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福建文科高考考生,第一次質檢分數390分,剩下月

2021-03-28 00:14:36 字數 3829 閱讀 5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看過了,我認為您還是實際才行,畢竟在短期時間內能使分數大幅度,不太現實。但也不能說:沒有可能。

這個世界有許多奇蹟會出現。只有那些可以堅持到底,用功讀書,不拋棄任何可用的時間,才能笑到最後,所以說,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也只有這樣你才會每天不知疲倦,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我們本是同路人,就讓我們攜起手來為明天所奮鬥,我永遠相信,只要有信心,就沒有邁不過的坎,至於復讀,我覺得沒必要,會花不少錢,從這一刻起,不貪玩,一心向學習,拉下的都會被起來的,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點幫助我

2樓:小曉筱

語文和英語重在平時的累積,難進難退,短時間裡提高有點難度,但並不是沒有辦法,一天一套題,如果沒時間的話,語文一天做這些(默寫,文言,詩歌,作文提綱),文言一定要做,作文思考列提綱,不用多少時間,練出題感。

英語,(聽力,完型,閱讀一篇,)做完認真對答案,找出錯誤比做對一道題更重要。

早讀和傍晚讀不能忽視,各類范文(作文本跡很重要,不需要多好看,但一定要工整!好字壞字有十分但二十分之差)

以上主要是針對語文英語,文綜記憶有技巧,主要要給自己的大腦形成知識網路,也就是歸納。

數學,要提高很有難度。

方法都是因人而異的,貴在堅持,堅持就是勝利,進步總在不斷的累積之中悄然而至,加油吧,有心,一切皆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考那麼多的。

努力一下,能考到450以上就該慶祝了。

現在可供選擇的學校很多,沒必要復讀,除非你真得有考重點校的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你在高一高二的時候就應該努力學習

我是一名文科生,今年高考390分,請問我復讀一年最多提高多少分?200分以上可以嗎?

5樓:

這麼說吧,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複習了

我也是複習生文科的。應屆的時候不怎麼學,基本什麼都不會,考下來的分數連三本都沒走。因為我不想上大專,所以決定去複習,然後一年我都很努力很努力,最後提公升了將近一百分,差3分就一本了,有時候想想有些可惜,但是畢竟我努力過了,這樣的結果我也很滿意了。

所以,我想要告訴你的就是,現在不要去想結果你會怎麼樣,你只要好好的去複習去學習,如果你做不到這個,那就去念大專吧,學個一技之長也很好。

如果你決定去複習了,我想要說是,複習的時候壓力真的很大,不是來自家人而是自己,所以你要做好準備。

加油,如果以後在學習上你還有什麼問題可以來問我,我很樂意幫助高考的學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來說在五六十分 好點的大概有一百四五十分的,200分 不是不可以,就是你需要更加的努力

我也是復讀生 不過過去好多年了 ,把握好基礎知識 萬變不離其宗 乙份汗水乙份收穫

我認為你390分還有很大的提高空間。 把一些基礎的問題弄懂了 你會上公升的很快

努力!祝你成功

7樓:微藍之勇

請問你復讀了嗎,我今年參加的高考,考了390,也是文科生,也正想復讀,我想我們成績差不多,你復讀漲了多少分?好希望你能回答我的問題

8樓:

你要是平時學習成績很好 這次屬於發揮失常的話我建議幅度還有希望 如果成績一直 就是這樣 就算復讀兩年也沒什麼大的起色 而且心理上還會有陰影 ,建議你實事求是 正確的面對現實 其實現在高職畢業工作待遇的也還不錯,三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先前不努力,隨便就輕鬆拿了這分數,復讀漲個百來分問題不大,如果是十分努力才拿這分數那就別折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非常努力,又有天分一切皆有可能。不過根據我的經驗能提100分就很不錯了。

11樓:小太陽魚依依

提高200分的相當相當少,能提100分就不錯了,特別是文科有些人復讀一年根本就提不了分或者提的很少,不過也不是沒有,主要看個人努力吧!加油!

我也打算復讀呢

12樓:遠飛的是那靈

只要努力沒什麼不可能的!相信自己,我就提高了一把多分呢!複習關鍵調整好心態!加油!

