修車的材料和對方的材料去保險公司櫃檯辦理理賠!

20樓:朱志強律師

首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限額內(122000元)進行賠償,不足部分,如果你購買了商業三者險,再由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進行理賠,如果仍有不足,則由你來賠償。

如有不明白,請繼續提問,你的問題將得到耐心、詳盡、準確的回答。

21樓:上杭村人

你買全保都是保險公司賠

22樓:承語山

你好。根據《侵權責任法》的規定,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關規定承擔賠償責任。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依照各自過錯比例承擔賠償責任。

具體的過錯比例根據交警部門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進行認定。既然事故認定你負全部的責任,那麼就承擔應事故造成的必要的支出的費用。關於分錢和誤工費用保險公司是否賠付的問題,這是需要按照你們當時買保險時與保險公司的具體的約定,如果當時保險合同中約定了賠付的範圍,就嚴格按照合同來履行。

我是掛車駕駛員,在開車過成中發生了交通事故,有貨損需要陪

恩,肯定只有司機負責了,車險頂多管修車不管貨。但是一般當老闆的有氣量的,他不會跟你介意的。即使你沒與老闆簽合同,你打算直接跑路,老闆也可以追究你法律責任,你也有點難站住腳。老闆不用你賠,那他是個好老闆,你得好好幹。他要讓你賠,那就接著給他打工開車,每月工資裡扣,扣到賠夠為止。我是木工裝修在工作中手指...

發生交通事故,汽車和電瓶車,汽車與電瓶車發生交通事故賠償問題?

你好,政策規定發生雙方事故你不是全責而對方是非機動車的導致人員 你也要負3成責任,但是你買了保險就可以通知保險公司安排處理 你把你的情況說清楚,停止給錢就是了,要麼就上法院 汽車與電瓶車發生交通事故賠償問題?要根據受害者的受傷情況和事故責任比例劃分來計算賠版償金額。交通事故賠償 一般包括以下專案 權...

電瓶車撞人被扣怎麼辦,電瓶車發生交通事故被扣怎麼辦

電瓶車撞人bai事故同樣du 應該由公安機關的派出所或者交警zhi隊首先給以dao事故的責任內認定,然後按照認定的責任承擔 容相應的責任賠償。承擔全部責任的賠償百分之百的事故直接經濟損失,承擔主要責任的承擔百分之七十的賠償,承擔同等責任的承擔一半的賠償,承擔次要責任的承擔百分之三十的賠償,沒有責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