13樓:lbf殤

這個問題誰都給你明確回答不了。復讀後成績能否提高,是要看你自身學習程度的。

14樓:露·蘭

除非你是非人類,文科提高200分我還真沒聽說過!!如果你基礎好漲個140多沒問題,可是就你的高考成績來看,你的基礎應該不是特別好吧,所以漲200不可能完成,樓上某些人只是為了鼓勵你才那樣說的!忠言逆耳,你好好斟酌!

而且河北的競爭實在激烈!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樹立信心 定下目標 朝這個方向努力 提高150分是沒有問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你還是不要復讀了,提高不了,真的,要麼加10分,要麼退10分

我文科生,一質檢考381,到高考可以提高多少分,,數學才考了28分 求回答

17樓:浮雲a浮雲

關於數學,大量的做題搞懂答案講的是什麼然後自己再做的時候有思路才行。文科的數學本身就很簡單。你需要先記憶你的數學方式,然後大量的做題,直到你做一套試卷的時候,除了拉分題其他你都有思路。

你就可以注意調整狀態了。你這成績高考能提多少全看你在必須大量記憶做題部分下了多少功。

文科生高考530分左右可以上什麼大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兩所985:電子科技大學,西北工業大學。都是領域內頂尖的名校,因為分別在成都和西安,由於地理位置的原因,對北京考生的招生分數不高,北京考生過一本線就可以上,要是選擇北京高校上一本都是可能出現問題。

還有要強調一下985高校,都是國內各領域頂尖的高校,就算是985的差專業,在找工作的時候,也比乙個普通學校的好專業的學生工資高,一般是這樣的。這就是985這頭銜的分量。

給你分享下我文科的學習工具——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

我通過練習「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班,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下來的分數線,給你參贊考一下

2023年全國各地區高考錄取分數線排行

省份 一批 二批 2023年

文科 理科 文科 理科

山東 584分 582分 567分 557分重慶 576分 544分 510分 488分貴州 566分 521分 503分 468分吉林 565分 569分 497分 493分甘肅 560分 558分 501分 507分陝西 557分 527分 520分 490分浙江 550分 550分 516分 504分雲南 550分 530分 510分 475分內蒙古 543分 548分 502分 497分河北 537分 552分 503分 514分寧夏 532分 498分 488分 457分廣西 528分 501分 470分 440分天津 523分 522分 483分 466分江西 520分 512分 487分 461分北京 515分 502分 472分 455分江蘇 330分 330分 300分 300分 ]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哪個省的大學

我是一名美術文科生,高考考了195分,能上哪所大學的三本

高考選擇專業時注意一下幾點 有的專業在國內太超前,出國前途無量。有的專業適合深造,例如醫學,學好多年。有的專業實踐性強,適合畢業就工作。只要你有技術,無論出身貴賤 學校 例如一些it行業,一些工科專業。有的專業適合搞研究,畢業根本無法對口就業大都轉行,比如物理學等一些基礎學科。還有,如果你想考公務員...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開學的周,舉行了第一次的模擬聯考,成績很不理想,數學150分的題才能考20,英

你具體是哪個省的考生呀,然後說說具體薄弱點在哪,數學只有20分,感覺應該都不會的樣子,先花點時間總結知識點,乙個乙個攻克,起碼讓自己上考場的時候考完可以讓自己不後悔哦 說明你方法不對,去補習班補一下,改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 複習一年吧,你會成功的,加油 其實你是有機會考入國內重點大學的。只要你能夠駕馭...

我是一名外貿業務員,第一次去參加廣交會,請問除了了foreigners談論商務還有什麼話題可以談啊??跪謝

其實不用那麼緊張,在廣交會上去的大部分老外都是有一定素質的人,會對你很好,而且他們說話的目的是讓你明白,所以他們會盡量用最簡單的英語和你溝通,甚至用手語溝通,而且,時候比較緊,正常情況下閒談的機會不多,所以你以對自已的產品和工廠以及優勢有充分的瞭解,你可以說產品與相關的話題,以及相關的行業資訊,這是...